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抬棺材\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6

作者: merenwen (把頭髮還我啦~~~~\_/) 看板: slutman
標題: [轉載]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6
時間: Mon Jul 12 21:31:38 2004

轉貼 "女人的異味"  抬棺材

有人問到, 到底那是什麼味道?

其實真的很難解釋, 即使上百種的香水當中, 也找不到類似的味道

如果有, 我會想去看是哪一個國家, 哪一家工廠製造的?

這種味道, 最接近的描述, 應該是女人腋下的味道吧, 那種令人神魂顛倒的味道, 真的是
很奇妙, 你會不自覺的想接近她, 即使她不是那種一般人所認定的美女, 但是味道的美早
就超越了外表的美,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公車, 地鐵, 捷運, 身邊遇到這類的女人, 可能會
有一堆男人天天改搭公車, 捷運.

至於最神秘的那裡, 味道更是有別於腋下的味道, 參雜著尿騷味, 體味, 陰部味, 和一種
獨一無二的神秘味, 這種味道.. 讓女人更吸引人, 這牽涉到戀愛的科學, 1983年的科學
眼(已經絕版)就有一期是講到女人身體的味道, 那期寫的非常深入和引人入勝, 不過只有
圖書館才找得到了.

其實女人的身體有很多秘密, 只是這些秘密, 大都婚後才能探索和擁有, 一堆男人到了年
紀就想結婚, 有一部份是因為想得到女人的身體(其實根本就是,只是男人非常愛面子,仍
舊期待女人自己找上門), 這就是男人不可告知的秘密.


回應 k10125 Kylie 小美人雨神抬棺材(改名了)
>作者:kl0125 / kylie
>發表:2003-03-28 16:01
>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下,
>是不是有些男人很喜歡跟女人保持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及我身邊的朋友都曾接觸過這樣的人,
>會覺得對方對自己與對其他女人不一樣,
>在言語上有時會有點曖昧不明的感覺,
>
>但又沒有付出實際行動去追求,
>降的男人心態是怎樣呢??
>
>我朋友說可能是這個男人知道對方已有另一伴,
>不想去橫刀奪愛或破壞別人家庭,
>所以才不會有具體行動,
>
>不知抬棺材你的看法為何???

NO no no, it's not ture.
你朋友太天真了, 很抱歉, 並不是那樣.

通常會問這樣問題的女人, 代表那個男人你看得上, 臉蛋可以, 身高也夠, 經濟應該你也
放寬條件了, 總之一句話你就是不排斥他, 甚至喜歡他, 這無可厚非, 如果他真的那麼好
的話?

不過, 很遺憾的, 大部分會刻意製造曖昧的關係的男人, 通常那只是是一種策略和不負責
任的行為, 你可以先檢查以下的資料:

一. 他幾歲? 二.他是否剛剛結束上個戀情? 三.他有無通過棺材測驗?(以後會出書公佈)

不管他已婚或未婚, 男人最喜歡吃的, 是不用負責任的愛情甜點, 他為了給自己預留後路
, 所以才會刻意那麼曖昧不明, 如果此類曖昧, 是真心的話, 三個月內他一定會嘴巴或行
動表明出來, 不可能繼續曖昧下去, 記住, 只要超過三個月, 他還是繼續這樣曖昧, 雨神
抬棺材跟你講, 小美人啊~ 你臉蛋太好了, 身材太美了, 身體太香了, 他只是想上妳啊!
速速遠離他啊~~

一但他成功擄獲你的芳心, 講難聽一點, 女人被他上了之後, 他要甩掉你還不容易?
因為他會說, 他跟你個性不合, 他想提分手, 就算你拒絕, 他也不管你, 反正他就
是丈著--->不然你是想怎樣?

如果三個月內他有表明出來, 你就開始運用棺材的棺材測驗來考核他, 反正女人一定是喜
歡他才會測驗他, 所以只要通過測驗, 通常應該OK, 如果沒通過, 也不許重考, 就直接把
他 Delete 掉了.

還有回應"玩酷六月", 不要急, 以後會慢慢公佈~~
秘密還一堆.


Re: 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 July

看了這麼多則留言,這一則真的很能撫慰人心。
也許我還沒資格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問題,因為我目前只是個還在婚姻門檻上猶豫的人。
不過,我相信不少人曾經有過與我目前類似的處境,而妳們已經做了選擇,不管結果
是好是壞都會設法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這陣子我BF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妳會想要請幾桌啊?」....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對未來的規劃還沒有個影呢,結什麼婚?

