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他們所謂的做球,就是願意和你出去吃飯,就是給你機會

作者: barbmarco (其曲彌高,其和彌寡)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抓住青春的尾巴...
時間: Sat Nov 14 13:05:01 2009

※ 引述《greet (古里特-雲淡風清)》之銘言:
:   我也是這麼認為
:   畢竟都已經有年紀了,還堅持那套感覺論  = ="
:   人總是要向現實稍微妥協一下
:   勉強一下自己多主動些、稍微將就一下自己的標準等等
:   但我聊過CDEFG女,發現都太ㄍㄧㄥ了
:   他們所謂的做球,就是願意和你出去吃飯,就是給你機會
:   既然都給你機會了,吃頓飯男生聊得話題都好無聊,自然就是被感覺論打槍

"他們所謂的做球,就是願意和你出去吃飯,就是給你機會"

18114
--
有些女人會認為,男人對她們好是應份的。
原因是:這種女人會認為是她自己把機會給特定的男人,這個/些男人才可以對她好。
”本小姐給你機會你才有機會對本小姐好,所以你應該感謝本小姐。”
”不爽的話就滾吧,想對我好的男人多的是,都在門外排隊呢。”
--


:   當然,女生自己認為過得好就好,既然結婚沒有過得更好又何必結婚
:   我們這些旁人也無法多說甚麼
:   只是真正恐怖的應該不是我們這些男人說甚麼,而是三姑六婆  orz

持平一點說,這的確是事實沒有錯。
有錢的話,一個人過活當然好了,幹麻要找一個人來佔領自己的房間/地盤,找氣受呢?
隔壁就有一篇這樣說了,一點不假。

不想結婚,不單只是個人主義抬頭,更加跟經濟有關。
以前結婚至少可以減少開支,現在呢?
那麼多門面開支,錢都給商人挖去了還不自知,還被商人洗腦,
不進行這些"儀式"就不算是結婚,沒有"美好的回憶"。

--
上聯:我很天真我很傻
下聯:我會爭氣我會乖
橫批:信者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3.182
推 smallworld:沒錯 女人最容易被無良商人玩弄 還自以為高尚哩         11/14 19: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