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與青筋大師有約 情篇 出貨者的靈魂

作者: fanchingwen (張獻祥) 看板: Stock
標題: [心得]與青筋大師有約*情篇*  出貨者的靈魂
時間: Sun Jun 22 22:23:03 2008


總之,我想我跟青筋大師的關係改變了,在我翻過『中藥的投資筆記』後,心中豈是一個
幹字了得。全公司上下沒有人沒被這支股票套到,唯獨強老大與青筋大師兩人可以安然無
事,逃過了A公司的詐欺風暴。

台灣的老師很多,但是能像青筋大師這樣連自己身邊人全都出賣後,卻不會被人趕走喝西
北風,大概只有中藥一人了。風暴經過了不久,這天,中藥打電話約我出去,在信義路上
金碧輝煌的法式餐廳吃飯。我心中十分的納悶,這不像大師的作風,既然在高級餐聽就該
融入在餐廳的紅酒與即興演奏的氣氛中。大師手拿九齒釘耙,露著肚皮緩緩出現。所謂的
物極必反大概就是這樣,我非常痛恨大師讓我造成的虧損,卻得耐著脾氣聽著大師花言巧
語,我想聽聽這張嘴能不能吐出個象牙來。只見大師身旁多個妙齡女子--Vivan(註一)

6點半,不知為何,我對這個時間與意涵十分的敏感,大概是年過35的關係,追隨羞花閉
月的辣妹,漸漸成為我目光鎖定的對象。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還非常喜歡清純的少女。
25歲吧?我猜著Vivan的年齡,一邊打量她豐滿的身材,觀賞著她姣好的面容,我作起白
日夢,這是中年男子的思春吧~

發現到我自己的遐思,趕快把自己的心思拉回到現實環境,正經的說:『X公司委託標
售的股票,我們已經做好了。』

大師爆出青筋開口:『我看到監視器,你翻過我的筆記...』我心頭一陣糾結。
『但沒關係,我不會計較,但希望你可以加入我的新事業團隊,我有個夢......』
...恕刪.....
『你跟著我在大家銀行只學到了皮毛,你要知道,再怎麼樣無償收貨,都要賣得掉才
算數,沒有賣掉的任何價位,一切都是虛假的。你自己想想,沒有人接你的股票,
你要怎樣換手得到鈔票?』聽到這些,我開始仔細忖思青筋大師的話。

『我沒有過經濟學、投資學、任何財務分析或是財務工程,但我在國大今控,仍然可以
在職場生存,就是因為我獨自專研"出貨"這門學問。』

『作主力有著不傳的一整套學問,要賣股票前要先大買,想要買股票前一定要先大賣;
結合各式各樣的小道消息與財經媒體,才能跳脫散戶的命運,而成為出貨一族。』

我開始想著自己的投資歷程,不管研究基本面或是技術面,都沒有辦法成為絕對的贏家
,總是會遇到挫折,但依照大師的說法,好像他找到聖盃了一樣。

『台灣人好賭,惰於追求真理,喜愛巧門,這市場對我們出貨一族來說是絕佳的天堂。』
『我打算脫離大家銀行,成立新團隊,利用抽筋雜誌與社長的節目,先打出我的知名度
,然後再出幾本造神書籍,讓市場對我產生崇拜的感覺後,我們出貨團隊就可以把出貨
的行為系統化、商業化,然後可以把我們的方法媒介給有需要的公司社團或是法人組織
,未來就可以以提供專業出貨管道成為我們團隊的核心競爭力。』

我非常佩服青筋大師的眼光與商業頭腦,這是我聽過最完整也最嚴密的出貨體系,也發現
這一定可以為我帶來無數的財富。但此時,我並沒有被這些想法打動。

『如果你願意加入,我打算把你與強老大兩人跟我一起掛名,"呂張強出貨團隊"...』

我只能說我的確開始動心了,可以加入一個台灣獨一無二的出貨團隊又可以跟摯友一起
創業,這燃起了我的追求自由語無數財富的企圖心。

大師看著我,『怎麼著,不想現在答應嗎?』大師突然拉起Vivan的手給我說:
『年輕人,有花堪折直須折,答應吧。今晚的艷福都讓你享受吧。』

我徹底被攻陷了,就像散戶買進大師的股票後,還打電話給大師只為求大師再一次開釋
的無能一般,我在一個遠大的夢想與美女身旁,我背叛了我的妻子與女兒對我的信任..

所謂出貨者的靈魂,首先要出貨掉自己所有的良心。

緩緩地,我解開了Vivan的鈕釦,卸下她性感的馬甲,我將我的嘴親撫她的暈、的蒂...

我完全不知道的是,這種下我與強老大的決裂。我成為一個完全的背叛者,背叛好友
、背叛家人,背叛散戶對我的信任,也背叛了我自己;卻滿足了壓抑多年的情慾~

--
註一:詳見6/25出版之<台北金融物語>
註二:本文開頭不適合垂直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95.12
噓 johnny12:.....                                                  06/22 22:25
推 yuhnyang:黃易派來的                                             06/22 22:25
噓 ianlin45:......                                                 06/22 22:27
推 chiuj:....XD                                                    06/22 22:29
→ cbh422:我以為跑錯地方了@@a                                      06/22 22:31
推 sweetalex:6/25哦~難怪我今天去沒看到                             06/22 22:33
→ four5:註三:本文不適合閱讀                                      06/22 22:34
噓 RainDate:你以為亂改文章很厲害嗎?                                06/22 23:05
推 ecat:好看 XD                                                    06/22 23:17
推 flycatchertw:蠻厲害的呀                                         06/22 23:17
推 Taurnil:滿好看的...                                             06/22 23:18
推 solonwu:我為秋香                                                06/22 23:24
推 heartdrunken:模仿總幹事有像  每個人都留著能當文學作家的血阿XD   06/22 23:27
推 spba:推  夠八卦XDD                                              06/22 23: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