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半獸人、哥不林、歐克等陵辱女角

作者: peacekeeper (thunder of peace) 看板: AC_In
標題: Re: [洽特] 半獸人、哥不林、歐克等陵辱女角
時間: Wed Jul 24 12:47:46 2013

 之前有人po過,再整理一下


http://miupix.cc/pm-GGCBRY  http://miupix.cc/pm-CZSNNO  http://miupix.cc/pm-7A6AX9  http://miupix.cc/pm-4KAHGO  http://miupix.cc/pm-EPFTYB  http://miupix.cc/pm-IE1HDE  http://miupix.cc/pm-Y34LN6  http://miupix.cc/pm-7JV1UF  http://miupix.cc/pm-V1R1RK  http://miupix.cc/pm-ALJUD0  http://miupix.cc/pm-0MQGVH  http://miupix.cc/pm-FI8JQX

同場加映狂戰士
 http://miupix.cc/pm-FD0PGH

手機版好難用呀

※ 引述《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之銘言:
: 最近看到類似的劇情,都會想:難道沒有人為歐克的權利說句話嗎?
: 搞不好依歐克的審美觀來看,人類的美女可能對他們而言是如花等級
: 當魔王下令陵辱女角時,哭的不只男女主角,搞不好歐克也在痛哭失聲。
: -----------------------------------------
: 魔王:[我忠實的部下們,盡情的陵辱她吧!]
: 歐克:[...大王,這麼醜的女人,是要陵辱她還是要陵辱我啊?]
: 女角:[醜?我醜?你不知你老娘是王國十大美女之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56.15
推 changtai:第一張沒看過 這畫風讚啊                                07/24 1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