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笑話全集4

發信人: amd.bbs@golden.pt.ncku.edu.tw (被放逐的人), 看板: joke
標  題: 純灌水,一堆沒整理的笑話
發信站: 黃金之島 (Sun Dec 23 14:07:59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ctu-gate!news.nctu!news2.ncku!news.ncku
Origin: golden.pt.ncku.edu.tw

作文(一份令任何國文老師看了都必定抓狂的作文)

今天是國慶日,因為英明偉大的政府建設國家、愛護百姓的功績罄竹難書,所以
放假一天,爸爸媽媽特地帶我們到動物園玩。

按照慣例,我們早餐喜歡吃地瓜粥。今天因為地瓜賣完了,媽媽只好黔驢技窮地
削些芋頭來濫竽充數。沒想到那些種在陽台的芋頭很好吃,全家都貪得無厭地自食
其果。

出門前,我那徐娘半老的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鬼斧神工到一點也看不出是個糟
糠之妻。頭頂羽毛未豐的爸爸也趕緊洗心革面沐猴而冠,換上雙管齊下的西裝後英
俊得慘絕人寰,雞飛狗跳到讓人退避三舍。東施效顰愛漂亮的妹妹更是穿上調整型內
衣愚公移山,畫虎類犬地打扮的豔光四射,趾高氣昂地穿上新買的高跟鞋。

我們一丘之貉坐著素車白馬,很快地到了動物園,不料參觀的人多到豺狼當道草
木皆兵,害我們一家骨肉分離。妻離子散的爸爸鞠躬盡瘁地到處廣播,終於找到到
差點認賊作父的我和遇人不淑的妹妹,困獸之鬥中,我們螳臂當車力排眾議推己及人
地擠到猴子柵欄前,魚目混珠拍了張強顏歡笑的全家福。

接著到雞鳴狗盜的鳥園欣賞風聲鶴唳哀鴻遍野的大自然美妙音樂。後來爸爸口沫
橫飛地為我們指鹿為馬時,吹來一陣涼風,唾面自乾的滋味,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
慄,媽媽連忙為爸爸黃袍加身,也叮囑我們要克紹其裘。

到了傍晚,因為假日的關係,餐廳家家鵲佔鳩巢六畜興旺,所以媽媽帶著我們孟
母三遷,最後終於決定吃火鍋。有家餐廳剛換壁紙,家徒四壁很是美麗,燈火闌珊
配上四面楚歌,非常有氣氛。十面埋伏的女服務生們四處招蜂引蝶,忙著為客人圍魏
救趙,口蜜腹劍到讓人誤認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飢不擇食的我們點了綜合火鍋,作懷不亂的爸爸當頭棒喝先發制人,要求為虎作
倀拿著刀子班門弄斧的女服務生,快點將狡兔死走狗烹,因為尸位素餐的我們一家
子早就添油加醋完畢,就等著火鍋趕快沈魚落雁好問鼎中原,可惜鍋蓋太小,有點欲
蓋彌彰。

湯料沸騰後,熱得樂不思蜀的我們趕緊解衣推食好大義滅親上下其手,一網打盡
撈個水落石出。

火鍋在我們呼天嗆地面紅耳赤地蠶食鯨吞後,很快就只剩滄海一粟,和少數的漏
網之魚。母範猶存的媽媽想要丟三落四放冬粉時,發現火苗已經危在旦夕,只好投
鼠忌器。幸好狐假虎威的爸爸呼盧喝雉叫來店員抱薪救火,終於死灰復燃,也讓如坐
針氈的我們中飽私囊。鳥盡弓藏後,我們一家子酒囊飯袋,沆瀣一氣,我和妹妹更
是小人得志,沾沾自喜。

不料結帳的時候,老闆露出廬山真面目,居然要一飯千金,爸爸氣得吳牛喘月,
媽媽也委屈地牛衣對泣。

啊!這三生有幸的國慶日,就在爸爸對著錢包自慚形穢大義滅親後,我們全家江
郎才盡,一敗塗地!













