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VOY之命運大不同

發信人: adie@bbs.ee.ntu.edu.tw (羲薩),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VOY之命運大不同
發信站: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Sat Jun 15 04:01:23 2002)
轉信站: SimFarm!news.ee.ntu!bbs.ee.ntu!Maxwell

嘿嘿,對星座我可是一竅不通,所以一定是寫得漏洞百出,快來幹譙吧!

湯姆派瑞斯反權威的叛逆形象有可能是一個魔羯大帥哥;當然,也不排除
精力充沛而又活潑熱情的湯姆是一個牡羊座。

以一個東方人來看,哈利金算是陽光可愛(撲)型的,沒有查可泰性感,
也沒有湯姆風流,但他迷人的笑容卻讓他極有魅力,因此我認為他是個天
秤座。

尼利斯和善的特性,加上服裝打扮及言行舉止都與大家有異,卻又能與所
有人相處融洽,什麼都能談,不懂的事情也能談(記得「超越極速
Threshold」 那一集嗎?跟人聊完天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幫了什麼大忙),
所以我猜他是個水瓶座的蛇頭外星人。

查可泰嘛....這個EQ超級無敵高的副艦長,有著一雙精神到發亮的眼睛,
時柔似水,時硬如剛,真箇是柔情鐵漢--金牛座的前馬奇艦長。

跟小女孩一樣可愛的凱絲,善解人意,一下子就能瞭解別人的心事,應該
是個巨蟹座。

珍葳艦長,捲捲的頭髮,看起來善良的臉底下流露出光芒萬丈的王者風範
(就是愛耍流氓的意思啦),再加上還有超強的強顏歡笑本領(不覺得她
每次都被表現得好像是一個五零年代家庭影集裡的主婦?),以及她不時
顯現出來的自負,都讓我相信她是個獅子座。

醫生,他的性格取決於他的程式,而他的程式讓他充滿創造力與想像力(
還會寫小說呢),常妙語如珠(冷得好笑)、又生動有趣(這個版本的醫
生做得還真不錯),而嘴巴嘰嘰喳喳,嘮嘮叨叨,手上卻不停地治療在輪
機室裡出包受傷的船員;所以他應該是雙子座。

其他人可能有爭議,但我絕對肯定杜沃克是處女座!這個宇宙龜毛的瓦肯
黑人一副善於批評的神情,不愛笑,也不熱情,嚴以律己,還嚴以待人!
而且絕對不容許自己的肩膀上出現一小片頭皮屑。而他一流的挑剔功夫在
航海家號上更是使其他人望塵莫及。

我是不是漏了誰?啊!貝拉娜!你覺得她是什麼座的呢?
--
[m※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218.32.32.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