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銀河盃足球賽

發信人: RichardHuang@kkcity.com.tw (吹笛牧童),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Re: 銀河盃足球賽
發信站: KKCITY (Mon Jul  1 12:44:01 2002)
轉信站: SimFarm!news.ee.ntu!news.kkcity.com.tw!KKCITY



怕什麼...

EMH 醫生上場,幻出無數幻影,同時不斷變身

"co re..殘像拳 de su ga?"
"no.. 這是一輝的 鳳凰展翅"


KES 直接以念動力驅動球往對方防區射入,射球方位由超級領航員 湯姆派瑞斯 規劃
香蕉和阿土在前面以武力開道,可是遇上超強的柏格和8472

不能力敵,便以智取;流氓婆珍葳上場

動口不動手的珍葳展開外交長才
8472部隊在最後五分鐘轉而和人類結盟
柏格人通通被掃光

Q?
珍葳:"想和我交配,便乖乖和我合作;佛瑞吉人只有錢,可沒我性感"
Q:"說得也是",彈指,變出十顆球
  "想不想一口氣進十顆球,小珍?"


小金在場邊,坐著教練椅過乾癮:"我們的情況特殊,否則我早就升上尉,不..少將了"
尼利斯在場邊煮蘿拉樹根:"各位,如果輸了回來,就給我喝光這鍋湯再戰,保證體力無窮"
為了不喝超難喝的樹根湯,連受傷倒地的老查都拼起來防守球門:
"來吧,我連摔幾十架 shuttle 都不怕,再來..我就開自殺機把你們一起幹掉"

誰?啊..黃衣服軍官,先告訴我你的名字
喔..還沒講完?抱歉,你這種角色是消耗材,裁判,給他一張黃牌出場吧~



※ 引述《chenjo@bbs.ee.ntu.edu.tw (疾風之狼)》之銘言:
> ※ 引述《warp (曲速飛行)》之銘言:
> :    佛瑞吉人才是冠軍啊... 裁判全給他們買通了...
> :    佛瑞吉領隊:
> :    所有的球證 旁證 還有主辦協辦 所有的單位 全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
>      請看第一篇原文,主裁判是Q喔,
>      想用錢買通Q,那是找死,
>      就算買通副裁判也沒用,
>      borg把副裁判同化,連錢都不用花了...
--
[1;32m┌─── [33m◆ [37m=Λ= 深太空九號 =Λ= [33m◆ [32m───┐ [34m┐┌┐┐┌┐┌─┐┌┬┐┌┬┐┐  ┌ [m
[1;32m│ [31m telnet://bbs.kkcity.com.tw:21844/  [32m│ [37m├┘┐├┘┐│      │    │  └┬┘ [m
[1;32m└── [34m《 [0;37mFrom:61.222.78.171      [1;34m》 [32m──┘ [36m┘  ┘┘  ┘└─┘└┴┘  ┴    ┴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