交往已經2年了,如果是幾個月前,我也許會傻傻的應一聲好啊。
只是前陣子我察覺到一些令我不能接受的東西----
也許各位會覺得未婚男性上網(死瞞著我)泡美眉、打打交友電話沒什麼,可是妳們會
不會對這男人考慮一下?
甚至,如果妳們女兒的對象有這種行為,妳會放心嗎?

先澄清一下,我在「事發」當時算得上冷靜,指著螢幕上的「證據」給他看。
可是他竟然很不高興,還說了「妳打算怎樣?大不了分手。」

最讓我不解的是他事發後的態度,宣稱他絕對沒有錯,況且他平常不管我做些什麼,所以
我也應該尊重他的個人自由....
是啦,我承認人總是要有一點個人的宣洩管道,不過當我反問他:如果是你發現我做這
樣的事,你會怎麼想?
他竟然啞口無言,過了許久才說;『如果是我,我會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這算不算提醒了他「自愛」的意思,先自愛才能真的尊重他人啊...
然後,一星期冷戰,大半個月他碰都不碰我為他準備的東西。在那期間我也曾把自己弄得
很狼狽過,直到意識到選擇的權利握在自己手裡,才開始冷靜地面對這些問題。

我家裡又是一個婚姻問題的糟糕例子,我本身甚至帶著母親找親戚四處求援過...
遇到這種事情要說看得很開是騙人的。
邏輯很簡單,當妳發現已經難以相信這個人的時候,甚至找不出不失尊嚴的溝通方法了
,妳還會指望他什麼?

抬棺材大人說得好,閣下真的捕捉到了女性在兩性關係中不安的關鍵。
畢竟當他為了自己的原因拒絕發言,女生在多婉轉示好、放低姿態的溝通請求都難免有
自取其辱之感。
這不也是一種自私嗎?

以前他四處追蹤妳的行蹤,重大會議中都捨不得漏接一通妳的電話,現在呢,他在忙不能
打擾、猛CALL就關機,幾天沒好好說話居然還能說:
「有什麼重要事情嗎?電話費很貴,見面在聊好不好?」...
讓我覺得動不動就問候別人彷彿是一件很可恥的事。

以前他會在妳忙到累的時候主動湊過來輕輕摟著妳,現在呢,坐在他的電腦前,頭也不回
地說「寶貝過來一下」,等妳傻傻的偎過去,他竟然閃開,「鬧妳的啦,哈哈」這死人知
不知道跌這一跤很痛的咧!還樂此不疲呢...

一個連擁抱都讓人不能相信的人,妳還要他扶持妳多久?

還有,妳發現他跟妳打冷戰的功力高過任何一位妳周遭的女友....
還有...不說了,大家都說過了。

等待抬棺材大人的「婚前須知」,畢竟關於男人的這些問題我們都不陌生,也約略知道自
己大概有哪些解套的法子...只是,真的很期待更全面性的答案,畢竟「知道真相」是誰
都在乎的啊!



真實世界絕對不只是言語流暢而已~~雨神(抬棺材)

網路上你可以講的天花亂醉, 講的頭頭是道, 文筆流暢~~
對於現實生活所要面對的問題, 仍舊存在, 不會因為你講的多好或者多美輪美奐, 事情就
會解決, 或者問題就會得到答案, 到最後都是要去執行, 如果只會講一講, 卻不會去做,
那等於就跟紙上談兵一樣, 靠一張嘴巴, 最後只剩下嘴巴還活著, 其他都死了.

抬棺材我, 不像各位朋友講的那麼好, 在下說過, 不過就是一個小小市民, 不過就是一個
普通的人, 不過就是一個懂得進退的人罷了, 跟大部分的人, 有的一樣, 有的不一樣, 焦
點不在我, 而在我的思維, 你要不要信而已.

重要的是, 我表達的出來, 有些人連講都講不出來. 更不用談做的了.

至於樓上那位小姐, 棺材要糾正你一下....
>抬棺材大人說得好,閣下真的捕捉到了女性在兩性關係中不安的關鍵。畢竟當他為了自
己的原因拒絕發言,女生在多婉轉示好、放低姿態的溝通請求都難免有自取其辱之感。這
不也是一種自私嗎?


