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慘絕人寰網友見面記2

本文轉載自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10260321/file_combine.php?File=81
7863_2002-04-22_15-09-40

慘絕人寰網友見面記


SUNNY   2002-04-22 15:09:40


12月26那天...我上網去玩...
結果..碰到了一位女生...(161CM..100KG)
她和我認識不到3天...她竟然說..她想見我...
我說我已經有GF了..AND..我蠻胖的!!她說她不介意...
當我和我老婆商量以後..我們覺得她很可憐..SO..決定見他一面!!
但是沒想到她當晚就北上..真是讓我很惶恐!!
結果我只好把我老婆往小輝家送囉..

大約晚上11:30左右...我很不安的來到統聯車站..
我實在很想放她鴿子..
可是我GF諄諄告誡..不可以傷害他的"幼小心靈"..SO我還是沒放他鴿子
結果我遠遠的看到一個女人的身影..我心想:不要!!不要是她...
唉...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我還發現她騙我!!哪裡是白白淨淨很可愛!!
根本是黑黑油油很噁心...天啊..我估計她至少有120KG!!
她的腰..哇~~~不是我誇張!!我用兩隻手都抱不住...
嗚嗚嗚...我看到她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當然不會想帶她去玩...SO..我直接回到淡水的宿舍!!
一路上都不敢看別人...好丟臉喔...
到了宿舍!!又催她快進去!!因為怕被鄰居看到!!
還好不錯..她進的了我的門...沒卡住!!之後...
她就問我說..你有沒吃的啊
天啊..那麼肥還吃..我都不吃宵夜了說...之後我就和我GF通電話...和她訴苦!!
結果不知她從哪翻出我的小小色情片!!她竟然要看!!天啊...救救我吧...
之後她就去洗澡...我又打電話給我GF..我說..希望她不會"赤裸的跑出來"
沒說完...她開門了...真的..她赤裸的跑出來...我快要吐了.....
噁.....噁.....噁.......真是噁到不行........

她真的很有自信.......真的...從沒看過一個胖女人那麼有自信!!
她以為她是誰啊??...赤裸的貓咪嗎??..........
靠....(SORRY)...我看是赤裸的肥豬還差不多...
(雖然我也胖..但我有自知之明)
接著呢...那位赤裸的傢伙..把她不知從哪番出來的X片拿出來放....
AND...說..."我可以靠著你嗎??"
天啊...我真的很想對她說.....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不要靠著我好嗎!!
雖然我很想說....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畢竟傷害一隻豬也是有點殘忍的!!
我沒說任何話...我只把枕頭拿給她......說..你自己那去靠牆枕吧!!(死女人)
但是..她還是很不識相的靠過來...
被他靠著....讓我一時喘不過氣來!!
可是...我又推不動他!!......SO....只好被他"枕"著囉!!
接著...他就開始說一些噁心的話!!
他說"ㄟ....你知道我哪裡敏感嗎??....嗯..是哪...還有哪...還有哪!!"
我說....是喔!!是這樣的喔....(心想...干我屁事阿)
他又很不知恥的問......嗯...."你不想碰碰我嗎??抱抱我嘛...親親我!!:
WHY.....WHY ME.....我何讓我碰到這種人??
我慢慢的對他說....不可以!!我有GF了!!AND..我也不想要!!
(開玩笑.要也要和我GF阿)
我不再去理他...我倒頭就睡......不久...我睡著了!!

但是...惡夢還沒結束.....
惡夢才開始啊......她竟然用他油膩的身體來抱我.....(赤裸的喔)
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有想死的感覺.....神啊...你在哪裡??
等到了半夜......靠......這傢伙竟想偷偷脫我褲褲!!
好在我發現的早!!...我急忙藉著尿遁脫身!!
我躲在廁所穿了3條褲子才出來SLEEP!!
這種狀況一直維持到第二天...我說我有同學要來...請她快走...
她還說..她還想STAY...他想認識我的同學...AND住到下禮拜一!!
我真的想殺掉他啊..可是又怕會弄髒我的房間!!
我硬是把她拖出去...送她走時我沒有油了..
我連去加油都叫他遠遠的在加油站前下車.
因為我實在覺得....載他事件無敵丟臉的事!!
在車上...她說了件讓我更覺得OOXX的事!!
她說:你知道的...你蠻胖的!!你不是我要的型...不過!!我不會嫌你的!!
我會繼續和你保持聯絡的..還有..不要喜歡我喔!!
不要追我!!我會傷了你的心的........

靠~~~~~~~~~~~~~~~~~~~~~~~~~~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啊.........
終於我用很快的速度帶她到統聯........讓她快快離開我的視線!!

當晚....我GF在網上碰到她......我GF和她說了些話!!
他竟然對我GF說..."你不要再纏著成成了~~他不會再愛你了"
這句話聽的我們莫名其妙!!......
還有更奇怪的呢!!他說..."你啊...不要再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了..成成愛的是我"
靠.....真想殺到台中去把他剁成一塊塊的餵狗!!
去................怎麼會碰到著種人呢??
唉!!!!!!!!!!!!!!!!!!!!!!!!
經過這一次!!我大概不敢再見網友了吧......真的...好可怕!!
不過...也要感謝那個肥女人...她讓我知道我會更愛我GF的!!
大家以後見網友要三思啊................\_/

--
※ Origin: 盈月與繁星 (MoonStar.twbbs.org) ◆ From: 61.228.11.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