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隱藏在暗巷的電玩魔人2

作者: amemura (暗黑進化鬼畜系) 看板: Nagisa
標題: Re: [kuso]隱藏在暗巷的電玩魔人
時間: Thu Jun  6 09:15:59 2002

  說到隱於小巷的電玩魔人,小弟不才前陣子在嘉義市文化路也看到一個
  去過嘉義的都知道,整個嘉義市大概就只有文化路能逛街
  (為什麼大大的嘉義市就只有文化路有東西可以逛,我念了四年大學,
    這個玄妙的問題我還是搞不懂..:X)
  而文化路快到民族路的附近有一家遊樂場,裡面擺滿大型電玩
  而接近門口的地方擺了兩台跳舞機,也就是過去所謂的DDR

  那天陪朋友出來逛街路過時,看到一大群人在那邊旁觀
  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當然也能讓一個人無法自拔
 (那天我就一直看著那兩台跳舞機一個多小時...:X)

  究竟什麼事能吸引那麼多人圍觀?就跳舞機而已咩!
  走近一看,大概五六個人(想說小毛頭,因為每個人頭髮都亂翹的金髮)
  都約18~20歲,一看就知道是一夥的。
  看情況好像是要用跳舞機賭博,有個剛跳完在蹲旁邊喘,

  嗯嗯...對戰嘛,究竟有什麼精彩的?
  看到兩個人隨便選了兩首八隻腳的歌(其中一首好像是Buttle Fly)
  喔,要比了,我來見識見識有什麼厲害的,一大群人圍觀,
  咦,下來了?不是他們要跳?


  這時候一個身穿滑板褲,髮型有點像JASON(電視上[V]頻道常看到那個)
  的小伙子跳上去了,還有一個咧?正納悶
  他已經跳完其中一台的一小節馬上跳到另外一台繼續跳
  挖哩咧,兩台都八隻腳的,只見到他雙腳像起乩的踩個不停
  而他人連螢幕都不看了,就只盯著地上的各個箭頭,

  小節有停的他可以換著跳,那假如兩邊都要一起踩的時候怎麼辦呢?
  赫然看見他直挺挺的趴下去,用手跳起來了
  可是趴著的姿勢不可能跳完(模擬一下就知道很難跳)
  他居然翻過來,臉盯著天花板,蛙人操的準備姿勢跳完全程

  看到,我面色鐵青,小弟你也太猛了吧....
  深深的覺得我輸了(當年以六隻腳的Hero技壓全班)
  而且輸的非常難看....我真是井底之蛙阿,

  看一下成績,一台有6個Great其他都是Perfect,另一台我忘了多少Great、Perfect
  但重點是....居然沒Lose半個,全是連打....
  這時我臉色更青了...-_-....
  這時鼓掌聲四起,就好像他是英雄似的,而他本人則邊喘邊盯著螢幕似乎不太滿意
















  重點更來了,算完分數,什麼!
;33m  『他輸了』m
  只見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錢付賭金,之前坐在旁邊喘的那個更厲害?
  我真不敢想像....
  而我和我朋友連同一大群人就在那邊在那邊看了一個多小時直到他們離去~

--
回到家我把我的DDR遊戲踏墊給扔了,從此不碰DDR....
電玩大觀園的跳舞冠軍算什麼阿...真正厲害的這五六個還不屑上台北跟你比咧..XD


--
[1;31;46m● [m [37;46m▂▄▁ [1;31m [1;31m▄▄▄ [1;37m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1;33m █◣ ▁   ▁▁ ▁▁ ▁▁▁ █   ▁▁   ▁ ▁█ [m
[0;34;46m▁▂▁▁▁▁ [41m [46m▁ [41m [;34;46m▁▁▁▁▁▁▁▁ [1;33m▋█ █◢ ▊█ ▊█ ▊▊█ █   ▊█ ◣█ ▊█ [m
[1;32;42m bbs.ccns.ncku.edu.tw [0;32;44m▆▄▃    [1;37m█◤ █   █▆ ▉█ ▊▊█ ██ ▉█ ▉◥ ▉█ [m
[1;36;42m From [31m: [36m tp160245.adsl.tisnet.net.tw [0;32;44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