自私? 剛好相反, 博愛都來不及了. 不管是女人或男人, 最常犯的錯誤就是, 對於眼睛看
不到的事物, 盡情猜測, 盡情想像, 卻因此誤會他人, 自己卻常常還不知情.

以現在這個來說就好了, 在下大部分時間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包括做生意, 包括跟朋友
討論事情, 包括外出與人面談,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耗在寫文章呢?

更何況各位的要求愈來愈多, 在下實在很難達成, 要在下無時不刻的待在電腦螢幕前讓
看不見的輻射掃射, 又要很有耐心的解決各位的婚姻問題, 能夠寫一二則小故事或者一
二句啟發的言語, 待上半個一個小時, 我想各位就應該要感謝銘心了, 何來的自私呢?
早睡早起身體好, 各位不知道嗎?

另外, 對於某些特定人士, 或有心人士, 處心積慮的要在暗處設下圈套讓在下跳坑洞, 在
下不用明講各位應該知道我在講誰, 只有一句話送給那些人, 你們的技術, 差遠了.
或者應該說, 你們根本沒有本事, 也沒什麼技術, 不過就是如此小兒科罷了.

以下為義大利文, 透漏訊息給這些有心人士...
Se lei vuole prenderme, almeno ha un progetto, lei il fucking stupido.

繼續上課, 禮拜天只有二節課, 很快就下課了下雨代替乾旱(抬棺材)

OK, 回歸正題, 基本上, 揭發大部分男人的黑暗面, 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畢竟人和人加起
來, 就是二個人以上, 如果一潭水都是黑的, 久了就會變臭, 如果下起雨來, 讓黑水流通
, 水就不會臭了. 愈多人知道, 就不會有人被騙, 或者嚴重一點的為了愛情跑去自殺, 結
果死的是一個賣肉粽的可憐人(女人跳樓), 該可憐人前天晚上還跟好友聊天, 講到他有預
感天上會掉下一堆錢, 二人還哈哈大笑, 結果天上掉下一個人, 他朋友為此還懊悔不已,

認為自己烏鴉嘴, 最後也跑去自殺, 就這樣, 一堆不相關的人, 因為愛情, 連環人禍, 死
了一堆人.

這一節課, 要繼續講汽車測驗, Car test, 因為跟汽車相關的測驗還有一些, 就繼續講完
它.

汽車測驗上次已經有講過一部份, 例如, 男人幫女人開車門, 注意車況, 停車等等, 接下
來這一個也是很重要, 不過需要花點錢或碰點運氣, 在下保證準確無比, 你可以用汽車測
驗, 避開濫男人, 避開不負責任的男人, 避開見錢眼開的男人, 避開小氣男人, 避開自私
的男人, 避開只想跟你上床的男人, 避開上床之後就想落跑的男人, 避開吵架會罵你三字
經的男人.

OK, 你們等不及, 我也快快打...
分為1 2 3 三個步驟:

1.妳找一個禮拜六或禮拜天, 或者是假日, 或者是剛好你們二個都放假的日子, 開車和他
出去, 一定是其中一台車, 可能是他的, 可能是妳的, 不管是誰的車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 讓他開車, 反正自己想辦法製造這種讓他開車的機會.

2.不管當天你們要去哪裡, 吃飯也好, Shopping 也好, 反正妳要準備去買東西了(所以說
妳一定要花點小錢了). 妳要事先跟他講, 說你要去拿一些東西(或買一些東西), 不用告
訴他妳要買什麼或拿什麼, 但是記得跟他講, 要他在車上等妳就好, 因為妳一下子就會回
來, 這時候女人們妳可以去百貨公司, 超市, 或者其他妳想去的地方, 買妳需要的東西,
如果你欠衣服就買衣服, 欠化妝品就買化妝品, 欠什麼買什麼, 反正這些都西都是給妳自
己用的, 但是記得, 第二點的重點是, 買的東西所附的紙袋或塑膠袋, 一定要中型以上的
, 最好是大的, 大概普通大就好, 大小剛好可以放在駕駛座右邊的座位, 就是妳坐的座位
, 也就是放了之後, 無法再坐下的大小.

3. 買回來之後, 妳打開車門, 邊把東西放在座位上邊跟他說:"阿我忘記還少買一樣東西,
 你再等我一下..." 然後你回到百貨公司或超商或其他, 不用再花錢了, 就到處逛一逛,
散散步, 故意拖時間, 大概10分鐘以內就夠了, 但是不要小於5分鐘.

