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去韓國要特別注意的

發信人: CherryBurger.bbs@ptt.cc (我與醬爆的一份情), 看板: travel
標  題: [遊記] 韓國滑雪六日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Jan 26 06:51:57 2005)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mksh.phc!news.nsysu!ctu-gate!ctu-reader!news.
Origin: sally.csie.ntu.edu.tw

剛踏進家門五分鐘,照片都還沒上傳,趁著思緒還清晰的時候先上來寫寫遊記:DDD
這次是跟團去韓國六天五夜 1.21-1.26 (鳳凰旅行社)
下面大概會寫寫自己的感覺行程還有一些去韓國要注意的事項
最近要去韓國的朋友可以看看參考參考


去韓國要特別注意的:
1. 電壓-韓國是220v的圓形插頭,所以台灣的充電器都不能用
        不過你如果有住華克山莊的話,她的廁所都有110v的插頭可以用,就不用擔心

2. 飲食-吃的東西基本上都重口味,鹹辣
        去的時候導遊說不要期待韓國的食物,因為韓國人不注重吃的
        所以不要以可以吃到山珍海味的心態過去
        不過辣炒年糕我覺得好好吃 >_<

3. 滑雪-如果你的行程中有去滑雪的話,我得建議你
        雪衣-->不用租,自己穿件外套就好了
        太陽眼鏡-->不用租,但是自己一定要帶
        雪褲-->不用租,自己帶一件運動褲就好了
        雪具-->就雪橇跟雪鞋,只有這個沒辦法一定要租
        手套-->自己帶一個稍微防水的就好了,也不用租
        口罩-->有人自稱是教練跟你講要買口罩的請直接罵他三字經
               根本就不需要那種東西
        還有因為滑雪你會一直流汗,很熱
        衣物不需要穿多,我穿一件衛生衣+薄襯衫+雪衣
        熱到想自殺
        大家不要被黑心商人黑了....

4. 穿著衣物-我這次去除了上山都只穿三件 (兩件衣服+一件厚外套)
            因為韓國室內都開暖氣,非常熱
            到室內就脫厚外套這樣子
            其實到了室內穿兩件衣服都還會嫌熱,穿短袖都行

5. 要帶多少錢-不加在免稅店的浪費我大概花了13000-14000台幣
              買了一件褲子一件外套圍巾帽子手套etc
              土產的部分買了一些人參茶跟人參面膜洗臉乳
              人參跟紫水晶都太貴了..騙觀光客錢,我覺得都不需要買
              跟團帶你去採購的地方都比較貴
              若是你不買衣服那些的話,省一點100美金應該就夠了

              對了,我在華克賭場跟我男朋友輸掉了9萬韓幣 T_T
              不要去賭博的話可以少換一點錢,借之戒之!!


===========================行程部分===============================

第一天-坐飛機到韓國已經是三點多快四點了
       在韓國機場換了200塊美金以後就直接驅車到「樂天世界」
       有看韓劇的應該知道樂天是天國的階梯拍攝地
       樂園裡面可以看到不少權相宇跟崔智友的照片
       樂園有室內有室外,遊樂設施幾乎都是室內的,所以不用擔心很冷的問題
       韓國室內都有很強的暖氣,穿兩件衣服在裡面走來走去我還嫌熱 = =
       7:30樂園有遊行表演、9:30有雷射表演
       我個人覺得樂天世界有點像室內的豪華六福村
       遊樂設施不會讓我覺得很新奇,照片倒是照了不少

       晚上飯店住華克山莊,華克的地下lower lobby有賭場
       只開放外國人進入,本國人不能進去賭博
       不過這天我沒有下去賭場 :DDD

第二天-去雪嶽山國家公園?
       大概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真的是好多..
       山上有積雪沒下雪,跟好多冰雕照相,還可以堆堆雪人~
       會經過一個「大佛神興寺」,有一尊很大的佛像,我本身對那玩意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真的很大就是了~
       再來就是坐纜車,沿著雪地爬山到「權金城」
       山頂view很好,很適合照相 :DDDDDDDDDD

       晚上住雪嶽韓華度假村
       附近有一個溫泉水世界,晚上的行程本來是安排到那邊玩
       但是因為禮拜六人實在太多了..
       我只到了門口就不想進去了,晚上只在房間裡面自己煮煮東西吃

第三天-去滑雪,記得應該叫龍平滑雪場
       關於滑雪我只能說,真的很累..
       不用穿多,會狂流汗 = =

       晚上住奧麗山莊
       奧麗山莊實在是很高級...
       兩個人住35坪的房間,其實不應該說是房間了
       有主臥室,兩個廁所,廚房,客廳,客房
       跟一個家一樣,住那邊根本不想走了..

第四天第五天-都是一些逛街採購跟去華克賭場的行程,就不贅述了~

先這樣子,想到什麼在補充~
給大家參考參考~


--

不管幹什麼事情,我都絕對不吃虧,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 朴英奎哲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50.57
[1;37m推 [33mvasodilan [m [33m:聽起來人好像真的很多...XD [m                    218.175.48.136 01/26
[1;37m推 [33mtoko22 [m [33m:雪衣雪褲穿自己的要有防水比較好 [m                  61.228.223.190 01/26
[1;31m→ [33mtoko22 [m [33m:以免一直跌倒而濕掉 [m                              61.228.223.190 01/26
※ X-Info: Dalice -> p7692406@ccmail.ncku.edu.tw
※ X-Sign: 10VEGPPvlnvegozwo57A (05/01/26 15:14: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