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對於一個好人的感想

作者: minamoto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看板: Kuso
標題: 對於一個好人的感想
時間: Fri Oct 29 20:29:52 2004



     就某方面來說,小弟是個認真魔人~~~

     所以, 自然寫不太出太搞笑的東西來~~~

     下面要寫的正是很"認真"的~~



--------------------------認真分隔線~~~~~~~~~~~~~~~~~~~~~~~~~~~~~~~

     話說小弟有個朋友, 雖然想稱呼她"御姊"~~
     但怎麼想都不太對勁~~~她11月生日~~
     下個月就滿30歲了~所以叫她"御姨"比較恰當吧...

     29.9歲 ~~ 沒有男朋友....
     她長的不醜,也蠻高的... 167公分左右 ....
     已經自怨自艾差不多四年多了....總是想不通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小弟曾試著幫她介紹~~以下是對話:


     我 : 別難過,我幫你介紹男朋友

     姨 : 真的嗎!?

     我 : 那你開條件出來,我看身邊有沒有合適的...

     姨 : 沒有條件啦...對我好就好....

     我 : 那你說說基本條件吧!
               ( =.= 有可能嗎?! 沒什麼條件會30歲沒男朋友!)

     姨 : 要比我高...

     我 : 跟我差不多高的可以嗎?(小弟身高176cm)

     姨 : 這...高一點...180以上可以嗎?

     我 : 再來呢, 長像要帥嗎?(=.=)

     姨 : 不用啦, 但不能太難看, 有點帥帥,酷酷的就可以了....
             (=.=!! 汗)

     我 : 那再來呢?

     姨 : 一定要對我好, 要老實....經濟能力也要好...年紀要比我大...

     我 : ..............................

     我 : 那我儘量幫妳找找看喔^^""

     姨 : 應該很好找吧..麻煩你了..我現在都只有爛桃花..
          全都是想跟我搞外遇的有婦之夫~~好男人都死光了呀!?

     我 : ...............喔


-----------------------------------------------------------------------

     總結御姨的條件如下:

                 高!  帥!  有錢!   老實!


    天殺的! 四個條件裡只要符合兩個的早就被訂光了~還等到30幾歲~~

    以前常聽她拒絕長像普通,忠厚老實,心地善良的"好人"~~


    現在身邊一個都沒有~~大概有點後悔了吧~~


    寫到這~~對於小弟這個離開去死去死團很久的"好人"~~


         (話說離現在好幾年前, 社會還很純樸XD~~什麼是去死去死團還沒
          有什麼人知道呢! 小弟就已經是一份子了..從國小到高中...
          告白之後所得的答案就是:

                   1) 對不起, 我對你沒有感覺,但你是一個好人...
                   2) 抱歉,我不想交男朋友, 但你是一個好人....
                   3) 沒有感覺耶! 不好意思喔,但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
                                   .
                                   .
                                   .
                   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你是一個好人....



    想到幾年前現在的女朋友竟肯委身於我! 真的感激到痛哭流涕...

    所以現在我很疼女朋友,感情也很好...

-----------------------------結論分隔線~~~~~~~~~~~~~~~~~~~~~~~~~~~


    總結......

    奉勸各位女孩子, 年輕的時候喜歡帥哥雖然無可厚非, 但也請留給

    去死團好人一個機會!拒絕的話別說的太絕!留意一下身邊平凡的男孩子 ~

    說不定這個"好人"就是以後想在一起的對象!


    也勉勵各位去死團的同志, 外表不出色沒關係, 多多培養內在, 有一天

    總會碰到"識貨"的人!!

   ----------------------------------------------------------------


       小弟不要GY   (=,=也不可能有吧~又不kuso...)

       只希望有多一些人看到這篇文章....讓大家多想想....

       認真完畢!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66-216-130.dynamic.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