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姜維蜀國日記:蜀國最強的人2

作者: sayuly (魏延說故事狀態中==|||) 站內: Sangokumus-T
標題: [其它]姜維蜀國日記:蜀國最強的人<卷二>
時間: Sun Jan 11 03:25:01 2004


====《上接卷一》====


「三弟,住嘴!別提這件事兒!」劉備大人呻吟了一聲,抬手扶著額頭,一臉難堪的模樣。
「那還不都是你和殿下強押我下跪的!!」趙雲大人馬上反駁。
「開玩笑!不壓你下跪,你能好好活到現在嗎??」張飛大人瞪大了眼嗆回去。
「那時還有主母和你夫人啊!事情不都還是……」
「咦?怎麼大家都在這啊?」黃忠大人站在門口有些驚訝「話說回來,
月英怎麼興沖沖地說要去開她那台丞相禁用的連發式虎戰車?丞相也跟著過去?
難道是丞相想好使用的方法了嗎?」

連、發、式、虎、戰、車?……那是什麼玩意兒啊??@-@a??
其他大人聽到後的反應先是驚訝的張大了嘴,接著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馬超大人……

張飛大人一臉幸災樂禍地說:
「喔喔!孟起!要是用那玩意兒,月英不用一隻手讓你啊~!她用一隻手指頭就夠了!!」

關羽大人拍拍馬超大人的肩膀:
「孟起,看在我倆認識了這麼久的份上,奠儀……我會準備得豐厚些……」

「孟起,你放心吧!我會好好安排你的妻兒及親族,以後的事,你就不用擔心了!」
劉備殿下說著,眼中還泛著淚光……

「墓誌銘就交給我吧!你的生平事蹟,我全會詳實的紀錄下來的!」趙雲大人一臉認真。

唔……雖然我弄不懂現在的狀況,但是……馬超大人額上的青筋越來越明顯了啊!(汗)

龐統大人突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孟起,怎麼辦?我開始擔心你兒子沒屁眼了!」
「…………南……無…………」
就在魏延大人說了南無兩個字後,
馬超大人突然大吼著往魏延大人和龐統大人撲了過去!(呆)

「喂喂!別打拿柺杖的老人家啊!」
「……停……」
「快快快!快把他們拉開!」
「挖咧(BI~~BI~~BI~~)!打俺做什麼?」
「$%#&*~~~~~~」
我呆看著七位大人打成一團,正猶豫要不要上前勸架時,黃忠大人急忙將我推出門外。

「快去庫房看看你師娘和師傅怎麼了!」黃忠大人揮揮手要我離開。
「可、可是……」我指著裡面越來越激烈的打鬥,有些遲疑。
「這邊我來處理就好了!」
「但是……..」黃忠大人年紀那麼大了啊!
「別擔心我!老人家有的是智慧!」黃忠大人瞧出了我的擔心,對我眨了眨眼,要我放心。

既然黃忠大人這麼吩咐了,我只好去庫房找師傅師娘了。

我才剛靠近庫房就聽見師傅和師娘爭執的聲音……
「孔明,放開我!你抓得人家手臂好痛!」
「月英!你在做什麼!昨天不是都說好了嗎?為什麼又跟孟起吵起來?」
師傅的聲音好大,看來十分生氣……這情形……我好像不應該進去打攪吧?@@"a?

庫房裡沈默了一陣,師娘才回答:「可是……他好過份,怎麼可以這樣說你!」
……師娘的聲音聽起來好像變得有些悶悶的?@.@a?

「月、月英,別這樣~」師傅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慌張,
「明明是他們不對……」
「唉唉~別哭別哭,這樣我會心疼的……」

耶?師娘哭了?@@?
只聽見庫房裡傳來一陣咿咿嗚嗚的聲音,像是師娘在說些什麼?
我忍不住好奇地探頭往庫房裡瞧……

我、我真不該偷看的!/@///@\
師娘背對著我,緊緊抱著師傅,
師傅也摟著懷中的師娘,低著頭溫柔地不知道跟師娘說什麼……(害臊)
正想轉身離開,偏偏師傅抬起頭,瞧見了我!

