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說夢話2

作者: monda () 看板: Kuso
標題: 誰有這種室友..
時間: Fri May 17 23:46:56 2002



  說到夢話..
  我大一住宿時  同學也發生了一件令人嘔血的真實夢話


==================不加就不能被視為kuso的分格線======================

  有天室友因夜遊回程時出了車禍
  整片手臂的皮膚摩擦傷
  有些地方還露出了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骨頭?)

  他那陣子只能擦澡
  我同學基本上來看是蠻帥的
  結果他那陣子只能用單手甩著毛巾
  想辦法把濕毛巾弄得乾一些
  就像國劇的甩頭髮那樣

  你就會在澡堂看到有一個人在洗手台前面表演單手甩毛巾拍打身體的樣子
  還不時的叫幾聲

  他還是個系籃的選手
  非常熱愛運動
  那天晚上正值他的過度期吧
  就是換藥的那一陣子
  他一直擔心不能再打球了
  醫生也說復健很重要等等的

  突然某天我載他換藥回來的那一晚
  他躺在上舖睡覺 (他因為手不能碰到任何東西..皮都沒了)
  所以他那陣子睡的很遭....平常就會一直喊痛

  我和另一個室友關著燈在聊天
  突然
  <好痛好痛....>
  <我不要..我不要..我還要繼續打球>
  並再床上乳動著(心注音讚)

  我馬上衝了上去
  以為他是因為睡姿的關係壓到手
  因為整隻手是黑黑紫紫的

  我同學繼續叫
  <不要阿~~~>
  <好痛阿..好痛阿...>
  <我要繼續打球..我要打球~~~~~~>
  而且我同學是座起來繼續叫

  此時兩個人壓住他
  深怕他會太激動跌下來
  我馬上大叫:快阿..誰快去1樓叫教官上來阿~~
  此時隔壁房間的同學也都來看了
  再過了2分鐘

  同學和教官都衝上來了
  教官還一副要準備背他去醫院的樣子
  馬上發號施令
  大家正準備把傷患背下去時

  他突然不動了  (不是死了...我沒這麼壞)
  然後就睜開了眼睛
  冷冷的說了依據..........

                                       .....你們在幹嘛?

  一直以為他是痛到眼睛睜不開的我們
  頓時整間房間的7.8個同學加教官都傻在那


--
誰說夢話會爬起來還大叫的阿!!!!
欠扁!!!!!
--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223-81-78.HINET-IP.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