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說夢話1

作者: blush () 看板: Kuso
標題: [閒聊]好厲害的說夢話
時間: Fri May 17 21:35:55 2002



當年國中高中離鄉背井到外地去求學,想當然爾,住校變的理所當然
這是發生在某雲林私立高中的男生宿舍中

==========分隔線好像是傳統,所以我也一起加了==============

在某個星期六晚上(離鄉背井的一群人當然不能每個星期都回家探望老母)
我們是八個人一間的寢室大概的樣子就是

                     浴室門
         我(上舖)   /      \  室友C(上舖)
      室友A(下舖)  /  走道  \  室友D(下舖)
                  /          \
                 /            \
    室友E(上舖) /              \  沒人(上舖)
    室友F(下舖)/                \室友G(下舖)
                     寢室門

那時候已經一點多了,為了隔天的整天自習,除了我和室友A、C都已經睡著
我和A、C兩位室友還在睡不著瞎聊天





就在此時照理應該睡死的E說話了:
E:明早ㄌㄢ(我們台語音,因找不到字,故用注音請見諒)去打球好否?
   (全是台語)

那時我們三人以為E還未睡著,就算睡著說夢話也算很正常所以不以為異



















驚訝的來了,此時鼾聲大作的F突然停止鼾聲
並用高分貝大叫:好阿好阿(一樣台語)
因為半夜叫的蠻大聲的,所以我們三人都很驚訝,
連口問說:你們還沒睡嗎?可是F的鼾聲回答了我們的問題。














正在納悶的時候,
室友G說話了:免問阿,明天我去佔場(一樣為聲量很大的台語)
此時巡視的教官用力的敲了我們寢室門兩下,說:吵什麼?
這一驚非同小可,我們三個人都跳下床去看。


















我的媽媽呀,三個人都是熟睡狀態,而且隔天三人都對此事毫不知情
說夢話能說到如此境界,三個人都做一樣的夢也太犀利了吧...XD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63-169-57.HINET-IP.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