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吳宗憲內地上節目被設計火大拒錄

作者: garbo (有PTT真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藝人] 吳宗憲內地上節目被設計火大拒錄 被整 …
時間: Tue Feb  7 23:23:02 2006

在論壇上看到的...

--

這是從別地方所看到的~也為吳宗憲叫屈吧~真的~吳宗憲脾氣真好~


  昨天在從網上看到了吳宗憲被整的那個江蘇台[非常周末]的綜藝節目,真的非常的生氣
。下邊我就詳細給大家說一下,那個導演和女主持人是怎麼的一副嘴臉。



     江蘇電視台《非常周末》欄目男主持人張濤車禍不幸遇難後,由誰來接任這檔國內
綜藝欄目一直受到關注。江蘇電視台為此面向全國進行了為期2個月的男主持人公開選拔
。這次節目是現場直播,請來了吳宗憲來擔當來賓主持。節目的內容是從經過重重選拔所
剩下的三位男選手中選出一個人,這個人從此就可以成為[非常周末]的男主持人。節目中
有一個遊戲環節,就是選手和主持人站成一排,每個人唱的歌中必須帶有數字,然後把手
中的“地雷”(即節目中的道具,類似擊鼓傳花這樣遊戲)傳給下一個人,如果在手中的
時間太長,那個道具“地雷”就會冒火花。唱不出歌的人就要接受懲罰,要去坐“電椅”
。(順便說一句,就是這個所謂的“電椅”當憲哥坐上去的時候,被通上了220伏的電壓
,請如果你被電過,你應該知道那個滋味)節目就這樣進行著,有兩個選手因為沒有唱出
所要求的歌曲,依次被懲罰,被要求坐“電椅”。他們坐“電椅”時候的電壓並不是220
伏,但選手依然被電到面部表情扭曲,而且可以看到在電流通過人身體的那一瞬間,在電
椅的下邊冒出了電火花。當遊戲進行到第三輪的時候,這個時候攝影機給了一個特寫:1
號選手楊樂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遙控器,當“地雷”傳到憲哥的手裏,憲哥剛剛唱了一個
字,那個“地雷”就冒火花了。憲哥覺得很奇怪,就和其他主持人和選手爭辯,但最後還
是無奈的坐到“電椅”上。然後就是220伏的電壓穿過了身體,憲哥的表情看起來好痛苦
,跪在地上大叫:我的P股燒焦了。但這還沒完,遊戲繼續進行,又是同樣的伎倆,當“
地雷”穿到憲哥手上,1號選手楊樂手中的遙控器又讓憲哥手中的“地雷”又冒了火花,
結果當然是再坐上“電椅”,220伏的電壓又一次通過了身體。遊戲仍然繼續進行,當“
地雷”在憲哥手上第三次冒出火花的時候,憲哥終於猜到自己被人整了,他發現了1號選
手楊樂手中的遙控器。然後就出現了下邊的一幕。


     憲哥走到楊樂旁邊,從他手中奪過了遙控器,按下按鈕,這時地上的“地雷”冒出
了火花,憲哥終於明白了。憲哥當時真的很無奈也很生氣,坐在舞台上一直摸自己的P股
,我想那種疼真的不是裝出來的。那個女主持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也不想知道她
的名字)和選手,以及導演當時都已經傻眼,現場一片尷尬。憲哥坐在地上說:“我現在
真的沒辦法錄影,因為真的很痛,我剛才一直再忍著。”那個女主持人和選手看到這個他
們沒有料到的情況,全都傻眼,一個勁的道歉。說實在話,這個遊戲真的很過分,憲哥真
的是很氣憤。這時憲哥叫來他的助理,讓他的助理和導演說,他不錄了。這時,那個1號
選手說了一句話,他說:“叫經濟人乾嗎啊,直播,你要告訴他,這是直播。”我就操,
憲哥出道22年,不知道什麼是直播嗎?那個年輕人真的很無知。然後那個女主持人還說了
一句讓我更氣憤的話,她說:“還好了,其實還好了,不是很...”憲哥立即回了她一句
:“還好,你上去試試看,如果在節目在錄之前,你們和我溝通,這都OK,可是....現場
那麼多觀眾,你們這樣我很尷尬,人家還以為我這個人脾氣不好。我真的不是那樣,那個
椅子沒辦法坐的,不信你們上去試試看。小朋友在家電到,一次就去了,而且還很安詳。
”這是那個女主持人向憲哥解釋到,這是他們搞的一次整蠱,看到女主持人那撒嬌加惡心
的聲音我真的想吐。憲哥聽完他們的解釋,然後說了一番話,我看了真的很感動,他說:
“其實我從來錄影沒有那麼生氣過,很多人都說我是從台灣過來的藝人裏脾氣最好的一個
,但是今天面對那麼多觀眾朋友,只有一句話告訴你們,整蠱成功!!!”


吳宗憲用他的吳式幽默和大氣主動化解了這場尷尬,雖然他已經受到了傷害。我知
道他是為了在場的所有觀眾,因為吳宗憲說過他的fans才是他真正的老板和衣食父母。我
今天發這個貼子是想說明一個真正的優秀主持人在舞台上的品德是怎樣的。如果是別人,
比如李詠或者是朱軍,你說他們會不會翻臉,馬上走掉?我知道在天涯有很多人不喜歡吳
宗憲,說他是惡俗的代表,一張口就是黃腔,俗不可耐。但是吳宗憲能在台灣能那麼紅是
不是應該有他的道理呢?拋開別的不說,就說這次,吳宗憲表現出來的氣量和風度,我想
你不會反對吧?當吳宗憲化解尷尬後,沒有一走了之,他是對觀眾負責的,連那個很白癡
的光頭導演都對他豎起了大拇指。其實如果憲哥就是翻臉,我想也沒人會怪他,因為江蘇
台真的很過分。


     這個是我從搜狐看到的關於這次事件,不知道什麼鳥記者寫的一段文章 :“節目由
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宣布並親自頒獎。雖然吳宗憲在節目"整蠱行動"中把主持人
和嘉賓狠耍了一番,但幾個"後備"男主持人均表現機靈,特別是謙遜誠懇的楊樂不停地鞠
躬道歉逗得現場觀眾 大笑。吳宗憲在節目錄制中對新主持楊樂贊賞有加,認為楊樂的娛
樂潛質很強。並認真的告誡楊樂"要有為人民服務"的娛樂精神,做好節目。不要負眾望。
並且表示相信由他接任的《非常周末》會更上一層樓。而楊樂則謙虛地表示:"我和吳宗
憲還有很大的差距,這是我今後要學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42.95
※ 編輯: garbo           來自: 203.203.42.95        (02/07 23:23)
推 jinfung:請看:6262  3211/27 postste      □ [藝人]吳宗憲的....   02/07 23:32
推 baba750702:佩服                                                 02/07 23:34
推 Mavis:請問誰有那節目的影片可看阿??6262那篇連結不能下載了..謝謝  02/07 23:47
推 cosy:那個一號楊樂比較過分....                                   02/08 00:38
推 new1025:楊樂真過份                                              02/08 01:10
推 tsaijenny:大陸人好機八...                                       02/08 0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