OK, 關鍵時刻, 即將來到!!! 妳的他是否能夠安然度過這關呢?? 接著是第四點.

4. 妳空手回來, 如果當時他眼睛沒有看外面, 例如他在車內講電話或者看書報, 記得先
敲一下車門窗戶, 讓他知道妳回來了, 然後妳慢慢的打開車門.....

如果!!!! (好 VS 濫, 決戰時刻!!!!!!!)
聽清楚!!!! 這一瞬間將決定他的生死, 所以妳要表現的自然一點.

如果!!!! 在妳開車門的那時刻, 他有馬上幫妳把東西移走, 他就通過了, 如果沒有, 他
就出局了.

這一個汽車測驗, 後來經過很多歷史考驗, 證實準確率高達 89%, 所以不可小看啊!

適用條件: 剛開始交往 or 新婚夫婦 or 已婚夫婦 or 交往六個月以上, 一年以下



Re: Re: 給需要知道美國男人的資訊者, 因為範圍太廣, 資料太多... 越來越了解男人
我和我老公相識近三年後結婚迄今已經三年
雖然還稱不上專家卻也在大吵小吵中越來越了解男人
我老公是美國人但我不覺得這和國籍種族有任何關係
男人就是男人
千萬不要期待他成為你心目中的任何一種人
或以女人的角度來衡量男人
因為就像我們不懂男人
女人對他們來說更像"海底針"
針對"男人很濫"
我想一部分的濫男人是女人造就就出來的
有些女人自稱包容一味犧牲奉獻
凡事以他為主而失去自我
以為男人因此就會愛她多一點
卻不知這個男人正一步步遠離她
記住這個男人當初是愛上當初的妳而不是"為他改變的妳"
或像我不相信我老公照顧小孩的能力
從來沒叫他泡牛奶換尿布 連生病時也一樣
他樂的清鬆卻苦了我自己
我也因此對他抱怨連連 後來有一次大吵 他竟然說你每次都跑的比我快 我根本來不及幫

後來我學乖了 現在我兒子早上起來要喝牛奶
偶爾我也賴一下床說Honey, Can you do it for me please? 然後再稱讚他真是個好Dadd
y
他現在跟我兒子也玩的很好
真的 不要凡事逞強 好男人就因此造就出來了

而給傍惶的人
不要太緊張 他(你的老師)目前只是對你有好感
他說 我喜歡你 I like you 相當於 I like Taiwan or I like my cat. 如果有一天他對
你說 I love you or I am in love with you 那才是有下文
但是美國男人不大輕易說 除非他非常確定了
其實和外國人交往也和台灣人一樣
有好男人也有壞男人
不過我覺得外國人比較誠實(對自己)
如果他不愛妳了他會誠實的說問題在哪裡
而比較不會做人身攻擊或猶豫不決
我建議你用平常心來和他相處
如果你太早就表現出"怎麼辦"而很緊張
反而會把他嚇走
其實我想這個規則也適用於任何男人吧
祝你戀愛快樂
回覆 magicw / 超徬徨麵包決定不給窮人吃了, 叫他們自己去想辦法. (抬棺材)
妳提出的這個問題, 看似單純, 其實有些可疑之處已經在我腦中盤旋.
在下 已經幫妳擬定出至少三種以上的可能情況了, 恐怕妳得專心的看完.

首先, 面對美國人, 得先解決語文的問題, 比較濫的美國人, 通常會利用這一點來製造一
些曖昧, 他們通常會認為妳的英文能力不夠好, 所以以後如果出現誤會, 他會把這個麻煩
推卸給語文溝通的問題, 樓上有一個女人講的她的例子, 其實只有針對她自己的情況有用
, 還有她對語言溝通的問題, 只講對了一半, 的確!
當美國人說I like you 和 I think I'm fall in love with you, 是不同的, 關於美國
男人他想表達他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會使用的英文有十幾種以上, 當然如果是一個英文
能力很差的女人, 如果不聽清楚, 的確會發生誤會, 但是普遍來講, 英文在怎麼濫的女
人, 也不會聽不懂美國人的"愛意", 所以這方面問題並不多, 最大的問題是, 這位美國
人到底心存何事? 賣的是什麼葫蘆?
葫蘆裡裝的是什麼?
絕對不會是 I like you or I love you 就可以區分的, 要看他的一連貫所有的言語
和所有的動作, 一連貫的語言和動作, 才是關鍵.

