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星艦上面都沒有安全帶之類的東西嗎

發信人: ikki@kkcity.com.tw (鳳翼天翔),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Re: 星艦上面都沒有安全帶之類的東西嗎 ?
發信站: KKCITY (Tue Jan  1 17:14:28 2002)
轉信站: SimFarm!news.ee.ntu!news.kkcity.com.tw!KKCITY

※ 引述《Paladin@kkcity.com.tw (Real Life)》之銘言:
> ※ 引述《TerryLiaw.bbs@Terry.Dorm11.NCTU.edu.tw (變髮革新)》之銘言:
> > 每次被打到的時候就看到艦橋上的人倒一片 :p
> 在公車上面站的的人要如何設計安全帶給他們用??
> 來吧, 小小腦力激盪.

1.緊急狀態下自動啟動的磁力靴。
  缺點:每次艦長一宣布"紅色警戒",大家就得罰站。
2.制服夾層內建安全氣囊。
  缺點:如果是在像渦輪電梯這種狹窄地點,可能所有人都會動彈不得。
3.懸吊式安全索。
  缺點:控制臺開始噴電漿時,跑都跑不掉。
4.全艦安裝安全握把。
  缺點:不僅難看,而且沒抓好飛出去撞到牆上把手會更容易受傷。
5.進入警戒時自動解除艦上重力場。所有人都飄在空中就不會摔傷了。
  缺點:這樣操作機械的難度會高很多。
6.緊急密封各艙,瞬間灌滿緩充液體。所有人配戴具通訊功能之氧氣面罩。
  缺點:艦長的飲料會擴散到整個艦橋,事後大家身上和地上牆壁全都要重洗。
--
[1;32m┌───── [33m◆ [37mKKCITY [33m◆ [32m─────┐ [34m┐┌┐┐┌┐┌─┐┌┬┐┌┬┐┐  ┌ [m
[1;32m│ [31m         bbs.kkcity.com.tw          [32m│ [37m├┘┐├┘┐│      │    │  └┬┘ [m
[1;32m└── [34m《 [0;37mFrom:61.216.14.117      [1;34m》 [32m──┘ [36m┘  ┘┘  ┘└─┘└┴┘  ┴    ┴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