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論「恐怖蠟像館」電影手法3

作者: snowball (紫の雪) 看板: HorrorGame
標題: Re: 論「恐怖蠟像館」電影手法
時間: Fri May 27 14:39:01 2005

※ 引述《namco830 (sho)》之銘言:
> ※ 引述《chatlineage (星光月影...)》之銘言:
> > 其實看完這部片後
> > 比較想知道的是蠟的強度真的有辦法做成一棟房子嗎@@???
> > 本片的主要景點蠟像館
> > 一開始韋德說房子是蠟做的,我還以為是一般的房子外層塗蠟而已
> > 沒想到結尾的大火竟然將整棟蠟像館溶化...
> > 不用鋼筋水泥光只是用蠟真的有辦法造出一間房子嗎???
> >
> 我也有同感,完全用蠟做的房子實在是我對本
> 片結尾感到有點難茍同的原因,如果是夏天大
> 太陽時可能就垮了吧
>
> 不過就其他部分來說本片還蠻好看的說。

補充一下~~去看看蠟的性質~~不要什麼東西沒有查~~就說不可能~~

基本上大家對蠟的觀念都是在蠟燭~~那種最低劣的蠟~~

一般的飽和直鏈碳氫化合物溫度約55~ 75度~~最鳥的石蠟
這種東西是從石油中提練出來的石蠟~~其它依照性質分為微晶蠟~~凡士林~~精製蠟

其它像是配方蠟合成蠟都可以混入不同比例蠟與其它地三方成份達到不同的性質
其中蠻多都是混入樹酯類~~不過配方蠟都蠻貴的~~


PS.不要問我為啥懂這個~~除非你要跟我拿一噸的蠟~~


--
發文章原則...
1.是否針對問題說明 2.是否言不汲意 3.是否賣弄學問 4.有無尊重他人意見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64-145-56-adsl-tpe.dynam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