師傅整個人楞了一下,
我尷尬地笑著想舉手打招呼,師娘似乎也發覺不對勁想抬頭……

慘了!要被發現了!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師傅卻…..卻……卻……
天哪~~~~~!!!!!!
我看到師傅對抬起頭的師娘溫柔地笑了笑,然後低頭親吻了師娘!!/○o○\

我傻在原地,看著師傅邊親吻師娘邊帶著師娘轉了個身背對我,
然後暗暗揮手要我趕快離開,我才回過神,急忙離開庫房……

怎麼回到廳裡,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見廳裡好些個僕役,有的正忙著清理毀壞的桌椅櫃子、有的整理散落一地的文件、
有的在抹著地上濕漉漉的水痕……

其他大人都離開了,剩黃忠大人還在。
接下來,我只記得黃忠大人告訴我其他大人去更衣,又問我師傅和師娘的情況。
而我卻楞楞地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我被黃忠大人送回家,
他臨走前我要好好休息,還聽見他吩咐僕役趕緊幫我請大夫,
說我臉異常燙紅著,可能是染上風寒了……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可是我卻完全弄不懂……
為什麼師娘會生氣?還要讓其他大人拉肚子呢?
張飛大人說到的事情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還有……師傅和師娘在……啊~~~~~~~~~/○o○\(尖叫)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還是趕快去睡吧!

明天,明天一定又會是美好的一天!!(淚目肯定貌)


==========

★月英名詞解釋時間★

今天題目:連發式虎戰車

一般虎戰車的火焰噴射,
靠唧桶內活塞移動抽入空氣後,
再推動活塞利用氣壓噴射出火焰,
因此,火焰的噴射會因活塞運作而中斷,無法連續。


連發式虎戰車,採用雙氣室單口唧桶,
當活塞推動時,甲氣室的空氣會被擠壓出,而乙氣室會抽入空氣,
活塞外移時,乙氣室的空氣則被壓出,甲氣室開始進氣。
採用此型唧桶的虎戰車火焰噴射便能源源不絕、毫不中斷,
讓敵人找不到空隙攻擊、破壞虎戰車,
大大提升虎戰車在戰場上的實戰效果。

~孔明批注~

設計十分精良,對於提升虎戰車的能力十分顯著,
但如此的設計,恐怕連虎戰車旁的我軍也將無法閃避火焰。

結論:
在我想到解決方案前,老婆你這台試用機就先暫時放著別量產了吧!

連發式虎戰車開方計畫:駁回,禁用!




--

啊啊~好像不小心刺激到純真可愛的小伯約了,
真是糟糕~XD

下一篇......不知道會是第七篇還是第六篇卷三,
等魏延說故事狀況解除之後才會知道~ㄟ(′▽‵)ㄏ

--
[35;5;1m誓 [0;33;1m    ◢█ [37;43m∥ [33;40m█◣    [34;1m夫 [31;5mˇ [0;34;1m妻 [31;5mˇ [0;34;1m同 [31;5mˇ [0;34;1m心  [1m◢ [47m■ ■ ■ [40m◣  [32;5m賭
[35;5;1m死 [0;32m  [37;1m《 [44m { [33m◆ [37m } [33m [37;40m》  [1m代    ●    [1m替  [47;1m■■ ■ ■■  [32;5;1m命
[35;5;1m保 [0;32m   ▌ ︿˙︿  ▌     [1m●/  [1m\●     [47;1m██ [33m■ [37m██ [36;40m  [32;5;1m捍 [0;5m
[35;5;1m護 [0;32m   [35;1m$  [32m● [37m  [32m● [37m  [35;1m$     [1m< [33;45m月    [32;41;1m亮 [37;40m>     ▌︿  ︿ ▌  [32;5;1m衛
[35;5;1m老 [0;32m  ▼          ▼  [1m懲 [1m/\ [1m罰 [1m/\ [1m你   ▌ [34;1m●  [34;1m● ▌  [32;5;1m老
[35;5;1m公 [0;32m    [37;1m╰— [31m︶—╯    [34;1m其 [31;5mˇ [0;34;1m力 [31;5mˇ [0;34;1m斷 [31;5mˇ [0;34;1m金  [0;33m [37;47m [40m ′︶‵ [47m [40m   [32;5;1m婆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8-162-236-228.HINET-IP.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