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好人十大惹人厭的特質 1

作者: Nilo (辰)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心得] 好人十大惹人厭的特質
時間: Sat Mar 26 12:10:40 2011

※ 引述《penghudust (秋塵)》之銘言:
: 好人十大惹人厭的特質
: 以下是訪問了58位女孩後整理出來的:好人十大惹人厭的特質!僅供各位參考:



: 1.  好人時常遷就他人、自我犧牲。
: 愛情奢望的不是自我犧牲的烈士,
: 而是一個對等成熟的好夥伴!別再抱怨那些沒被你的犧牲感動的女孩們沒血沒淚了!

  如果兩人相愛:

  男:我把我身家財產全部過戶給你了。

  女:你好好,。

  如果至少一人不愛對方:

  女:我把財產過戶給你了。

  男:你在幹什麼? (如果有良心)

  男:謝謝(等久一點在說分手,現在分手他一定受不了)


: 2.  好人喜歡美麗的女孩,卻不夠注重自己的外表。
: 或許你以為這是種灑脫;但對女孩來說:外表是你對自己的管理、對她的尊重


   我只能說:「穿著得體」是比較好的說法。

   另外,好人通常不是不注重自己外表,而是長相條件不是很好。

   通常穿著一件襯衫一件牛仔褲一雙nike布鞋,已經成了基本配備了,而男生

   的服裝也差不多如此,除非潮男。


: 3.  好人的表現缺乏自信。
: 這讓女孩很難得知你是因為喜歡她這個人而追求她,又或僅是尋找一個人陪。


  通常要追人要有很大的勇氣,這點是自信無法比擬的。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你,那麼不會公開表現要追你,誰會閒來沒事跑去追人?

  至於玩咖那是例外。


: 4.  好人一直告訴她:她是完美的;確不知道這只是給她壓力。

  唉。

  男生要求完美的地方很簡單,長相具備即可,至於「才能品行」在第一次嚐試交女朋

  友時,皆可棄之不顧。

  完美的條件多簡單-貌麗色姝即可。


: 5   好人為了討好她而有過多不切實際的體貼。
: 你以為這是浪漫,但時機掌握得完全不對!

  彌子瑕那篇文章請看一下。

  愛你時,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不愛時,便以自身利益計較得失。

  若女方愛男至深,何不轉思:愛我,不應呵責。


  高中時,老師對課業極為要求,我常腹謗老師;後來上了某國立名校,才知老師用心

  良苦;往昔,看著別班導師放任學生玩樂,覺得十分難得;現在看著老師不管學生,

  便覺老師不負責任。


: 6.  好人總想知道她的一舉一動。
: 但過度關心侵入了她的私生活,讓她厭倦。

  我還是用彌子瑕的故事來補充。

  如果彼此相愛:

  男:你昨天午餐只吃豆腐,襪子只穿一半,怎麼了嗎

  女:沒事,你好關心我哦,哈尼。


  如果至少一人不愛對方:

  女:你昨天午餐只吃豆腐,襪子只穿一半,怎麼了嗎‵?

  男:干你屁事。

: 7.  好人過度的傾聽。
: 別光坐在那瞪著她,她可不是動物園裡的猴子!

  如果彼此相愛:

  男:看看情況,發現沒什麼好聊的)看起來應該沒事了,我先走囉。

  女:別走,陪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如果至少有一人不愛對方:

  女:等等,我這裡還有好多事情要和你說。

  男:幹,垃圾話等我回來再講。



: 8.  好人胡亂找些藉口約她、並故意拉長相處的時光。
: 在她身邊或許對你而言是最美的消遣,但她只會覺得你很沒效率。


  (把上面故事再複製一次)


  如果彼此相愛:

  男:看看情況,發現沒什麼好聊的)看起來應該沒事了,我先走囉。

  女:別走,陪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如果至少有一人不愛對方:

  女:等等,我這裡還有好多事情要和你說。

  男:幹,垃圾話等我回來再講。



: 9.  好人貌似隨和的讓她決定一切;而她卻暗恨你沒有肩膀。


  如果彼此相愛:

  男:親愛的,你想買哪棟房子?

  女:不能這要說,要買,當然是買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房子。

      我們一起討論好嗎

  如果至少有一人不愛對方:


  女:你想買哪棟房子?

  男:我覺得這棟還不錯,就決定這棟好了。

  女:你都不在乎我的意見嗎?

  (兩人只為自己想)


: 10. 好人在一旁默默付出,希望有朝鼓起勇氣告白。
: 你的過度付出給了她壓力、而不是感動;你自己讓應該是對等的感情失衡了。



  唉,如果是這種情況:

  女生應該回答:不好意思,我真的對你沒意思。

  通常情況下,女生會適時回應,這樣的女生還不錯,男人也沒白費心思討好人,

  至少證明自己眼光看人ok。


  如果是公主,擺明了就是要貪人好處,又或著是臉皮薄,什麼回應都不敢說。

  那男生自己主動收手也無妨,也剛好證明追這女生沒什麼好處。








: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父母!
: - 語文藝術(俗稱垃圾話)研究社 Dusty
: 社規第十三條: PO文被噓超過20前必須自動D文,以免影響本社名譽,否則將遭退社。(
: 請諸位手下留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72.206
推 hbsmail1:老實說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 =........看得好累         03/26 12:17
推 sky0503:我看的懂  給推                                          03/26 12:28
推 HerrHans:推!                                                    03/26 12:29
推 fs83:很淺顯易懂呀,我推了!!                                     03/26 12:37
推 corif:淺顯易懂.我推!!                                           03/26 13:46
推 DolphinAnkle:我推~很好懂阿...                                  03/26 15:22
推 ijchen:推 其實前一則故事就很有寓意了                            03/26 15:42
推 NoCanDo:XDXD 打臉打的好響阿                                     03/26 20:28
→ NoCanDo:一樓請洽您的國文老師                                    03/26 20:28
推 Su22:中肯推                                                     03/26 21:41
推 riverleaf:PUSH                                                  03/26 23:01
推 yyc2008:講的太好了 可惡的就是就是不坦白 繼續利用追求者浪費追求  03/27 04:36
→ yyc2008:者生命的女人                                            03/27 04:37
→ ddavinci:錯字那麼多 邏輯也顛三倒四 哪是一樓的問題               03/27 15:45
→ tsming:那種廢文不值得認真回XD                                   03/27 2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