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我用國文課本寫日記

作者: stanlly9 (請輸入勇者代號:_______) 看板: Kuso
標題: [日記]有人用筆、也有人用相片寫日記,我用國文課本寫日記
時間: Sat Sep 14 22:28:57 2002

2001/11/30 主旨:段考

花了很多時間,請耐心看完吧!這是國文的精華....

清晨兩點起床讀書: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干
發現化學很多不會:如怨,如慕,如泣,如訴
不管了先上學去吧:〔路上〕浩浩乎如溤虛御風,而不知其所止
剛來到教室人很少:只好先侶魚蝦而友麋鹿
發現數學也不太懂:鬱乎蒼蒼
趕快問問其他同學:移船相近邀相見
哎呀國文還沒有背:誦明月之詩,歌窈窕之章

終於~要考數學了:〔那個老師遲到了〕千呼萬喚始出來
答案和同學的不同:愀然。正襟危坐,而問客曰:「何為其然也?」
很多人的答案相同:我聞琵琶已嘆息,又聞此語重唧唧!
接著~又考了國文:清風徐來,水波不興
作文~不怎麼好寫:凡六百一十六言,命曰:「我所憂」

剛拿到那化學考卷:別有幽愁闇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做了一下不怎麼會:泣孤舟之嫠婦
想要用左右觀察法:西望夏口,東望武昌
不過這是沒有用的:月明星稀,烏鵲南飛
好,我要認真作答:方其破荊州,下江陵,順流而東也,舳艫千里,旌旗蔽空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銀瓶乍破水漿迸,鐵騎突出刀槍鳴
這題我真的有做過:而今安在哉?
時間是愈來愈少了: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
作答也是愈來愈急:嘈嘈切切錯雜彈
終於,放棄了努力:知不可乎驟得,託遺響於悲風
啊殘酷的鐘聲響起:醉不成歡慘將別,別時茫茫江浸月
大家的心情都一樣:淒淒不似向前聲,滿座重聞皆掩泣
經過化學科的摧殘:杜鵑啼血猿哀鳴
大家都嘛考得不好: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放學了心情也好點:東船西舫悄無言,唯見江心秋月白
和好朋友去肯德基:添酒迴燈重開宴
薯條多到快吃不完: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
良久,終於吃飽了:肴核既盡,杯盤狼藉

到強者同學他家去:本是京城女,家在蝦蟆陵下住
他家附近挺清幽的:門前冷落車馬稀
看見了他的外婆哦:十三學得琵琶成,名屬教坊第一部
然後開始玩電腦啦:〔找不到什麼可寫〕
有很多色情的東西: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
我用鍵盤放超必殺:輕攏慢撚抹復挑
強者同學不是對手:此非孟德之困於周郎者乎
他不論用誰都輸我:弟走從軍阿姨死

最後玩了很久,大家都累了:相與枕藉乎舟中,不知東方之既白
座中泣下誰最多:強者我同學啊!他是個大肉腳!肉腳!肉腳!.........


*為保護當事人才將朋友的大名消音的~~
*附註:光打字就,打了很久滴~~
*原文混入了 琵琶行并序、赤壁賦
             ~~對於高中國文不熟的各位大大們可能很難理解其中奧妙~

題外劃分格線====

常逛此版的人多少應該有看過俺上次的《龍拳》吧?可惜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沒半個人提供其他相關一招辦式或者特殊心法,難道龍系拳法大家都不尬意嗎?
※ 修改: 2002/9/14 22:30:37 [61.58.2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