所以, 樓上那位好心女人的例子, 對 Magicw 小姐來說, 恐怕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樓上
那位好心女人的情況比較單純, 而且也沒有講到吵架的來龍去脈, 自然對妳的問題沒什麼
幫助, 不過她還是很好心.

OK, 所以, 在檢視了妳所講的, 上課情形, 和找來一對男女的飯局, 我大概有了個底.
不過我需要妳接下來再多給我一些必要的資訊, 例如, 他之後的陸續動作, 和他有沒有暗
示妳或明示些什麼? 他還講了些什麼話? 除了那句破中文"我喜歡妳"之外?

在我的底當中, 我認為他只是想找個伴侶, 但是並沒有很鄭重的考慮過將來的問題,
由於他是突如其然的想追求妳, 但是他又對中國文化半知半解或者他以為他已經知道很
多中國文化了, 其實中國或台灣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文化(這裡是指的是交友部分), 又他
過去並沒有跟妳普通相處過, 而且最主要的, 是因為妳是中國人, 又妳也漂亮, 又是
他喜歡的類型, 但是, 這都只是他決策的過程, 妳想知道的, 是他到底可不可靠?

經由妳給的資訊到目前為止, 我不認為他想跟妳長長久久, 我認為不妥, 妳應該先
拒絕再說, 雖然我知道妳不討厭他,聽清楚, 我的意思不是叫妳主動跟他說 NO, 或一昧
的拒絕他所有的邀請. 而是看他問妳什麼,妳在回答什麼就好.

濫的美國人, 他很會利用灰色模糊地帶, 或者利用二個文化之間的微小差異, 刻意擴張成
很大的差異來跟妳發生誤會, 讓妳喜歡他, 然後等他跟妳很親密之後, 他可以跟妳一年二
年之後把你甩了, 但是使用的方法卻是高明到妳根本不覺得自己已經被騙了, 這就是美國
人奸詐的地方, 我稱之為合法欺騙.

就目前妳給我的資訊, 我看不到他標準的做法, 或者比較有保障的做法, 我看到的, 都是
我大概都不意外的部分, 他的做法很常見, 還不算什麼, 也不會讓我看不懂, 只是, 為了
怕萬一我誤會他, 妳還是再多給我一些資訊會比較好.

我講一個例子給各位聽, 我有一個朋友的朋友是女生, 當時她去美國讀書, 在德州, 結果
有一個在課堂上的男同學, 是美國人, 很喜歡她, 於是也不出聲, 也不找翻譯, 事先也沒
寫信或者任何預告,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跑去她住的地方, 然後手上拿一堆花, 一直要送給
那位女生, 那位女生看了很害怕, 雖然不討厭他, 但是她也沒有任何準備要接受他, 然後
那個女生就這樣在門口跟那個男生對視, 因為她的門是有紗窗的, 所以門內和門外互相都
可以看見, 就這樣, 她不開門, 他也不想走, 就這樣耗了半個小時, 最後那個男人請了他
朋友來, 好說歹說, 那位女生還是不想開門, 其實到了這個態勢, 依照一般台灣男生情況
, 早就要摸摸鼻子走人了, 可是美國人不是, 偏偏就會賴著不走, 很多女生看到這裡, 應
該就急著想問: ㄟㄟㄟ, 抬棺材啊, 這是什麼意思啊? 他在想什麼?

這個情況, 在下不是不知道, 清楚的很, 但是又怕一竿子打翻整船的人, 所以是有條件的
, 如果單以我舉的這個例子來講, 那位美國人當然知道對方在害怕, 它可以有其他方式,
看是要寫紙條, 還是要事後回到課堂上在跟她解釋, 或者其他比較不那麼突兀的方式解釋
, 他偏偏就是不用, 他想要表現的, 只是一昧的想讓該女生知道他沒有惡意, 或者沒有害
處, 可是女方即使是真的害怕,門也未曾開過, 所以這種美國人, 就是執著, 固執的美國
人, 如果妳開門了, 他會認為他成功了, 他的方式是對的, 以後一但發生吵架, 他也會用
他認為的方式來對付妳, 不要說對付, 說回應好了, 他也會用他認為他正確的方式來回應
妳, 所以, 結論是, 拒絕該美國人是正確的, 果然那位女生, 也真的從頭到尾都不開門.

