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她笑了

作者: m0932613 (米瑟莉) 看板: Kuso
標題: [問題]她笑了...?!! QQ"
時間: Wed Oct 09 01:01:14 2002

我大哥是個麵點師傅,在西點麵包店工作也是很合理滴~

一邊工作,一邊教徒弟也是很合理的吧?

剛剛好教到一個女學徒,很年輕,但一定比蘿莉大QQ"

據說她很漂亮,可惜她沉默寡言不喜歡笑

有如冰山一樣,慕名而來的男生都被她拒絕了

連當面跟她說陪一晚五萬的男生都被她用麵粉砸回家企~

(實在有個性,這年頭不愛錢的女孩子不多了,祟拜...QQ")

不過有幸我哥曾看過她一次美麗的笑容,真是"驚為天人"...QQ"

據說那天晚上的情況是醬子滴...

兄:X柔(以下簡稱柔),幫我把麵粉混一下,要做奶油土司的那種

柔:恩(據說她講話一次不超過五個字QQ")

經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都沒看她弄好給我哥

我哥就進去後室問怎麼了,只見她愣愣的看著不銹鋼鍋

他瞧了一下,一隻黑得發亮的蟑螂在還沒拌好的鍋裡掙扎

我哥以為她已經嚇呆不知道怎麼做,就安慰她沒關係

把蟑螂撈起來、材料倒掉、鍋子洗乾淨再重拌就好了

我哥看她開始想辦法把被麵團黏著的蟑螂撈起來之後轉身想出去

忽然!聽到!背後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多麼清脆、爽朗的笑聲...

我哥好奇回頭一看,看到了...

那個女孩一邊看著蟑螂一邊笑,似乎看它掙扎的樣子很高興..@@"

如果它的腳不動了,就會吹吹氣讓它繼續掙扎

然後就一直重複玩那隻蟑螂玩到它嗝屁為止...QQ"

然後她好像上癮了一樣一晚上都在找蟑螂,然後重複以上動作...

我哥兩天後辭了那個工作QQ"

不過他最後還補上一句,她笑起來真的很漂亮..

我心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他不會羨慕起那隻小強了吧...?!!

哥,你保重丫...QQ"(小妹子希望你能平安歸來...)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216.183.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