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大家進入裡界的契機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看板: AC_In
標題: Re: [閒聊] 大家進入裡界的契機
時間: Sun Nov 14 15:14:03 2010


哪個先哪個後有點不太記得了,而且單純的丟幾個關鍵字感覺沒啥可看性,

就把幾個接觸的東西都提一提吧。


第一個當然是成人遊戲,在那個天堂鳥紛飛和大補帖盛行的時代,成人遊戲百家爭鳴,

國中時上課還把autoexec.bat印出來帶去課堂上研究,DOS/V開機片也是熱門的交流物,

比較有趣的幾件事大概就是朝會時導師都會趁機搜書包,有人把HG的軟碟藏在教室吊的

半天高的電視旁邊,結果可能被密告,全班回來以後老師竟然請全班最高的同學去摸,

(女老師身高較矮,又不方便爬到椅子上面),那個同學就傻傻的把魔龍紀事給摸出來

了,老師問帶來的人是什麼,那個同學很油條的扯東扯西,老師說不要騙他,他到時候

帶回去裝就知道了,同學就說你又進不去(遊戲都有密碼表),老師感覺有點腦羞就說

他可以破解,我在底下暗自竊笑 XD 後來好像也沒什麼事,就被唸而已吧


我家剛買電腦沒多久時,那個油條同學來過我家,他嫌我家電腦開機太慢,就幫我把掃

毒軟體給關了(好像是DOS版PC cillin?),剛碰電腦不懂,開機真的變快很多,後來

沒多久就中毒(因為遊戲互相傳來傳去),花了六百還是八百重灌,我第一套買的遊戲

好像是明星志願?因為那個損友跟我亂說裡面有A的,害我在店面踱了半小時才結帳。

還有就是靠Telix上BBS去抓,但是因為權限問題,最多抓到幾張CG就是了,遊戲當然是

不夠權限或不夠該站貨幣(以KB計價)抓的。



再來就是小本的(成人漫畫),這個我只負責看,因為我不太敢買,聽買的人形容得好

像黑道份子要買槍械似的,到某間破舊的雜貨店跟老闆說要買小本的,他會帶你去後面

的房間看貨,比較特殊的記憶大概就是我們都藏在男廁所天花板上面,但是我們不曉得

那個神秘地點不要說天知地知、隔壁班知,連訓導主任都知道!我們畢業時訓導主任就

很得意的跟我們講有些畢業生跟他很麻吉,回學校找他什麼都說,他知道藏違禁品的點

比我們還多,只是他沒有經常去抓而已,我們那時覺得那些學長真是大嘴巴…另一件事

就是資優班在我們的漫畫裡面噴洨(因為只有他們放假還得來學校讀書),還故意沾很

多頁,害我們損失了寶貴的物資,大家都頗為不爽。



鎖碼器,一樣是第一段那個損友借我的,老實說蠻失望的,只是還抱著些許期待著,所

以家人出門後會經常插上去看看,不過因為彩虹頻道實在很沒內容,穿著泳裝在那邊搔

首弄姿半天就是不入正戲,所以經常看沒多久就改裝超任了,結果有一次好像忘記拔掉

,就被我家人默默沒收了,結果我賠了好幾百塊給那損友,事後才知道只要一半價錢就

能買到了。


VHS的色情卡通,嗯,這個有慘痛的回憶,因為家政課意外地在全班同學面前播出,我

還因此被記了個小過…流傳物是同級生和有遊人的某系列卡通(名稱忘了),前面打

太多了,這個就草草結束吧。



這樣說來,才發現我的裡物起源應該是那個姓溫的損友 XD



題外話,我高職時也有寫網站,也是HG相關與分享的,不過量遠遠不如絕對領域和之後

的圖魂、H小站等等,所以很快就懶得更新了 XD



--
推 Solidsanke [;33m:其實這幾場看起來是包哥自己的問題比較大說.. 第一場下  [37m11/05 22:36
推 polarg [;33m:流                                                       [37m11/05 22:37
→ Solidsanke [;33m:的bu在開闊地就算了 看到z單礦 兵卻不多 第二個bu又下   [37m11/05 22:37
→ polarg [;33m:盤不穩                                                   [37m11/05 22:38
→ Solidsanke [;33m:的慢~ 就算那第二個下坡bu蓋成了以那兵力應該也是守不   [37m11/05 22:38
→ polarg [;33m:下呂布                                                   [37m11/05 2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6.230
推 star123:損友GJ                                                  11/14 15:57
推 AbeTakakazu:要知道,以小孩子來說,H物(通常)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啊   11/14 16:06
→ AbeTakakazu:D‧V‧D!D‧V‧D!                              11/14 1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