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檢察官為什麼要查MP3呢

作者: Charlin (中斷制約後的空虛) 看板: EE93A
標題: [轉錄]檢察官為什麼要查MP3呢?
時間: Wed Apr 18 00:04:02 2001

蘇格拉底:為了追求至善!

柏拉圖:一個國家只有在掌政者不聽MP3時,才能政治清明!

亞理斯多德:人有取締MP3的本性。

黑格爾:如果有人認為下載MP3是對的,必然有人認為它是錯的

                兩者間的妥協,將產生繼續的進化,直至真理。

費爾巴哈:因為物質影響致使檢察官想取締MP3的行為。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韓非子:因為有利益引誘他取締

公孫龍:盜版MP3不是盜版!

莊子:到底是我夢見在取締學生還是學生夢見我被取締?

慧能:本來無立法,何處查MP3?

經驗主義者:你親眼看見他下載了嗎?如果你沒看到,你怎麼知道是他下載的?

存在主義者:檢察官取締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康德:MP3的本質與我們所觀察的現象有一定的差距!

鄧小平:不管是MP3還是MP4,是盜版的就是好音樂!

毛澤東:MP3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中國的學生,

        站起來了。(幹什麼?下載MP3?)

黑人領袖一:我有一個夢!我期盼有那麼一天的來臨,所有的學生能自由

            的下載MP3,而沒有人盤問他們下載的動機。

黑人領袖二:檢察官象徵老鳥,學生象徵菜鳥,每一天都有檢察官踐踏著學生,

          霸道的槌下去,我們要馬上阻止這種不正義的行為。

馬基維利:不管學生下載的動機是什麼,重要的是他達到了目的,

          目的能夠顯示手段的正確。

牛頓:學生真的下載了MP3嗎?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鍵盤的反作用力

      讓學生的手按下去?

愛因斯坦:當你在做觀察的時候,必須考慮到相對於下載時的音軌,是不是因為

          觀察者影響到重製的變異?

霍金:你永遠無法準確的計算出學生使用MP3的真實情況!

葛雷易克:要知道,產生出學生下載MP3的結果,是無數個蝴蝶效應所衍生的!

勞倫茲:你無法相信,但事實上,北京一隻蝴蝶拍動翅膀會造成檢察官突擊成大的反應!

比爾.蓋茲:檢官98查MP3的功能不錯!但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推出

            檢官2000查MP3,新產品不但會查MP3,還會查MP4,查MP5~

            這將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價格只是稍為增加一點點。

江澤民:取締MP3是我國內政問題,中國所有愛國的人民絕不允許外國

        勢力的干涉,把這個事件當作是一個笑話,在國際網際網路上流傳!

        這種帝國主義的勾當是絕對不會成功,絕對不會有好的下場!

        我們鄭重聲明不排除以武力來解決這個檢官亂取締問題的可能!

李登輝:這個學生啊,這個是,下載啊,這個是沒有那麼嚴重的這事情啊,

        不要太在意嘛!這個是....

陳水扁:我相信,檢察官取締後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檢察官是嗎??

        常常嘛!!有那麼嚴重嗎?

宋主席:處魚認為,檢察官一路走來,始終查不停,換言之,人在查,,天在看,,

顏清標:我已經擲筊請示媽祖決定>>檢官應該在明天直接被圍毆。

龍應台:下載是學生成年禮很重要的一部分,,搞文化活動的人,

        隨便問學生下載MP3的原因是很不禮貌的。

余正道:這個簡直胡說八道!根據我這個剪報的照片,學生的手輕輕摸過光碟機

        而已,,哪裡是燒?你們都沒被燒過嗎?被燒過的可是灰都沒有了!


呂秀蓮:「檢官取締MP3」是父權社會的產物,但是請大家不要再把檢官

         妖魔化了!

新新聞:檢官取締盜版的力量令我們驚駭莫名,,還好他取締的過程,

       該筆記的有筆記,,該錄音的有錄音,,新新聞追求新聞自由的決心......

       絕對不會像通聯記錄一樣消失!!

陳定南:檢官練查MP3不是調查局的職掌範圍。我們只負責掃黑,,不負責掃檢官

        什麼??檢官是黑道??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林義雄:我走的是一條少人走的路。檢官抓的是比較少的學生


朱高正:(依照康德哲學) 如果給我打五通電話,我能阻止羅立委打女人。

馬英九: 既然檢官抓的不是臺北市的學生,那就不是臺北市政府的責任。

立法院的駐衛警:你們要我查地盜版,,那黑道找我算帳誰來保護我?

黑白郎君:下載MP3,是我的快樂啦!哈哈哈...

凱斯‧詹金斯:下載MP3,這件事是歷史學家的口述,事實的真貌,難以還回。

朱鎔基:只要檢官取締學生,絕對沒有好下場!

盧梭:檢官取締學生,違反了公共意志的精神。

歐陽修:這是朝臣結為朋黨的現象。

鄭燮:檢察官是難得糊塗嘛!

比古清十郎:這是檢官御劍流的最終奧義!

福州伯:有多賤?這麼賤!

金田一:我以我爺爺之名發誓,一定要證實學生沒有盜版的事實!

柯南:真相只有一個!但是決不是檢察官!

王陽明:他沒有用『心』抓。

康康:檢官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白居易:同是盜版淪落人,相抓何必曾相識?

阿姆斯壯:成大學生的小下載,是人類的大下載!

凱薩:Veni,vidi,veci...! (我來了!我看見了!我抓了!)

檢察官:.......................................(不敢說話)

王菲 :這不關我的事。


--
[1m※Origin: [1;33;44m§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BBS§ [m From:[ [1m140.116.103.129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