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Nyserq/5x109 5x110 Dark Frontier

發信人: Nyserq.bbs@bbs.cis.nctu.edu.tw (幻之光),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感想]5x109 5x110 Dark Frontier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Wed Feb 27 01:58:17 2002)
轉信站: TWBBS/startrek/0U7NIJC
Origin: 61-224-207-231.HINET-IP.hinet.net

 5x109 5x110 Dark Frontier

 評分:☆☆

 短評:Borg is irrelevant

 沒想到過了一個周末再看Voyager,卻覺得恍如隔世
 Borg, Borg, 到處都是Borg, 流氓Janeway打Borg打的很爽的樣子
 全船都進入了一種打電動打上癮的狀態 到處在取笑Borg,拆毀Borg的戰利品
 除了7 of 9,她一臉大便好像別人痛宰Borg讓她很不舒坦似的
 是的,我也對窮兵犢武的Voyager感到很不習慣 對7 of 9的處境也有點理解
 只要打開新聞 或是到街上繞一圈 就會發現到處都在瘋樂透
 我覺得這種感覺滿像的

 然後一大半時間,我們都在看船員們在模擬進攻Borg船的程序
 我不得不說,他們排練的實在是太精準了
 真的上場時,連站的位置和說的台詞、手勢都和模擬時都一模一樣
 "Kim,請在這裏 那裏 和那裏 安裝炸彈" "Tuvok,你不覺得這句話有點多餘嗎?"

 然後我發現原來我有點誤會7了,她覺得難過、悲哀、甚至有點憤怒
 是因為她覺得Voyager變得自大 低估了Borg的危險 就像當年她的父母一樣
 而她不想像像失去她父母一般地 失去Voyager

 "沒救了...台灣..不..Voyager..." 反抗無效 所以當Borg Queen跟她談條件時
 她想 就算犧牲自己 為Voyager盡最後一點努力吧...
 如果她還認為有效的話,為何不像以往一樣把她的疑慮提出來呢?
 大概劇情早就過了那個階段了

 Janeway突然發現7決定不跟著她回Voyager,而要留在Borg Cube時
 她感到十分驚訝 "為什麼......" 不過她腦中大概是一片空白吧 我想
 "這....不在排演裏面啊....."

 然後是Borg Queen出場,Copy FC中的老套架式,只是加了點合體的表演
 編劇:"哇.....觀眾一定會覺得十分緊張的"
 7:"可是我覺得好像早就看過了...."

 ====End of Part I=======


 結束了老套無聊的Part I,還是把希望放在Part II好了

 Borg Queen仍然還是和電影中一樣 拚命說些癈話
 "我們需要你過去兩年的經驗..." 7聽完這句話的表情似乎有點聽不懂的樣子
 然後就泠場了 "我不會同化妳的" 那她要幹嘛咧...??
 7:"我會抵抗的" Queen"當然"
 所以咧....???

 Janeway繼續進行營救計劃 ( 這次他們沒有模擬了)
 在Delta Flyer上面加裝了一堆從來沒聽過的科技 還可以用trans-warp飛去追Borg
 "身為艦長絕對不會放棄他的手下的".....忘了加一句 "只要她是7 of 9.."
 於是她把Doctor 和 Delta Flyer 和 Paris 和 Tuvok 等船上重要船員裝備一起帶走

 "Chakotay,艦橋交給你了,要等我回來"
 "如果妳沒有回來怎麼辦?,這樣....我們就沒人會看病了..."

 最後Janeway終於來到Borg Queen和7面前
 "如果你不放了7 那我們就同歸於盡"
 Queen: "7實在是太弱了,我講了半天她都不聽"
 7: "其實是我不知道妳在講什麼"
 Queen: "irrelevant!我要把你們兩個同化!"
 Janeway: "你不怕我殺了妳嗎?"
 Queen: "你的武器對我沒用的!哈哈"
 7: "艦長,快打上面,防護罩就沒用了"
 Janeway: "怎麼可能只打上面就行了呢?"
 7: "我是說 打Queen上方的柏格連結裝置,這會影響她神經界面的命令連結...(好累)"
 Janeway: "用科技泡泡我就聽懂了,發射!"

 *7和Janeway和Tuvok成功輸送回Delta Flyer"

 Queen:"什麼,他們己經走了?4-6!我不是叫你殺了他們嗎?"
 4-6: "我走的太慢了!抱歉..."
 Queen仍然反應不過來 不知道要說什麼

 7:"我以為你們不會回來救我的"
 Janeway:"癈話!妳難道不知道'人性'這東西是拿來幹什麼用的嗎?哈哈"
 7:"我該去重生了...."

 誰說Voyager不能take it's cake and eat it too?

 ====End of Part II===
 (變成搞笑文章了)

 渡鴉號的日誌 其實是在記載人類玩火自焚的過程
 7一邊讀著日誌 一邊在憂慮Voyager的未來
 可是等到Janeway讀日誌時她有什麼反應呢?
 "我們這次不會犯錯了!他們其實還可以再追蹤個30年不被發現,只是運氣太背了"
 Janeway眼中只看見7 of 9

 7:"我見到我爸爸了,我本來想把他一起救回來的"
 Janeway:"不行!太危險了,我們不能冒險危害全艦的安全!"
 7:"...........我還是去重生好了"
 Janeway:"晚安,祝你好夢"(笑的好開心的表情)

 Queen:"我的愛人又被搶走了....我又失戀了"

 編劇:"ST裏面不可以有同性戀的情結!"

 Queen:"你把我改成Borg King好了,反正我肩膀以下都是假的"

 .....................



--


                      ■大家多賺點錢,才能多看點電影■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