這裡要講的, 不是說那個美國人不好, 或者不對, 而是說, 當男人追求女人時, 選擇的權
利, 是歸屬於女人的, 而不是男人, 女人應該好好把握這種權力, 做最正確的評估, 即使
那個美國人真的很優秀, 各方面都一等一, 條件都非常好, 在這個例子裡面, 他都還是不
夠好, 不及格的.

而故事發展到後, 事實也證明那個美國人的確不是什麼好東西, 因為太過執著, 在他的過
去女友當中, 已經有很多人一一陣亡, 不是被他氣死就是被他動粗.

所以, 選擇權一開始是在女人身上的, 只要妳選了, 之後的問題妳就得負責去承擔, 當然
, 不代表往後都沒有後悔的權力, 當然也是有, 只是如果可以避免發生問題, 盡量在第一
線就停止掉, 不是嗎?

有任何問題, 可繼續發問.

清晨最好記東西 瓜茶談男女(抬棺材)我講一個跟結婚之前的感觸,
其實很多情況下, 都有類似的因果關係,
很多婚姻成功的佳偶, 如果你仔細去觀察,
你會發現他們都有一個相同的特徵,
那就是夫妻雙方志同道合, 所講的話
和所表達言語的方式都很相像,
要不就是所從事的工作或興趣是相似的,
或者宗教信仰是相同的,
甚至二個人的個性都很相似,
這就是關鍵因素.

當一對情侶準備決定雙方是否結婚時,
除了初戀的熱情之外, 能夠理性的預想包容雙方的未來,
才是成熟的情人.

通常很多年輕人, 尤其是女生, 都會在初戀的熱情之下,
或者就算不是初戀, 也會在戀愛的感染之下,
熱情的決定終身, 有點像說服自己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因緣,
甚至相信這是上帝給予的她 最好的命運,
通常女方會開始努力去經營和維持,
即使在剛開始, 已經發現了有些不對勁, 想要後悔,
也會說服自己盡量去正面看待, 繼續經營和維持,

這就是戀愛的衝動所造成的錯誤決定,
通常, 等到雙方吵鬧到非離不可時,
都已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即使未來有更好的因緣, 恐怕也為時已晚.

這就是沒有深入去考慮,
沒有深入去模擬,
沒有與對方深入探討婚後生活的後果.

通常一些從小到大一路順利上來的男女,
不管是學業也好, 工作也好, 一直到出社會後, 一路順利,
當她遇到一個自認為條件不錯的對方,
也會很順利的閃電結婚, 但是過了不下三年五年,
當她發現他開始不那麼愛她之後,
女方會開始在工作職場上另闢春天,
甚至一個條件比她先生差的男人,
都可以順利的讓他把手臂環繞在她身上,
這就是女人追求愛情的執著,

男人的話比較乾脆, 應該說比較沒道德,
通常有錢的男人, 早就把婚姻當作一張證書罷了,
在外工作無法按時回家, 身邊一定會有個女人陪伴,
即使不上床, 也會有親密的言語和接觸,
但回家之後就是不碰老婆, 甚至分房睡,
好處是, 有錢的男人比較不會跟老婆吵架, 但卻仍舊是冷淡.

沒錢的男人, 更是趕盡殺絕, 會直接在生活上表現的更冷淡,
別說睡同床了, 不要把他老婆講的一文不值就不錯了.
吵架更是家常便飯,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天天冷戰.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現象, 就是從穿著可以看出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以上這些怨偶, 他們的穿著, 明顯的都是紳士淑女型的,
要不就是俊男美女型的, 很會穿衣服, 品味也很高,
外表光鮮亮麗的, 表面上根本看不出來雙方已經出問題了,
也看不出來他們不快樂,但是回到家中, 雙方心知肚明.

穿著比較樸實的夫妻, 清清淡淡的, 反而都是我講的那種成功的佳偶.
當然這不一定準, 不過已經有看到這樣的現象就是了.
我的推測是, 穿著光鮮亮麗是為了吸引異性, 另外找尋自己的春天.
穿著平凡清淡, 是因為丈夫及太太互相要求, 以避免被外來異性吸引.

另外, 我提到部分男女順利的過程, 一但到了婚姻, 卻遇到挫折.
我發覺一件事情, 生命當中遭遇過比較多挫折的人, 會比較珍惜愛情與婚姻,
生命當中一路順利的人, 會比較隨便和亂搞愛情與婚姻, 甚至比較沒有道德觀念.



以上是短短的感觸.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24.82.4.189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