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親愛的璩美風小姐您好

發信人: LorrKai.bbs@bbs.kimo.com.tw (    黑  神  父    ), 看板: joke
標  題: 寫給偶像的一封信
發信站: Yahoo!奇摩大摩域 (Fri Dec 21 22:15:00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civil.nck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net
Origin: k4.kimo.com.tw

  親愛的璩美風小姐您好


   想到要寫信給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偶像..我真的好興奮喔~

   我是你最忠實的影迷..你的電影vcd我簡直看到快爛了還是百看不厭

   不管是您的一分半鐘版本..還是您的700MB版本我都小心的為您妥善收藏著

   我和我的朋友們對您的演技都非常景仰...平時我們總是不斷的交換著您的片子

   我們都認為您的表演非常投入...是難得的好演員...我們都非常支持您的!



   這裡我附上了一封回郵信封..和您的完整盜版光碟..

   ...對不起..因為實在是市面上對您的盜版太多了...

   我們幾個你死忠的影迷看不過去...我們打算用更多的我們所生產的盜版光碟

   來打擊市面上其他的盜版商光碟..

   託您的福..我們已經很成功的打擊很多其他盜版您光碟的不法商人了

      不久以後..可望以更高於正版光碟的價格來出賣...

   我想請您高貴的手..替我簽名..然後麻煩您寄回來給我...

   ...太棒了~..我的朋友們看到我有您親自簽名的vcd一定會嫉妒死的~



    謝謝您!..我愛你!..我雖然只有十五歲..可是我將來一定會取你為妻

      給你幸福的~!...    我好愛好愛你喔...


                                        愛你的   小痣痣 敬上
--
[0m [1;33m※ Origin: [36mYahoo!奇摩 大摩域 [37m [m
[1;35m◆ From: [1;32m203.204.178.93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