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女生釣老外3-Hello~anybody home

作者: edrica (o_o) 看板: sex
標題: Re: No more 'my sex story'
時間: Fri Nov  5 13:26:24 2004

我提供另一種人的看法,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認識一位在北美長大的華裔女性,她是我上會話課的老師。她因為母親的重病
而必須回來台灣照顧,順便就在台灣兼差了。

某一堂課大家談到台灣 night club 的東西,說著說著就講到了台灣女子對外國男子
的看法。她說 :
"I can't understand why these girls always like to dance around these
foreigh guys ? even they look so disgusting ! "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可能原因。接著老師又說:
"Well, in north America, these guys just like somebody who join the party
and always standthere all night. And No one, No one, never wanna invite t
hem to dance."

她承認,北美地區的確有些人很喜歡 traveling,但是也有很多人秉持著規律的生活。
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在台灣的外國人,總是可以輕易的交到台灣的女朋友,即使那個
男的看起來是那麼的其貌不揚。她說台灣的男性跟北美的男性是有著極大的差異的,
應該是各有千秋吧。甚至台灣的男性有些條件比那些北美的好多了。

她說她看到一個現象。一個台灣女子舞跳著跳著,就跑到一個英國人前面,幾分鐘後
那個英國人就開始跟那個女的交談。老師跟她朋友就很好奇的湊過去聽他們在說什麼。
結果幾分鐘內,那位英國男性就以飛快的英式腔跟那個女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而那個
女生從頭到尾就是一直摸頭髮,一直說:"yes..."、"oh right"、"uhmmm"...etc.
她懷疑那個女生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接著那個男的就突然摟住那個女的就出去了。

老師的評語是:
"She just like 'the valley girls' in LA. There are nothing in their heads.
I really wanted to knock her head and say ' Hello ?? anybody home ??!!'.
She didn't know what she was doing. She even have no idea where he came from.
How could she let the stranger embrace her and just went out ?"

這是一個華裔女子對這現象的一個觀感。大家參考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93
[1;37m推 [33menohs [m [33m:推..好文.. [m                                       140.117.92.150 11/05
[1;37m推 [33mrushpasser [m [33m:推 [m                                          211.74.182.231 1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