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找死說話術萬用指南

作者: Kinght ( ̄▽ ̄) 看板: MenTalk
標題: [轉貼] 找死說話術萬用指南
時間: Sun Mar 20 18:24:22 2011

出處 酪梨壽司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8524223←┐
                                         ∣
同意轉載                                 ∣
http://www.cwyuni.tw/blog/post/16730717  ∣
                                         ∣
僅留下標題與例句 OS和詳細對話還請看———┘


◎我是好意

「我只是好意」
「我是為你好」

◎我偏要說

「嗯~我不知這個該不該講」
「我不知道你介不介意」
「有句話我一直忍很久了,現在想跟你說......」
「我知道妳聽不進去,但是我還是要說......」
「如果你聽得進去,相信對你一定會有幫助的。」

◎不是我愛

「不是我愛念」
「不是我說別人閒話」
「不是我愛管閒事」

◎無意冒犯

"No offense, blah blah blah",明明就非常無敵 offensive!

◎對事不對人

"It's just business, nothing personal. "
「我沒有要吵架啊,只是要就事論事而已。」
「我是對事不對人阿。」
「只是想提醒你,沒別的意思。」

◎我個性直

「我說話比較直,不喜歡的話就當我沒說。」
「我個性比較直,請你不要介意。」
「我這人個性就是直,如果傷害到妳,不要介意吼~」
「因為我說話不喜歡包裝,習慣聽客套話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比較不喜歡裝模作樣,想到什麼對你好的我就都直說了」
「我書讀的少,但是我認為......」

◎你這沒什麼,我才....

「你這還好,我怎樣有怎樣辛苦.....」
你如果說頭痛快死了,他又說「這沒什麼,我上次痛到怎樣又怎樣......」

◎你就是....

「唷,你那麼聰明怎麼會不知道這種道理呢?」
「你就是太閒了才會有時間想這這麼多無聊事!
  與其在這邊胡思亂想,還不趕去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做!」

◎卡內基說

「可是卡內基說抱怨就表示你只有看到對方缺點耶」
「國父也是革命十一次才成功啊,你要再多嘗試些不一樣的方法!」

◎以後你就知道

「以後等你______,你就知道。」
「在妳這個年紀,我怎樣怎樣」
「等妳到我這個年紀妳就知道了」

◎早就跟你說過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你看吧。」
「早就和你講過了!現在變成這樣,妳爽了齁!」

◎ 別想太多

「可是你不覺得如果你OOO的話,那他就不會XXX了嗎?你只要改個心態就好啦。」
「凡事要放下,看開點」
「妳就放開心胸,不要去想就好啦」,超無言的。
「唉呀,妳就是想太多。」
「那你就不要理他/它就好了啊」

◎聽懂了嗎

「你懂我意思嗎?」
「你聽得懂嗎?」
「你聽得懂我在講什麼嗎?」

◎網路忠臣

「如果版主不舒服可以刪掉」
「非筆戰,勿回。」


一次戰完:
「說句公道話,這件事其實是你自己的問題,不過我沒惡意,(無意筆戰),也不是針
  對你,純粹是個人意見,希望你不要介意。」

心得:沒有同理心的極致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6.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