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在國外把禮物買好

發信人: ydc@Palmarama (dd), 信區: TourAbroad
標  題: Re: 東京經驗(四)-禮物
發信站: 台大計中椰林風情站 (Thu Feb 25 10:48:30 1999)
轉信站: Palmarama (local)


==> lichu@Palmarama (快樂女子) 提到:
> 買什麼禮物送人?大家最頭痛的問題,


    我以前住國外,也時常旅遊,不過基本上我比較沒有這種煩惱,
買禮物只買給家人,至於家人以外,通常我會買一盒餅乾,巧克力預防,
我到家時剛好有親戚朋友在。至於朋友,送來送去太辛苦,
再說現在人出國很頻繁,說不準下次人家就到那玩,所以這也省了,

    比較特別一點是,如果正好有朋友的生日在我回國後,
通常我會再國外把禮物買好,對於哪種禮物,價錢上就比較多,
而且回來台灣也是要買,如果買一些名牌,還可以省錢,
去日本基本上真的很多可以買,可是好像有沒啥可買,我都是在最後一晚,
跑到一些店買買吃的,好像有一次我一口氣買了一堆人形燒,還有一次剛好
櫻花季,所以在新宿附近看到櫻花饅頭,買了一盒回來。

    如果是女的,有時我會送口紅,香水一類,除非當地有些很特別的東西,
如果是男的,是比較麻煩,看什麼地方,去大陸,我就買茶葉送人
(台灣很多人喝茶吧)或茶具,很精緻又不貴。

    歐洲的話,酒吧,有些酒在歐洲
真的不貴,造型又很特別,朋友的媽媽在當地超市買到一個酒瓶是皮革做得鴨子,
好可愛有好便宜,一般超市就可以買到,不過如果你嫌重,那就領帶吧,
        國外有一些領帶設計很別緻,如果對方敢帶,就沒問題,況且這些領帶
        在台灣可能沒看過或不便宜,我有時就買個好幾條,回家後讓我弟我爸去分贓,
        或者拿去送朋友,對於常打領帶的人真的很實惠喔,如果對方不打領帶,
        T-shirt,有很特別意義的T-shirt,例如去New York,當地路邊攤就可以買到
        ,又便宜A這些都是不錯的禮物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ym71142.ym.edu.tw   ] [Login: **] [Post: **] [0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