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李鴻章的頭銜

發信人: pshuang@kkcity.com.tw (), 看板: history
標  題: Re: ? 馬關條約
發信站: KKCITY (Thu Aug 25 13:17:00 2005)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mksh.phc!news.nsysu!news.CDPA.nsysu!ctu-peer!
Origin: bbs.kkcity.com.tw

※ 引述《magicball.bbs@bbs.badcow.com.tw (妳是我天上的明月光)》之銘言:
> 從這兩行字就可以知道,你是個完全沒有知識的人。
> 要了解你的敵人,你才有機會戰勝他。
> 今天綠腦人最大的悲哀,就是連他們心目中的敵人:中國,都完全不了解。
> 這些綠腦人想要對抗中國,但是卻連中國的歷史淵源,中國的現況都一無所知。
> 只能用動物式本能的情緒衝動叫罵呼喊,卻完全沒有分析的理智能力。
> 更談不上高層次的政策規劃和處事智慧。
> 台獨份子最大的悲哀,就在於沈浸於賤辱的媚日史觀,沈浸於情緒衝動而缺乏理性思考。
> 把中國當敵人,卻連『敵人』是怎麼一回事都不知道....
> 哈 看了真爽

與荷蘭人的和約上是寫


大明招討大將軍國姓

馬關條約上也寫著
大清帝國大皇帝陛下侍簡大清帝國欽差頭等全權大臣太子太傅
文華殿大學士北洋通商大臣直隸總督一等肅毅伯爵李鴻章

他這樣提出討論也是很合理.
--
[1;36m┌───── [33m◆ [37mKKCITY [33m◆ [36m─────┐ [m     [1;31;47m■ [;47m   [1;34mKKBOX [;32;47m [1;31m可立刻 聽音樂 [1;31;47m ■ [m    [m
[1;36m│ [31m         bbs.kkcity.com.tw          [36m│ [m  [31;47m■■ [32m所有想找的歌 [1;33m通通不必等 [35m [;31;47m■■ [m  [m
[1;36m└── [34m《 [0;37mFrom:61.30.72.16        [1;34m》 [36m──┘ [m [1;31;47m■ [;31;47m■ [1;31m■ [;4;30;47mhttp://www.kkbox.com.tw [;1;31;47m■ [;31;47m■ [1;31m■ [m
※ X-Info: Dalice -> p7692406@ccmail.ncku.edu.tw
※ X-Sign: 11HQ931qRc0ZsjU2wfoE (05/09/06 13:08:4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