標題: 國家有救了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
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良久,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標題: 政治

兒子:老爸,我在寫一篇專題報告,題目是「政治」,能不能給我一些提示﹖
父親:好吧,就用我們家來做例子。我提供資金,所以稱我為「財團」;
你媽媽使用金錢,我們稱她為「政府」;我們供應你的生活,
所以你就是「老百姓」;你哥哥又兇又狠,常常欺負你們,我們叫他為「壞人」;
你哥哥的女朋友好乖,我們稱她為「好人」;我們叫女傭為「勞工」
及剛出生的弟弟為「我們的未來」。瞭不瞭解﹖
兒子:我想我懂了。

那天晚上,兒子被弟弟的哭聲吵醒。去看他時,發現弟弟便便在尿布裡。
就到他父母的房間,發現他母親正在熟睡,叫也叫不醒。他就到女傭的房間,看
到父親跟女傭在做愛做的事,不裡他的敲門;他轉身去找他哥哥,發現哥哥也在跟
女朋友做愛做的事,也不裡他的敲門;他就回房睡覺了。


第二天,他完成他的報告:當財團在欺負勞工,壞人在欺負好人時,政府在睡覺, 老百姓?
Q忽略了,而我們的未來則充滿了大便。








標題: 火車時刻表

書店裡一位顧客﹕「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凶殺,沒有愛情,沒有偵探,沒有百萬富翁,也
沒有妙齡女郎。您能不我推薦這樣一本書呢?」

「有,火車時刻表。」



題: "薑母鴨"....


五歲的兒子第一次來動物園,走到黑天鵝區,看到黑天鵝
時,
高興地 跟爸爸說:
"爸爸!爸爸!你看..."薑母鴨"....
我聽完真的笑在地上打滾。







標題: 你要買什麼杯?!



聽一個朋友說,有一天他想送女朋友「貼身衣物」當生日
禮物,
所?
 H他就去買啦,可是他對那鍋東東並不是很懂,就硬
著頭皮去了。
小姐:「你要買什麼杯?」
顧客:「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有A、B、C... 等呀。」
顧客:「哦...那...一杯多少錢呀?」
乒乒乓乓~~(後面小姐倒了 一地)







標題: 排隊ㄅ   老兄

老張在街上閒逛,看到一出殯列伍走過。前面是靈車,

之後是一個男生牽著一隻大狼狗後面又大約有一百

個男人排成一條長長的隊伍跟著。

老張問牽狗的人說:是誰死了。

那人回答說:是我老婆。

老張又問:怎麼死的?

那人回答:是我這隻狗把她咬死的。

老張說:哇塞,我可不可以借你的狗用用??

那人回答說:到後面排隊吧。








標題: 願望

青年問一老者:「您已年近古稀,年輕時候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老者:「年輕的時候,父親責備我時總揪我的頭髮

,當時我想,要是沒有頭髮就好了。」

「今天,這個願望算是實現了。」











標題: 暗戀

小明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

朋友問:「那她反應如何??」

小明:「很激動。」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小明:「然後她就報警了。」



後來朋友發現......................

原來他的匿名信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拼湊而成的……

寫上:「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



標題: 化妝比賽


晚上十點,王家的門轟然打開,

只見王太太淚眼婆娑的奔進家門,王小妹後腳跟進。

一直待在家裡的王爸爸狐疑的問:「女兒啊,你媽怎麼了,幹嘛哭成這樣?」

王小妹無辜的回答:「因為....我們去學校的鬼月恐怖化妝比賽,媽得到第一名。」

王爸爸:「那很好啊,得第一名啊,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呀 !」

王小妹:「但....是....,媽只是去看比賽而已說 !」

王爸爸:「...............!!!」




標題: 某院校的某面牆上,出現了一首打油詩...超爆笑

某院校的某面牆上,出現了一首打油詩...超爆笑
某年某月某天某院校的某面牆上,出現了一首聳動的打油詩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執意蛋江找,
  蛋江女生醜又老,而且奶小又無腦 。」

該院校的查某﹙女生﹚氣不過,於是哩也給它加了幾句

「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執意蛋江找 ,
  蛋江男生矮又屌,而且鳥小又無睪。」

