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看了這個你也可以成為瓊瑤第二

作者: ikaryshinji (變身~北極熊假面!) 看板: S_Voyeur
標題: Re: 火車抖抖抖之旅
時間: Wed Apr  6 12:40:28 2005

※ 引述《abc92 ( )》之銘言:
> ※ 引述《bigtoe (我是色龜別理我)》之銘言:
> 恕刪一些
> 今天搭火車時 左顧右盼都找不到人給我視姦
> 後來想起大大這篇文章..於是思考了一下
> 其實你沒跟他要電話或留名片給他是正確的
> 因為小女生心中正覺得你是個大好人的同時 你遞出了名片或開口向他要電話
> 那..那他大概會先震驚一下 然後覺得"這叔叔跟那白白也差不多嘛....."
> 甚至有可能更厭惡你 因為如果那中年人是狼 那你就是披著羊皮的狼..Orz
> 對你的好人形象大大有損.. 有點得不償失!
> 所以其實你沒下一步動作也不是件錯事 至少你保持了"大俠"的風範
> 以武俠小說來講 如果有個人救了你一命 結果救完的同時 他說"我要收保命費"
> 這樣的大俠相信也不會有人尊敬或感激吧^^"
> 結論.. 換個角度想 當好人也不完全不好嘛~

^^

其實,按照某種大宇宙的意志,當有一天又有機會遇到的時候,

最好是該正妹又碰巧遇到怪叔叔的時候挺身而出,然後就可以藉

機拯救。


之後按照『你所不知道的瓊瑤小說劇本』一書中的記載,一連被

一個看起來英俊瀟灑的大哥拯救,然後就會開始聊天,等到可以

下車的時候,可能會有機會好感度倍增。


當第三次碰面,一定要假裝是碰巧遇到,儘管你已經搭那班車搭

了三個多禮拜,然後就可以準備開始交換電話了,當然,千萬不

要用「要電話」的,而是用「給電話」的方式。


按照『看了這個你也可以成為瓊瑤第二』這本書中的記載,給電

話的時候移動要附帶陽光般的笑容,並且附帶一句「有困難的時

候,隨時打電話給我喔= =+」。


按照這種方法如果真的可以把到的話,我就真的囧TL了= =a

--
                「我的名字,為了妳,從今天起叫金刀。」            
                                                                  
                「金刀?好殺氣的名字。」                          
                                                                  
                「是的,為了妳,我再多一點殺氣也甘之如飴。」      
--
┌◆◆ 花魁藝色館--掃除污名  重建性 ◆┐★☆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         Sex.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140.128.110.221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
KK 免費撥接 - http://www.kkcity.com.tw/freei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