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真三三OP之「三國志˙人妻傳」

作者: trilobite13 (trouble13=.=) 看板: Sangokumus-T
標題: [KUSO]真三三OP之「三國志˙人妻傳」
時間: Mon Sep 01 00:59:07 2003

昨天心血來潮想編輯一場精采的真三三OP,由於一直缺乏靈感編不出理想中的內
容於是便開始參考預設的那幾組「三國志˙X傳」,這時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個
想法:既然有魏傳,吳傳,蜀傳,外傳,那乾脆就照它那種形式幫它加上第五組OP
吧!
於是……「三國志˙人妻傳」的OP就這樣誕生了

======================OP內容解說開始分隔線=======================
猛將出陣  諸葛亮
月英登場,蒼月碎大石
孔明:「老…老婆大人?妳不是去參加高麗七日遊嗎?怎麼還在國內?」
月英:「哎~人家太想你所以先回來了嘛…提早看到我有沒有很感動啊?^_^」
(哼…回來監督你有沒有趁老娘不在時跑去鬼混)
孔明﹔「嗚…好感動啊,喜極而泣」
(要是妳沒出現我就被落石輾過去了QQ)

究極武藝  孫尚香,曹操
曹操:「看我這招泡妞究極奧義”飛箭傳情”,那個美眉在看到一百枝飛箭飛向
她時一定會驚慌不已,接下來那些箭落到她周圍,當她發現自己毫髮無傷沒被射
中時心裡一定會充滿感激的心情,而等到她發現箭上面綁著本人費時半年絞盡腦
汁才寫出的一百篇情詩,一定會打從心底愛上我的!姆哈哈哈哈……」
孫尚香:「有暗器!!」(鏮鏮鏮鏮鏮~~全部擊落)
曹操:「我半年來的心血結晶啊~~~~」

流麗亂舞  孫尚香
孫尚香:「連拿號碼牌的資格都沒有的小兵別來纏我啦~"~」

新星降臨  貂嬋
貂嬋:「老公~天氣好冷,人家要買香奈兒最新款式的圍巾啦~.~」
呂布:「啊妳脖子上那條是什麼?-_-」
貂嬋:「哎呦~這是去年買的,已經過時了啦…」
呂布:「妳明明知道最近經濟不景氣的…將就一下用一用啦」
貂嬋:(把手一揮)「啊…風好大,圍巾被吹到山谷下了,怎麼辦?^^」
呂布:「妳……」

傾國の美  周瑜,小喬
小喬:「啊~~~~周瑜薩瑪好棒XD」
周瑜:「羅莉老婆啊….要我說幾次妳才懂?我是很"美型",不是很"美麗",
放過我吧…〒﹏〒」

真打登場  貂嬋
貂嬋:「老公~我去買香奈兒圍巾,你的赤兔今天就先借我騎囉」
呂布:「妳應該知道我上班快遲到了吧…董肥可是動不動就會扣人薪水的」
貂嬋:「用跑的過去嘛~反正你走路速度是"S",沒在怕的啦…掰掰^.^」(赤
兔逃)
呂布:「喂~等一下啊!」(臭女人妳給我記住 >__<凸)

勇將邂逅  張郃,甄姬
疾風連擊  甄姬
張郃:(著地)「噢~我這次精采的演出實在是太烏茲哭吸了……咦?妳哪位
啊?」
甄姬:「張˙郃˙葛˙格~~≧▽≦」
張郃:(啊???) 「小,小姐妳別亂來啊…嗚哇~」
(推倒連擊出現)

震天動地  大喬
大喬:「你們是孫策的護衛兵,一定知道他去哪的,說!那個死鬼今天是不是又
跑去酒店鬼混了?」
護衛兵:「我們都被他設成待機模式了,不知道啊@@」
大喬:「哼!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JC)

臂力奮迅  甄姬
謎之大眾臉:「嘿嘿~親愛的老婆,難得今晚的氣氛這麼好,我們要不要來…哇
啊~」(奧義天地返し)
甄姬:「別以為都是大眾臉我就認不出誰是我老公,重點是你連造型都不一
樣!」(踩)
于禁(淚…)

兵器擊破  祝融
孟獲:「想不到阿亮的虎戰車完全不敵咱家的母老虎」(汗)

義兄弟  祝融,甄姬,貂嬋
夫妻吵架
呂布:「妳到底知不知道妳今天血拼刷爆幾張信用卡啊?」(雙手抱頭呈崩潰狀)
貂嬋:(突然倒下)「啊~~好痛喔!老公你怎麼可以打人家嘛>_<」
呂布:「拿泥!?」(我什麼事都沒做呀?)
祝融:「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讓男人欺負的嗎?太不像話了!讓妳看看什麼才是
身為人妻該有的樣子!!」
甄姬:「打老婆的男人是最下賤的了!讓我替妳教訓這個臭男人!」
呂布:「干妳們什麼事啦!?哇啊…二打一不公平啦!」
貂嬋:「嗚……」(:p)
月英參上
月英:「打老婆的凶惡之力,就由我來遏止吧!」(C3+)
呂布:「我明明就沒有…等等~不要從後面啊!我沒這種癖好…噢嗚@%$#%
@#$」
吳國姊妹花三人組參上
孫尚香:「一看到這傢伙就讓我想到那個花心大耳!」
大喬:「還有我那個會在睡夢中喊MARY的死鬼!!」
小喬:「嗚….周瑜薩瑪又跑去跟音樂班的女學生鬼混了啦!!!」
呂布:「別把怒氣發洩在我身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
「死吧!」 「還想跑?」 「不要拉我的觸角啊!!」 「給你這花心大羅菠一
點教訓!」 「把我們女人都當傻瓜嗎?」 「住手啦~」 「我踢!」 「我
踹!」 「我踩!」 「喂~妳們拿手銬跟蠟燭出來想幹嘛?」 「抓住他!」
「我拉手」 「誰負責拉住他的腳」 「我拉觸角」 「對了~還有這個」 「不要
拿相機拍啊啊啊啊啊啊~~」
呂布:「老…老婆妳快幫我向她們解釋啊!救救我呀!!>___<」
貂嬋:「嗚…人家被你打得痛到說不出話來了啦~」(A_Ay)
====================「三國志˙人妻傳」OP  完========================

無雙模式的劇情想必會更恐怖~_~




--
˙˙▲˙˙˙˙*~╮˙ B黃巾亂中展雄風B 
╭—█—╮˙˙˙◢█◣ O蓋世武勇退群賊O
▉▃¥▃▉˙˙˙███ M公瑾讚云超兄貴M
▉⊙↓⊙▉˙˙˙◥█◤ B覆舟一擊斷海鞭B
◥ˊ︻ˋ◤~四の五の言わずかかってこんか!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0.85.20.105
※ 修改: 2003/09/01 01:01:45 [210.85.2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