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東京新宿的高島屋跟東急手創館是同一棟建築物

作者: TEAREVA (romance) 看板: TourAbroad
標題: Re: 如果去東京
時間: Mon Oct 14 02:52:45 2002

==> tinloan (柏克萊美國文化) 提到:
> ==> TEAREVA (romance) 提到:
> > ㄟ,我覺得你應該要先看清楚原作者的意思
> > 原作者,是在請問大家日本那裡有便宜又可愛的東西買?
> > 她所謂的便宜又可愛,應該是些裝飾品之類的or日本製的包包、鞋子、衣服等
>       沒錯 沒錯  我就是想問這些啦   例如 賣Miffy的店呀之類的
>    希望大家多多提供東京的地點吧
>                         非常感謝

呼,謝謝你出來澄清,証明你想買的東西跟我想的一樣

東京新宿的高島屋跟東急手創館是同一棟建築物

東急手創館一f有賣很多很可愛又好玩的東西
ex 天使裝呀、惡魔裝、蜜蜂寶寶裝之類的(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臘筆小新穿的變身裝
日本真的有在賣   呵呵 )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小紙袋,緞帶、手機吊飾、玩具、鬧鐘......等等很多很多

你如果想買變身裝會比較貴一點,約一千多左右的台幣(有的有限年齡)
各種日本卡通人偶的手機吊飾都有(包括miffy),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很高興
但是翻過來一看,都是 made in china    :(   我記得折台幣約三百多元左右
有特殊造型的鬧鐘也粉可愛,但是,我看不到鬧鐘的出產地,價格有高有低
1f 還有很可愛的玩偶娃娃,但是也是 made china  :(

2f記得是體育用品店,我對體育沒興趣,所以沒看
3f以上的樓層,有文局用品的東西、還有diy的東西、還有寵物用品的東西
我本來想在高島屋買可愛的鞋子OR包包甚至是衣服之類的
但是很難買,因為都比台灣貴,比較便宜的鞋子約五千元日幣,可是都是made in china
整個樓層都看過了,都是大陸制,高級的鞋子我沒看,太貴了啦,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大陸的

衣服跟包包更不用說了,我去的時候都沒打折,買不下手,很貴,沒看標籤
小田急百貨跟伊勢丹百貨還有mycity 都差不多 (ps 伊勢丹百貨有中文廣播哦)
---
如果你有弟弟喜歡ps2,你可以去專門賣ps2的店逛逛
我去的時候 有看到ps2出新的顏色在特價,還有一些物價商品
這家店寫日文,我不知道怎麼打出來,不過你到現場看就會看到了,很容易認出來
它在新宿車宿的東口,走路約十分鐘,那裡都變成行人徒步區了
在找尋這家店的時候,你順便會看到紀伊國書店的東口店

另外
原宿車站出口,有一家史努比專賣店,裡面各種史努比的東西都有
史努比的包包,折台幣約800~1千多元的都有,我檢查標籤時,都看到是 made in china
史努比的賀卡,有大陸制的也有日本制的,你要仔細看
史努比的零食,我是要買回家吃的,所以也不管是那一國制的,我沒看就買了
還有很多~ 裡面滿大的

史努比專賣店的隔壁,好像是3f吧 是迴轉壽司 ,我覺得很難吃,所以別去

(ps 品川車站旁有好吃的路邊攤拉麵,一碗七百元日圓,很好吃,可是我覺得路邊攤
阿伯鹽放太多了,害我一直喝水)

另外它隔壁(我忘記名稱了) 有賣滿多好看的包包,折台幣幾百元到一千元以上的都有
但是都是  made  in  china

接著走去竹下通,往竹下通的路上你會看到地下室有一家店
裡面是賣一些體育休閒用品的東西,有不錯的鞋子、包包、衣服,但是便宜的都是大陸制

好啦,終於來到竹下通了
竹下通,超級熱鬧的,店家非常多,連小巷子也好多店
在這裡,會常常聽到路人甲、路人乙 說國語 ^_^
竹下通的衣服,很便宜,很多都是1000圓
但是你翻標籤也是大陸制的,如果你有看到很好看的衣服,大不了就把標籤剪掉
這樣你回台灣送人,就不會被笑跑到日本買大陸制的衣服

有些店家的包包賣的很便宜哦
一個包包 才五百日圓 (合台幣才一百多耶,超便宜的,而且又沒標籤,反正沒看到標籤,
就當它是日本制的好了 ^_^ ,記得多買幾個)

像耳環、肩帶約300日圓,還有護手腕也有賣一個300日圓,但是護手腕台灣比較便宜,
逢甲夜市賣三個五十
鞋子,我有買到一雙780日圓,滿有日本風味的鞋子,而且也沒有標籤  ^_^,一樣當它是
日本制 (PS、在竹下通的鞋子大都是用 S、M、L來分大小)

裡面有在賣日本制一條一百日圓的手帕(它跟大陸制的放一起,要仔細看一下)
100日圓日本制的手帕可以多買一點,可以送給不太熟的朋友
裡面的店家太多了,你要量多一點的時間逛 (約晚上八點多,很多店家就準備要休息了)

---------
紀伊國書店,我也有去,可是我是去那裡買銀河英雄傳說的小說
我想,你應該想要逛街比較多吧,所以書局就跳過了
---------
雷門淺草寺(仲見世通)
也是一個不錯逛的地方,裡面的東西大部分都沒標籤,所以你可以盡情買 ^^
人形燒我覺得滿好吃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日本的廁所非常非常乾淨,除了淺草寺,不曉得是不是遊客太多了
這裡的廁所很髒

不知道,你還有想去那耶
東京的地標大樓還不錯逛,裡面有些東西可以買,也有好吃的麵包店哦
八景島、HELLOKITTY樂園,裡面有些東西也很可愛,我買回來都把大陸制的標籤剪掉 ^^
迪士尼 我沒去,因為我忙著逛街去了,但是有熱心網友說裡面的東西大部份也是大陸制
至於電器用品,我也沒逛,因為買小禮物比較重要^^
也有熱心網友說,不是所有的電器用品都是日本制的

我先講到這了,希望對你的日本行有幫助
祝你玩的愉快,買的盡興  :)
--
[m☆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218-163-24-142.hinet-ip.hin] [Login: **] [Post: 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