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奧義を受けろ!!ゴッドハンドスマッシュ!! 3

作者: nijno (掉下樹的無尾熊) 看板: Kuso
標題: [攻略]ダイアナンA      ミサイル發射!!
時間: Wed Aug 11 21:58:25 2004

感謝各位的大力支持...

小弟還活著可PO出第三篇文..
(反正修理費也不就10元嘛...  T_T )

--------------------------------------------------------

時間昨晚21:10

她MX的進度在......


クロノスの大逆襲



她學到新技巧了....





運命兩斷劍ツインブレード....






那我的命運呢!?

-----------------------------------------------------------

在她學到新招之前我決定先下手為強使出...





早乙女無差別格鬥技奧義:猛虎落地勢!!





不過,在這之前道具要先準備好...

我就先騎車出去買些"貢品"...


........................15分鐘後..........................

我看著還在客廳繼續攻略的學妹......

" あゆ學妹,肚子餓了嗎?我幫妳買了宵夜唷  ^_^  "

她緩緩的轉過頭來,用像蛇緊盯著青蛙的眼神看著我...........手中的提袋..

聞了一聞袋中飄出的香味..
" 雞排有沒有加辣? "
說的一副似乎我買供品給他是應該的....

" 有..有..有,當然有!我還特地請老闆用新油炸的呢...不是回鍋油唷.. "
" 我還去買了剛蒸好的蝦餃,來..來..來..,趁熱吃... "
" 也有剛烤好章魚燒喔,柴魚我幫妳放很多喔.. "

" ......飲料呢? "
眼神和緩了一些..............不過,口水快滴下來了.............妳也擦一
下吧..

" 特選的梅子綠茶半糖加椰果,裡頭的梅子是我精挑細選沒有破損喔.. "
臉上的表情終於回復笑容....

呼...................終於將目標的氣力降至100以下...

我提著供品坐到她身旁,看著她將螢幕上的ガテスHP打至80%以下,

學到        運命兩斷劍ツインブレード....

過完這一話,她的左手空出來拿起袋子裡頭的雞排...


" 用新油炸的喔,跟老闆凹很久歐. "
看著香噴噴的雞排,她笑著對我說..

" 所以啊,那雞排是超營養的,剛蒸好的蝦餃更營養,
  有許多柴魚的.....章......魚..........燒.........就... "

" .......................... "
喂...喂...喂...
別一下子就進入明鏡止水狀態啊....
生身的MF是可以空手破壞MS的啊....


" 今天的我心情還算好,給你自己選機組和武裝... "
幹嘛....選擇自己的死法是嗎....

我又做錯了什麼啊.......
......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頭上,
我急速運轉我的腦細胞回想我剛到底說錯了什麼...


結論:
      雞排 + 超營養

      蝦餃 + 更營養


.........................所謂言多必失...........................


我緩緩的拿起手把....
選擇了...........................
ダイアナンA的............胸部ミサイル
說話要算話呀...

" ...................覺悟はあるのようたな.... "
.....看她的臉上的表情正在抽蓄...
.....看來我是在跟與虎謀皮...

看著她緩緩的舉起右手...
" 流派!!東方不敗の名をもどに...
  オレはこの手に紅蓮.....

不等她唸完台詞,我就已經開始移動避難...
抓起桌上自己的珍珠奶茶,朝著二樓自己的房間狂奔...
而她似乎在桌下拿了個什麼東西....

" 爆熱!!ゴッドフインガー ..... "
我快步衝到房門前...

" 石破!! "
我從口袋拿出鑰匙...

" 天驚!!
插進鑰匙孔...旋轉!!

" 拳!!!!!! "
開門!!  閃避...............................不及..

一個狀似圓形的紅色物體朝我飛來.....籃球嗎?

碰...

鮮紅色的液體從我臉上緩緩滴下....

ㄧ滴... 兩滴...

這個觸感我很熟悉....

....沒錯,是吃剩的A.T.フィールド...

我轉過身對剛追上樓梯的她說..
" ダイアナンA沒有這招吧? "

她左手正拿著上次那把龍王破山斬艦刀(不過這次上面沒有字..)
右手拿著白板筆在刀上寫上...





劍狼、流星





" ........................ "

我珍惜我的生命,所以我使出.................








猛虎落地勢!!






-----------------------------------------------------------------

結果有沒有效,看我還在PO文應該就知道了...

-----------------------------------------------------------------

接下來的是解答篇....

あゆ學妹:把 "月宮 あゆ",給武裝起來就是了,相像的只有身高和胸部大小..




校外租三層樓的宿舍,全棟16人

一樓住男生,有客廳、有冰箱、有沙發、有電視還有PS2....


二樓住新生..所以雜居...
我二技一, あゆ學妹二專一都叫做新生...

       
三樓住女生,有晒衣場(不過沒看過她們曬過女性用的內衣褲?隔壁棟的倒是有)

------------------------------------------------------------------












隔壁是男生宿舍啊!!!!!!!!!!!!













-------------------------------------------------------------------

--
※ Origin: 巴哈姆特<www.gamer.com.tw> ◆ From: 61.222.10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