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搭訕真的就是不要臉

作者: Asmodaios (地獄公子)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搭訕失敗
時間: Fri May 18 12:35:29 2007

: 對不起 我也不想用紙條
: 只是我真的很俗辣
: 要我突然去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的要msn
: 比登天還難
: 如果下一次真的又遇到了
: 我要怎麼衝呢?
: 她都已經不加我msn了 是不是就代表不想認識我
: 那我再衝的話
: 她應該會很煩吧 最慘是當面拒絕

   這就是關鍵
   講白一點   搭訕真的就是不要臉
   客氣的話   搭訕真的就是要臉皮很厚
   而且是真的不怕死的  也不怕女生當場給你打槍的
   被打槍還要能轉得過來

   因為很多時候  第一瞬間 女生是拒絕或打槍的  甚至臉色不好看
   可是這一瞬間就能決定你是不是好手
   真正的好手會馬上再接一句話  而這通常會把女生逗笑  搭訕就是這樣成功的
   如果你去問那些搭訕高手  會告訴你他一開口就成功的人  真的是吹牛
   通常連高手也是第一時間被拒絕的次數不會少的
   如果你統計再接再厲  或是開始鬼扯把氣氛炒熱或是把女生逗笑的成功例子
   我想你應該會發現   大多數的人都是在第一次拒絕被淘汰掉的
   如果能堅持下來  那每渡過一次難關  成功機率就越大

   如果這個女的一直都在拒絕  那就算了吧
   你也別忘了  有些女孩子覺得只要搭訕的男人就是想上她  都是垃圾之類的
   就跟有很多人覺得網友比日常生活的朋友危險的觀念一樣  什麼網友如何如何
   看似正確  其實未必
   如果她這麼討厭搭訕  或是對你態度惡劣 把你當成想上她的人
   那你可以覺得她很沒有家教   不管你心底想什麼
   今天你是有禮貌的去做朋友  而她用態度惡劣的方法拒絕  那在我看來就是沒家教

   我覺得如果你無法克服不好意思直接說話這一點
   那你其實就不是一個適合搭訕的人
   不用在意  因為很多人都不是  即使現在很多會搭訕的人
   有很多也是硬練出來的  他們原本也都跟你一樣不敢  而不是天生笑匠那種
   只能說你看到不認識的女生   恐怕是很難去做朋友了
   自己有體認就好
   當然你自己也可以決定是不是要硬去練出這些技巧

   如果你要練   我是建議
   就選個地點 然後找目標吧  但別找那種你會一見鐘情的類型
   說真的  我認為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  他說話不可能很流利
   會流利的人我覺得還滿怪的
   所以就是找那種看起來好相處  或是感覺比較不會拒絕別人的女生來搭訕
   也別抱什麼想追人家的想法
   就想交朋友就好   也要能不怕失敗
   所以我覺得搭訕別找自己最喜歡的類型  應該說期待不能太高
   這樣一來失敗時才不會嚴重打擊你的信心

   我有一個堂哥  他們那種人膽子真的很大
   他在當軍人  有一次坐統聯回軍中的時候  他一上車看到有個女生滿漂亮的
   就馬上坐到她後面的空位  然後沒多久就從後面探頭過去打招呼  "小姐妳好"
   然後問她
   "小姐 有沒有人說妳很有氣質阿"
   那女生就笑了    然後他們就一直聊   因為我堂哥不太用電腦的
   那女生就給他電話...................................後來也一直有聯絡
   我這個堂哥其實很聰明  當然臉皮也很厚
   我覺得在軍隊混久的人 真的出來把妹膽量會很大  臉皮也夠厚
   我問他  萬一這女的拒絕或個性機歪怎麼辦
   他說
   "失敗就失敗阿  那我坐統聯就睡覺就好了"

   我只能說.....會搭訕的人真的就是有這種態度
   如果會在意  其實真的不適合搭訕
   弄到最後可能你受的傷與不愉快會更重
   希望你能克服難關認識你喜歡的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2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