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還是有些女人對性有著極錯誤的觀念

作者: sdfin (原來誠意只值五毛錢M) 看板: slutman
標題: Re: 有沒有保護自己的方法...
時間: Sun Apr 17 03:03:21 2005

※ 引述《bigkoala (泡芙~謝謝大家的幫忙!♀)》之銘言:
> > 所以當你付出寶貴的貞操給對方,認為自己已經是他的唯一時,
> > 才發現根本不是那種回事,真是很令人痛心。
> 我以為.現在付出自己的第一次
> 是不一定可以換到對方的心的

我認為問題在於,還是有些女人對性有著極錯誤的觀念


性是渴望的,是互相需要的,是沒有附帶條件的,是全然代表著某一種感情的行為
(不說代表愛情,因為性不等於愛,應該不用多加解釋吧)
根本就不該是”我付出我的第一次,這樣就能如何如何”or”我答應跟你做愛,所以你得如何如何”
當性不再單純,變成愛情中的一種交換條件,用性去交換另外的東西,和某種職業有什麼差別?
古代女人因為沒有社會獨立生存能力,只好想方設法在男人身邊製造自己的身價,性是一種手段
現代女人一個個都比男人優秀而無不及,應徹底拋棄這種”傳統的遺毒”(好八股的用詞=..=)
上床是因為愛對方,想和對方達到最親蜜的階段,如此而已,不該有別的
就算最後對方犯賤,戀情告吹,那段過往也不該視為傷害,因為當時確實是因為愛而結合
除非對方為了上床欺騙感情,否則事後如何,都不用怨怪那段曾經
有些人就是因為把上床當手段,以為可以換到天長地久,可以換到對方的承諾
就算沒有想上床的深厚感情,卻還是做了,最後感情生變,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所以我認為不管男女都好,上床前要想清楚,有一點遲疑就該喊停
對對方的愛沒有足夠到可以與之上床,就是say no,如果對方愛你,就不用怕say no會破壞感情
如果會因此破壞感情,那恭喜妳,付一點代價就認清一個人,該請客啦
若都考慮清楚,也確信自己愛對方,渴望和對方做愛,那做了之後,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用後悔
性很單純,不要複雜化,做是因為想要,而不是期待性能為妳帶來額外的東西

> > 希望大家可以討論讓自己在感情中減少受傷的方法...
> > 或者金錢的處理方法..細節或實例可以提供也好,

在交往期間,小錢可以不計較,但不要”總是”一方負擔,即使他(她)有能力
大錢絕不要碰,尤其當對方對妳說出如果他現在能借到一百萬,你們將有無限美好的遠景
未來都是不可測的,要清楚讓對方明白妳不借不是因為不愛他,而是妳有妳的考量
如果他愛妳,就該考慮妳的感受
我常覺得,如果在交往期間,對方都不顧彼此感受,怎麼可能期待對方婚後會突然變好,不可能的
我有朋友,和她男友交往期間,為了男友去跟自己朋友借錢
後來吹了,直到幾年後的今天,她還在還這筆錢,男友呢?早不知死哪去啦


> > 其實主要還是希望大家提出一些原則...
> > 我今天看一部故事,說一個男主任騙女生說他很孤獨,對異性不了解,
> > 想要獲得解救..甚至要求跟女生有關係
> > 最後女生因為同情他,一開始只讓他撫摸胸部,想不到對方竟得寸進尺..

如前文,又是一個慘入複雜不單純的性的問題
女的並不愛他,只因為”同情”,男的並不愛她,只因為想上她
雙方出發點和目的都不同,還能有什麼好結果,註定是一場傷害

> > 看到這個環節,我真的覺得女生不要心軟,要懂得保護自己,

重要的是女人不要怕寂寞,一旦被寂寞拖久了,一有男人出現,甜言蜜語一下
就整個人暈頭轉向,旁人怎麼勸都講不聽
男人也一樣,寂寞久了,遇到辣妹詐騙,根本擋都擋不住
怕寂寞,就會鬆懈,就會放寬看人的標準,就會一廂情願把愛情加溫
就會上演”我以為他愛我”的老戲碼,愛情不是兒戲,除非妳無所謂
買個手機衣服都一挑再挑,何況是選一個人?
要女人不心軟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活到現在,看過在愛情中堅強果決的女性屈指可數
用理性要求女人似乎有難度,即使平時在職場朋友家人面前精明幹練,一遇到愛情就完全沒了骨頭
不一竿子打一船女人,只是就個人經驗看,這種女人真多,多到令人心疼,也多到令人生氣
總之女人加油吧,賤男人何其多,不振作是不行的

以上
--
┌─────◆KKCITY◆─────┐★☆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210.203.72.21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
KK 免費撥接 - http://www.kkcity.com.tw/freei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