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外星文化] 佛瑞吉人的傳說

柯小毛胡言亂語。

http://koshiyen.pixnet.net/blog/category/381192#k


佛瑞吉人的傳說 / Legends of the Ferengi
夸克口述, Ira Steven Behr 與 Robert Hewitt Wolfe 整理

[This article is translated from "Legends of the Ferengi" of
  Ira Steven Behr & Robert Hewitt Wolfe]
[未經譯者同意, 請勿重製/轉載/編輯以下內容]


序 / Introduction

咱們先把一件事情說清楚. 我那可敬的出版商付錢請我寫一本書, 所以我就寫了.

好好好, 事實上我一個字也沒寫. 我把工作分包給兩個倫類的豬頭 (譯註: 可能
因為牙齒構造上的問題, 佛瑞吉人總是把 "人類" 說成 "倫類"), 一個叫 Behr, 一
個叫 Wolfe. (Behr 與 Wolfe? 他們是幹嘛的? 作家? 還是某種野生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