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恐怖的日本女生,恐怖的勇氣

發信人: mizuko.bbs@bbs.nchu.edu.tw (蓮), 看板: japanese
標  題: 恐怖的日本女生,恐怖的勇氣
發信站: 興大天樞資訊網 (Fri Aug 31 21:02:03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News.Math.NCTU!netnews.csie.nctu!news.i

最近沒事,晚上閒閒的就租些日劇回來看,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日本文化。
從以前我就一直覺得很神奇,日本人為什麼都有辦法鞠躬鞠成九十度!
不怕腰閃到嗎?要不然還有一招更可怕的,就是會突然'趴'一聲,
就雙膝點地,兩隻手掌貼在地上,呈烏龜縮殼狀...
讓我聯想到我們家的阿達.........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不是這個,是日本的女孩子
恐怖的日本女生!僅直就是'灰熊恐怖'...
當然她們可怕的地方不是臉上的109辣妹妝..雖然那看起來的確怪怪的
重點是在她們恐怖的勇氣

因為日劇裡面常常會出現類似一些國中高中半大不小的小女生
一群人在那邊推推擠擠的對其中一個慫恿,過沒多久就會有個
臉紅成小蘋果的女的被推出來,
直直的對著某個酷酷的又沒什麼表情的男生衝去
一邊還大聲的叫:
「我喜歡你、我愛你,請你跟我交往,拜託!」
然後一樣,以撞豆腐的速度飛快的彎下腰,
頭低低的身體還是成九十度
就這樣等在那裡不動了,好像再等待最後的審判一樣
期待那個男孩子下判決書!
我的天阿!簡直是太神奇了!
這種景象如果出現在台灣,大概可以上電視了
然後被當成最有趣的八卦消息,讓大家從年初講到年尾
簡直是配茶下飯的好題材呢!媲美莉莉跟小鄭呢...

跟日本女生比起來,跟男生表白這一點阿
台灣的女孩子可以說是保守外加內向了!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不但不敢跟別人提起
就連別人提到對方的名子,還會極力撇清
深怕別人就這麼猜中自己的心事一樣
再怎麼喜歡也只是憋再心裡,講都不敢講
難怪常常聽到男孩子在抱怨女生很難懂...
這麼說起來...
日本女生的勇氣,大概就不只'恐怖'這兩個字能形容了...

我以前總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日本人過情人節,是女孩子送巧克力給男生?
男孩子不是就應該要比較積極一點的嗎?
回頭看了一下我室友的男朋友,想想還真替他覺得可憐,當兵一個月也沒多少錢
光是情人節那天就花了不只三、四千,又要玫瑰花,又要吃大餐
而且還不只花錢了事而已,要讓女朋友覺得你很重視她,拼命想些奇怪的花招
看來台灣的男性真是命苦,你們要不要考慮搬到日本去阿?

恐怖的日本女生,對感情這種事不但積極,而且非常的勇氣可嘉
就算是比較笨一點的,像剛剛提到那種橫衝直撞表白法的白癡女生
也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像我個人就絕對做不到....
不過附帶一點,那種是很笨的方式,通常不會成功!
我看過日劇裡聰明一點的女生,會輕輕的走到喜歡的男生旁邊
語氣輕鬆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愛上你了,這真是以前都沒有過的經驗呢!」
然後,對著那個男的微微一笑,再快步走開,
留下那個豬頭男自己在路上發呆,回家還會失魂落魄的想著她的告白
這樣就算很成功了,保證上鉤!不過...這一招限美女專用。


愛情裡有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猜心'
因為特別在乎,所以才會特別想要知道對方心裡怎麼想。
日本男性似乎特別幸福,因為對感情很坦白的日本女生
她們的心思根本就不用猜!
當然,這也就是她們恐怖的地方
呵....
恐怖ㄋㄟ....

--
Ξ Origin: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FROM: 61-225-2-11.H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