經過第3人士的觀賞,得出了一個總結

「芳草何必天涯找,蛋江窩裡自個好,醜老正好配矮屌,
  奶小正好配鳥小,無腦正好配無睪,蛋江男女無煩惱。」










標題: 變態木蘭詩(完整版)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不聞吱嗚聲,惟聞女喘息.
問女何所濕?問女何所溢?女亦無所濕,女亦無所溢.
昨夜見帳冊,賓館大點收;帳單十二卷,卷卷有爺名.
阿爺無銀兒,木蘭無長胸,願為市鞍我,從此被人騎.
東市買灌腸,西市買黃瓜,南市買蠟燭,北市買皮鞭.
朝辭爺孃去,暮宿黃河邊;不聞爺兒喚女聲,但聞黃色男女嗚啊嗯?
旦辭黃河去,暮至黑山頭;不聞爺兒召女聲,但見燕山胡騎嘿咻咻?
萬里赴戎雞,關門爽若飛,極樂天蠍椅,螢光小夜衣.
將軍百戰死,壯士十來回.歸來生兒子,天子騎明堂.
連續十二爽,賞賜百千男.可汗問所慾,木蘭不要尚書郎,
願借猛駝千里騎,送我到天堂.
爺兒聞女來,出門灑豆漿.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皮裝.
小弟聞姊來? 磨槍霍霍上豬羊.
開我菊花門,坐我電動床.脫我黑皮袍,著我洞洞裝.
當初惹淋病,如今內褲黃.出門看伙伴,伙伴皆驚惶;
同床十二年,不知木蘭是變性郎!!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非雄雌?
--











標題: 修女

有一位老修女一輩子服侍一位主教。老修女年紀大了,在退休之前,訓練一位 年輕修女來?
絕嬰o的工作。在老修女退休前夕,把小修女川來。「告訴我,妳
每天如何服侍主教。」老修女問道。「早晨,我為主教準備早餐,土司麥片加牛奶。午餐以
後照料他午睡一小時。晚餐後幫他放洗澡水。」小修女回答。


「嗯,很好。一天中有什麼特別的事嗎?」老修女問。「有一件。」,小修女 回答,「每?
拲艉W我為主教放洗澡水時,看見主教身上有一個東西浮在水上,
這和我身上的不一樣。我很好奇,問主教『這是什麼?』。」「哦,主教怎麼 說?」老修?
k問道。「他說,『這是天國的鑰匙』。我就問他:『那天國的門
在那兒呢?』他說:『就在妳身上啊』。」小修女回答,「然後他就用天國的 鑰匙打開了?
琲漯龤A我感覺好美,像是到了天國一樣。」老修女忽然兩眼一瞪
,氣得跺腳:「可惡老傢伙,他騙我說那是天國的號角,叫我吹了三十年。」
 --








標題: 六隻貓

兩位年輕人想整銀行的行員,便故意設計把一大堆一圓硬幣,


存在許多外型是招財貓的存錢筒裡想讓行員數不完,


結果行員兩三下就解決了,兩位年輕人很好奇的看一看存摺,


上面寫著六隻貓..








標題: 信鴿


小王對養信鴿非常有心得,他的鴿子送信方式又快又準。
小明感到非常的疑惑,問小王有何秘訣,
小王回答:「我只不過把鴿子和鸚鵡交配,
當牠不知道路時,就會開口向路人問路。」
--













標題: 女友‥‥時

女友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  女友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
女友打牌時要宵夜點心,隨傳隨到  女友敷臉時要提供方法,以身試法
女友囑咐時要反覆背誦,確實履行  女友經過時要俯首跪下,夾道歡迎
女友散步時要下雨撐傘,炎夏遮陽  女友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
女友叫我時要跳起答有,快跑現身  女友受傷時要伺候敷藥,錐心泣血
女友高興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  女友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
女友晚歸時要耐心等候,歡顏以對  女友傷心時要悲痛欲絕,感同身受
女友起床時要殷勤問安,備妥早餐  女友外出時要緊守身旁,細心照料
女友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  女友說話時要凝神靜聽,勤作筆記
女友訓誡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  女友無聊時要搏命演出,彩衣娛親
女友煩惱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  女友逛街時要不辭辛勞,提攜重物
女友節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  女友給錢時要含淚感謝,省吃儉用
女友生病時要親伺湯藥,廢寢忘食  女友睡覺時要炎夏搧風,寒冬暖被
女友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  女友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加鼓勵
女友疲勞時要笑臉相迎,按摩搥背  女友危險時要奮不顧身,慷慨犧牲
女友上班時要轎車接送,保鑣護身  女友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搔背
女友穿衣時要幫忙燙衣,提供建議  女友化妝時要快樂等候,衷心讚美
女友用餐時要隨侍一旁,舀湯盛飯
                                  --

--
[m [1;35m※ [1;33m發信站 [m[ [1;37;44m成大物治 黃金之島 bbs.pt.ncku.edu.tw [m] ‧ [1;32mFROM [m[ [1;37;44m202.143.155.229. [m] [m
[1;37;41m魔法商業大樓全新開幕,新增許多好玩有趣的Game呦!並歡迎您光臨本島!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