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鍵盤小弟的父親很巧就是FIN的研發人員

作者: eeee111 (古亭休傑克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運動飲料FIN的八卦
時間: Mon Jun 24 23:59:01 2013

鍵盤小弟的父親很巧就是FIN的研發人員

我剛好也從小見證了FIN的演變史

從一開始500cc賣25元 市場好像嫌太貴

過了兩個月改成600cc 25元賣到現在成績越來越好


FIN除了藍瓶之外 後來我爸還陸續開發了四種左右我忘了

白瓶藍蓋 有清淡鳳梨味 白瓶紅蓋(內涵蜂王乳) 淡淡荔枝味

另外還有侯佩岑代言的粉紅瓶 主打皮膚保溼(我媽喝了一個月真的超有效)

最後期還有一罐 FIN sporta 運動機能氣泡飲料 不過這大概2個多月就陣亡了

以上幾種現在市面上都已經沒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白瓶紅蓋的味道

現在我家還存有原始瓶 雖然都過期了 但實在捨不得倒掉啊Q___Q

左瓶應該算是元老級的瓶身 右邊則是白瓶藍蓋(已經變質了)

http://ppt.cc/nvEw



當初剛上市的時候市場打得蠻激烈的

舒跑和寶礦力長期位銷售量居前兩名

另外還有保健 兄弟buddy(悅氏的同期運動飲料)

本來想走精緻路線 但眼看小瓶身打不過只好加大瓶身

其中代言人從一開始的中信鯨鄭昌明 候佩岑 林宥嘉 楊一展(後兩個順序我忘了)

其他飲料公司後來還出了DAKALA 水瓶座 等等在當時也是蠻大的威脅

畢竟運動飲料這塊市場的餅並沒有很大

到現在上市1幾0年幾乎已經是站穩運動飲料前三雄的地位了



我自己從小喝FIN喝到現在 一開始覺得太淡喝不習慣

還一直拜託我爸把味道調濃一點 不過他堅持運動完喝淡一點比較順口

FIN除了味道淡之外 最大的賣點就是海洋深層水和等滲透壓

深層水這部分有點繁多 這之後有空再講

等滲透壓強調和人體細胞接近 所以水份能更快讓人體吸收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運動完喝fin都可以迅速喝光光

不像以前喝舒跑喝到一半可能會有點膩的原因




總之先打到這邊啦 我趕著收行李明天去澎湖






另一個八卦是:

海洋深層水的配方在我爸退休後被公司偷偷地拿掉了

我爸說成本太高在做下去會賠

所以現在的fin已經沒有海水成分囉~~




※ 引述《forwardgo (高雄種馬柚)》之銘言:
: FIN
: 就是有海洋味道的那瓶
: 先說好我沒有要替FIN打廣告喔
: 剛剛小弟妹感冒去看醫生
: 醫生說可嗽喝水沒效
: 要喝FIN~
: 就是有海洋味道的那種
: 說比打點滴還有效
: 還說現在年輕醫生都會叫病人喝FIN
: FIN真的那麼有效嗎?
: 還是醫生買小倆口的股票買很多
: 要替他推銷產品
: 有沒有運動飲料  FIN~ 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