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吐嘈版驚曲獎特別報導 - 最佳男割手

作者: louis819 (為君愁) 看板: TuTsau
標題: 吐嘈風雲榜[吐嘈版驚曲獎特別報導 - 最佳男割手]
時間: Sat Jun  5 18:14:49 2004

[吐嘈社]

在吐嘈版驚曲獎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後,我們特別為您在脫光大道訪問到入圍的眾家
男藝人,且聽聽他們對入圍有什麼看法


-----------------------------------------------------------------------
「現在來的是掏雞雞,粥GAY輪還有晨疫殉」

掏雞雞︰阿阿阿阿阿、耶耶耶耶耶(記者心想︰幹,叫魂阿!)…什麼?你問我的嗯
        嗯嗯嗯看啦啦啦啦法?驚曲獎男割嗚嗚嗚嗚手當然由我這個阿嗯逼咿咿咿
        咿咿天王得到阿阿阿阿!

周GAY輪︰#&#*#屁,*#&屌$%%@$…(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翻譯︰我聽你在放屁,我比較屌所以會得獎)

掏雞雞︰喔喔喔喔喔,你有啥阿阿阿意見,整天NONONO屌不屌,有屌就不會
        唉唉唉唉逃兵了!

晨疫殉︰噗喫!(忍不住笑出來)


周GAY輪︰%~$*笑#屌,你#$*#*%@一粒,%$*#一粒&$

(翻譯︰你他媽的笑個屌,你自己還不是只剩一粒,改名叫陳一粒好了)

掏雞雞︰(掏出雞雞)哈哈,只有我耶耶耶耶有完整的喔喔喔雞雞!(攤手)

周GAY輪、晨疫殉︰(怒)

(三人扭打成一團,邊打邊進會場)

(記者心想︰怎麼天空上會忽然飄下一堆玫瑰花瓣?)

「一邊跳舞一邊進場的是王莉紅、黃液妲,(無言)。咦…還有兩個站的遠遠的是…
是…(用力看)是林菌截跟林又萎」

王莉紅︰唉唷,前面三個真是沒格調,開口閉口就是屌,雞雞,一粒這些沒水準的話
       (你還不是說了…)你看我們姐妹們多好阿!(背景︰玫瑰花)

林又萎:對,對阿,你們感情真好!(陪笑)

黃液妲︰就是說阿,說到沒格調,主辦單位也一樣,人家我們想報名女割手獎,沒想
        到EMILCHAU居然說不行,好壞喔!(EMILCHAU在家裡忽然
        打了個冷顫)你說是不是阿?(媚眼)

林菌截︰(距離五公尺)ㄟ,這…這個當然。

王莉紅、黃液妲︰所以說你們是認同我們姐妹嚕(心)?

林菌截、林又萎︰這…這…這…,阿阿阿阿~救~~~

(話還沒說完,被兩人拉著手,邊轉圈邊飄進場)

(記者心想︰幸好我沒搭腔…)

「開車衝進會場的是洩停瘋,後面還有一台車,坐在上面的是陳洨春,倒著走進來的
是MGDD,等等,洩停瘋跟陳洨春好像有點口角…」

洩停瘋︰你神氣個什麼勁,張勃汁那個爛女人就送給你好了。反正我女人一堆,要吵
        新聞也不怕沒有,王飛我打個賭就把到了。那個腋下有汗漬的你要就撿走吧!

陳洨春︰拜託,自己被甩了還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給誰看阿?開車技術那麼爛,出車
        禍還要人頂罪?不爽還會打記者,你看記者躲那麼遠,一定是怕被你打。

(是怕被你們打…)

MGDD:?鳥不受要快,潮高到HGIH要快是不是們你。話說著倒會還,走著倒
          會但不我看們你,我是還的害厲最,吵要不個兩們你,OYOYOY

洩停瘋︰我是快要受不了了…我想打人!(邊踹邊講)

陳洨春︰不要以為你是火星人,我們就不敢打你。(用力揍)

(兩人一邊追殺MGDD一邊進場)

(果然被你們打了吧…………多打一點,別引發星際大戰就好。)

「接下來進場的是的癌刑輸,旁邊臉色蒼白的是同一家公司的貨賤華和偷漏。」

癌刑輸︰我有我的逼喔咧,男人猿專用。主持人你怎麼帶起氧氣罩?

(記者手指旁邊兩人)

貨賤華、偷漏︰(倒在地上,呼吸困難、口吐白沫)

(兩人被擔架抬進場,癌刑輸一臉疑惑。)

「看起來智能不足一邊傻笑一邊進場的是恐慶詳跟宰宰,一臉癟三樣走路像痞子的是玀
痣詳」

恐慶詳:我有自信(破音),所以能出唱片(再度破音),大家只要堅持夢想就能跟我
        一樣。(不斷的破音)

宰宰︰對阿,像偶靈ㄢㄥ多番不清楚,也口以粗唱片,還有水不行?

(翻譯:對阿,像我連ㄢㄥ都分不清楚,也可以出唱片,還有誰不行?)

玀痣詳︰(不屑貌)喂,你們兩個(破音),館允一頂(滾遠一點),不然偶會被你滿
         團覽。(破音加發音不標準)

恐慶詳︰大哥哥,你明明就有破音(還是破音…)

宰宰:對阿,女明明就發暈不飄準。

(翻譯︰對阿,你明明就發音不標準)

玀痣詳:偶…偶…哪有(破音),咦…怎摸費奏樣…?(依然破音),嘻嘻嘻…呵呵呵…
(理智崩潰)

(翻譯︰我…我…哪有,咦…怎麼會這樣…?)

(三人牽著手一邊跳一邊傻笑進場)

「由此可見,大家一定要離這些藝人遠一點,以免染上奇怪的疾病。」

「拿著刀衝進場的是黃痢形,咦,拿著刀?_?」

黃痢形:是誰打我家的外星人,媽的不要命了!

(看也沒看的就殺進去)

「拿著氣笛進場的是章飛,拿著護照進場的是玀大柚,拿著錄音機進場的是張瘋騎」

玀大柚︰要是我沒得獎,我就要求重新驗尿,我將提得獎無效之訴。

章飛︰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張瘋騎:那我用我發明的自動念佛機幫你抗議。(按下啟動鈕)南無得獎無效,南無得獎
        無效,南無得獎無效,南無得獎無效,南無得獎無效…

玀大柚︰吐嘈版膽敢不頒給我這個獎,我就把EMILCHAU的小鳥像這護照一樣剪掉
        (拿出剪刀剪護照)

章飛︰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張瘋騎︰南無把你剪掉,南無把你剪掉,南無把你剪掉,南無把你剪掉,南無把你剪掉…

(三人一邊抗議一邊進場)

(EMILCHAU的小鳥忽然痛了起來)

「最後進場的是頭頂著光環,雙手甩動的速度快到讓人看不見的當然就是吐嘈版的吉祥物
大帝-林賤哼」

林賤哼:不要訪問我,我不想得獎,也不想紅,當然從來也沒得獎,所以也真的沒紅。

(拿起鏡子端詳自己的臉孔10秒後,一邊微笑一邊進場。)

記者:…………………(錯愕)ㄜ,訪問就在記者一句話都沒問到的情況下結束了。總之
,目前情勢是一片混亂,想得知最後獎落誰家,請密切注意吐嘈版選情。

                                                 (louis819不負責亂報)

--
為難更醒不思君  君思不醒更難為
  愁君為何因我笑  笑我因何為君愁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61.224.97.130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