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說實話也沒人相信的世界

作者: littleworm (蘑蘑是桃子的意思) 看板: Kuso
標題: Re: [心得]說實話也沒人相信的世界...
時間: Mon Oct 11 03:49:52 2004

話說在RO機器人還未大興之前

小R比小朋友在一千比一的時代

女祭司是個人見人愛的好職業

而小弟不才在下我

只因為女小服可愛了點就給他”了”下去了



=================故事分隔線===================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我(女祭司)和一個女法師坐在賣花少女的旁邊

正高興的聊著天

那女法師本人是個漂亮的御姐

但說話比較中性一點

而小弟不才在下我

因為忠於角色的關係

一直以來都用相當女性化(其實該說是蘿莉化)的言語


====================事件分隔線=========================

正當我們話題到一個段落

一位男騎士突然就騎著大鳥坐到我的旁邊

然後說:

兩位 漂亮的 小姐 ,能跟你們一起聊天嗎?


如果你很認真的看我的文章

那麼你一定可以發現

他的話出現了三個錯誤

第一:

我本人是個"男生"

第二:

漂亮的只有那位御姐,如果你要說我帥我也不反對

第三:

只有那位女法師是小姐

當場我跟御姐都給他一個點點點


==========================整人開始=======================

其實我本來也沒想整他


只跟他說:

...我們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喔


沒想到他竟然一口咬定我是女的

我與御姐馬上再給他一個點點點


我接著問:

你怎麼知道?


他回答:

沒有阿,就憑感覺,你比較可愛阿


我與御姐給他第三次點點點


雖然他說錯了,但我們也沒揪正他

然後他也很自然的跟我們對話(事實上幾乎是跟我)

就在我們要離開去練功之前

那男騎開口說道:

蘑蘑(我的ID),可以把你的電話給我嗎


「來了!你也不知道是第幾個了」我心裡想

我馬上跟他說:

蘑蘑沒有手機喔(就是不給你啦)


他不死心又說:

那可以給我你家的電話阿


「這樣就想吃我?」我心裡想

輕鬆回答:

可是爹爹說不可以把電話給陌生人

那騎士只好死心了


=====================事件分隔線=========================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跟御姐很高興的打著史汀跟藍鼠

這時手機響起

我對御姐說了聲:「電話」後

便暫時休息一下接起電話


我:

喂?

對方:

......

對方:

喀擦,嘟~嘟~嘟~嘟~

我:

???...


原本以為是打錯的

就跟御姐很開心的繼續旅行

在旅途告一段落後回到中央城

我朋友(現實朋友,我們一起坐在網咖的隔壁)突然靠過來

拿了些當時蠻貴的頭飾給我

因為忠於角色(事實上是太愛裝可愛了)

所以我很喜歡搜集頭飾

朋友送給我當然很高興

不過也奇怪怎麼突然有錢買給我

就好奇的問了一下


不愧是身為強者的他

一句話讓所有聽到的朋友都笑到翻掉






















我把你的手機號碼用兩百萬賣給他了

--

真虧你這麼會做生意= ______ =""...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20-141-225-244.dynamic.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