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仔細思考這篇文章會出現在這的幾個可能理由

發信人: ikki@kkcity.com.tw (鳳翼天翔),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Re: 好吃的冰店~~~~~
發信站: KKCITY (Sun Apr 21 23:57:54 2002)
轉信站: SimFarm!news.ee.ntu!news.kkcity.com.tw!KKCITY

※ 引述《fendy.bbs@bbs.ccu.edu.tw (小奈)》之銘言:
>      在大門前面,就是"中正大吃市"
>      的前面有一攤很好吃的冰店喔!!
>      是在臭豆腐的前面一點點喔!


>      老板娘人很好喔,而且各式冰品任選全部
>      都是20元喔,她的冰真的很好吃喔,
>      上次我和同學一起去吃啊,真的很不錯耶,
>      可是太大碗了, 那邊也有很多的料喔!
>      有可以美白的薏仁啊,和老板娘特地煮過
>      的小紅豆、大紅豆、綠豆.....
>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很好吃!!
>      我問老板娘,問為什麼賣得那麼的便宜啊,
>      她說:大家開心就好了啦!不要計較那麼的多!
>      而且冰的糖水,和別的不一樣呢,老板娘說,
>      她的糖水是先把糖炒過,再加上一些的"商業機密"
>      所以會特別的香喔!這是真的喔!真的很好吃!
>      如果你想自己加料也可以喔!
>      雖然老板娘的動作比較慢,而且就只有晚上出來賣
>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      老板娘說,因為她白天要幫先生工作,所以只能利用
>      晚上出來賣,為的都是,她那三個還在唸書的小孩子!
>      我也有看到她的那三個小孩子,是都蠻幫她的啦!
>      不過,平常因為都要唸書所以囉!.....
>      如果你覺得老板娘的動作太慢了,你也可以自己來喔!
>      老板娘不會介意的啦!!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幫忙

仔細思考這篇文章會出現在這的幾個可能理由:
1.這間冰店是開在DS9裡面。
2.這間冰店的招牌冰,有克林貢戰鳥造形,無畏級星艦造形,大號的銀河級
  星艦造形,甚至還有特大號的DS太工站造形。店門口還有全像拉客程式在
  招攬客人。
3.那個老闆娘其實是Borg Queen偽裝潛至21世紀來玩的,所謂的"商業機密"
  ,其實是Borg科技。
4.老闆的三個小孩子其實是克林貢人,羅穆蘭人和瓦肯人的偽裝。
5.這篇post其實是子空間通訊因為今晚的子空間導彈試爆而產生錯亂的結果。
--
[1;32m┌───── [33m◆ [37mKKCITY [33m◆ [32m─────┐ [34m┐┌┐┐┌┐┌─┐┌┬┐┌┬┐┐  ┌ [m
[1;32m│ [31m         bbs.kkcity.com.tw          [32m│ [37m├┘┐├┘┐│      │    │  └┬┘ [m
[1;32m└── [34m《 [0;37mFrom:61.216.56.218      [1;34m》 [32m──┘ [36m┘  ┘┘  ┘└─┘└┴┘  ┴    ┴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