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豬頭憲兵

發信人: liliana.bbs@bbs.cs.nthu.edu.tw (請加油!!! :)), 看板: joke
標  題: 豬頭憲兵 (轉錄)
發信站: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Thu Nov 15 16:56:48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ctu-gate!news.nctu!newsfeed.nthu!news.c

  我一個同學在當兵,職務是某軍團副司令的隨從

  以下故事是他告訴我的話說星期三那天........

  老闆說:去借輛得利卡(箱型車)....

  把花載回家去(因為最近升官了...收了很多花)

  好吧!那就借吧!

  回家的路上....老闆似乎對這輛得利卡很好奇

  問了很多問題.....最後終於說了:你下來,換我開........

  (不會吧!你行嗎?不要開玩笑好嗎?)

  (好吧!您說換您開就換您開!誰叫您比較大呢!)

  (於是我跟駕駛兩個人就下來坐後面,換老闆開啦!阿彌陀佛那就
    開吧 )

  一路上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後來到了成功嶺前,快上王
  田交流道時 .....

  有憲兵~有憲兵~ 有憲兵~ 纏著我...

  遇上憲兵臨檢.....把我們給攔了下來(死憲兵,不知死活)

  (看到我們還不快閃,還敢攔我們)

  (糟糕,今天開的是得力卡,不是黑頭車)

  被攔下來後,憲兵看了看.....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趕忙用無線電回報........

  報告,這邊有個狀況.......

  什麼狀況?

  報告,攔到長官了.........

  什麼長官?

  報告,不清楚...........

  不清楚?是將軍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那是總司令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那是總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那是部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那是院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那是總統囉?

  報告,好像也不是.........

  那他媽的到底是誰?

  報告,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可是替他開車的是一個中將.......

--
※ Origin: 楓橋驛站 ◆ From: 123.c131.ethome.ne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