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多事的傢伙

發信人: sunnyDS.bbs@bbs1.npust.edu.tw (便便), 看板: joke
標  題: 多事的傢伙
發信站: 屏東科技大學 BBS 站 (Sat Oct 13 22:16:29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news.npust!bbs1
Origin: bbs

一艘船在海上沉沒了,有三個人漂流到一個荒島上。


其中,有一個是牧羊人,一個是老師,一個是流浪漢。
一天,他們撿到一個瓶子,
打開一看,一陣煙冒出來,出現一個魔神...
魔神說,你們把我救了出來,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
牧羊人說:「我好想念我的羊兒們,
我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去看我的羊...」
話才說完,「咻」一聲就不見了。
接著老師說:「我好想念我的學生們,
我也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去看我的學生...」
話才說完,「咻」一聲也不見了。
接著輪到流浪漢:「我覺得這裡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太無聊了,我想要他們兩個回來陪我 ...」
話才說完,「咻咻」兩聲,兩個人又回來了

--
[m [1;34m※ 來源:‧屏東科技大學 BBS 站 bbs1.npust.edu.tw‧[FROM: sw111-99.adsl.seed.n]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