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抬棺材\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8

作者: merenwen (把頭髮還我啦~~~~\_/) 看板: slutman
標題: [轉載]大部分男人的確很濫8(完)
時間: Mon Jul 12 21:38:23 2004

性與愛分開的這鬼話, 妳也信?! 性與愛分開的騙局(抬棺材)

女人啊女人!! 男人相信也就算了, 因為我就是男人, 我當然相信, 男人當然也做得到,
因為他是濫男人(暫不說畜生).

女人啊女人, 可是妳是女人耶, 這種鬼話, 妳也信??

如果女人相信這種鬼論調, 照這麼說, 自己的太太跑去外面跟一個帥哥約會上床, 回家之
後辯稱是 "阿我愛情跟性慾是分開的, 老公你不要生氣嘛! 愛與慾是分開的啦! 相信我啦
!! 我有慾望啊~~ 我有壓力啊~~"

你去問你的老公, 看他會不會一巴掌把你打下去??
或者好一點的, 看他會不會跟你離婚??
或者乾脆一塊濫, 一起搞婚外情, 搞 3P, 4P.

如果以上都不會, 我瓜茶吃大便自殺.

居然還有一些小女生白痴到這種程度?????
相信可以, 但是你得承認那是濫男人, 好男人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我承認大部分的男人, 不管好或壞, 都很想, 都非常想.
但是不能這麼做, 因為這是對自己的一種心境上的尊敬.
也是對太太的尊敬.


不能就是不能, 不是受不了或喜歡或愛就可以藉口帶過的.

SUGAR 說的實在太好了, 忍不住對她尊敬非常.
生命中最美妙的, 就是對正確的事情, 堅持到底, 排除任何甜蜜的誘惑, 堅持愛自己的老
婆和丈夫, 這代表至高無上的結合和二人感情的真意.





沒有預警的背叛 瓜茶吃早餐(抬棺材)

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濫, 這句話絕不是隨便講講.
這句話也只是個敘述文句, 也沒有特別延伸出其他的意思, 如果這句話讓其他男人聽了很
不爽, 可以不要來此, 沒人強迫你來看.

另外 我一再強調, 本人的國文造詣不是很好, 如果你硬是要挑骨頭, 要我寫的很好聽或
者很流暢? 我可能會讓某些人失望. 這就好像, 學生時代的我, 很喜歡上國文課, 但不代
表我的國文成績一定是班上前三名, 道理是一樣的.

如果還有其他男人會跳出來為這句話辯護, 我還是一樣會在開場白, 認定這種看法.

很多男人, 當他面對面子問題和女友的問題時, 居然會選擇自己的面子, 而不顧及對女友
的好, 而且事後還會很生氣, 為此大吵一翻, 也是濫男人.

很多男人, 當他已經跟女友相處一段時間後, 在職場中或者生活上又遇到了一位令他喜歡
的人, 剛好二人出遊或者見面吃飯, 讓元配知道了, 他也知道女友知道了, 可是事後卻遲
遲不提出解釋, 或者不講清楚, 也不道歉, 通常這種人打的就是二條船政策, 他既不會和
那個野女人結婚, 也不想離開你, 他想通吃, 因為你的人比野女人好, 那個野女人的優點
可能只是好在身材或臉蛋, 或稍微年輕一點,
遇到這種人, 速速離開是上策, 如果不離開, 將來禍害更大.

第三個, 有一種人, 當你跟他相處許久之後, 表面上他和你是男女朋友關係, 可是他的表
現卻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對你的言語或動作都是普通, 好像不是那麼自然, 不過你的一些小要求, 他卻又都做得
到.
等到有一天, 他突然告訴你, 他跟你不合, 他覺得他還沒準備好, 這種突如其來的變化,
一般女人是無法預警的, 然後就是講不出所以然, 執意要跟你分手, 這種人也是一堆, 女
人為了顧及自己的尊嚴, 往往選擇性不是很多, 於是就自認倒楣, 甚至還無法平復內心的
傷害.

第四個, 結婚後, 你才發現很多問題, 都是過去可以先問清楚先了解的, 卻得在事後處處
去緩和他, 去配合他, 讓你覺得無路可走, 前進會遇到吵架, 後退更是不可能, 如果有了
孩子, 更是無法脫離這種困境, 所以結婚前的戀愛知識, 變成格外重要, 最後能夠得到幸
福的, 通常是身經百戰, 有主見的女人, 處於主動位置, 對於過濾濫男人, 是最好不過的
了.

幸福的代價, 往往只是需要更多的經驗而已

週末愉快~~ 女人們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24.82.4.189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