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笑話全集5

發信人: rap.bbs@sparc20.ee.cycu.edu.tw (阿豬林), 看板: joke
標  題: 很好笑的笑話
發信站: 中原電機站 (Sun Dec 23 06:24:09 2001)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spring!news!news.ncu!sunss105.cc.cycu!c
Origin: sparc20.ee.cycu.edu.tw

  以下是選自於ht tp://www.taconet.com.tw/morelin裡面的文章,

有四個人想去找位神仙,希望能求取願望。
 但是必須通過『禁口』的考驗, 也就是找神先的路上有個洞口,
 山洞的入口走到出口若能隻字不說,就算通過。
於是四人手持火把開始走,就當他們快到出口的時候,
 一陣風,吹熄了第一人的火把…
「啊!熄了。」第一人說
「ㄟ!不是說不能說話嗎?」第二人連忙提醒他。
「說不能說了你還說!」第三人趕緊糾正
「啊!可惡!我們都說話了」 正當三人暗自神傷時
「呼~ 還好,我都沒說… 」第四人鬆口氣說

一對新婚夫婦到鄉下買房子,在看過一幢似乎十恩令人滿意的房子後,他們便駕車返城。
稍後,太太突然想到他們的新居沒有廁所,至少他們沒有看到。
於是他們便寫信詢問地主有關它最方便的地方是位於何處,
但是不好意思直接了當地提起及"廁所"(water closet)二字,而以"W.C"來代替。
毫無疑問的,鄉下地主對於"W.C."一點概念也沒有,他請教了一些朋友,
他們都一致認為"W.C."二字是代表"白色的教堂"(White Church)!
於是地主便回了以下這封信:對於你的詢問,我的答覆是"W.C."
是位於離貴府大約十里處,我得承認這個距離似乎遠了一點,
但是如果你一向常去的話,
你將會很高興知道有不少人帶著他們的午餐在那理消磨一天。
沒有車子的人可以搭乘巴士,他將會準時到達,
上次我和太太去時在五年前,當時的出席率極佳,而我們不得不用站的。
當然我們不能常常去亦是件可惜的事,那裡的確是個迷人的地方,
有三百個座位、五十個站位。你或許有興趣知道,
不久將舉行義賣為其籌備基金,以增設豪華座以應付長期之需。

馬蒂用電腦預選下學期的課.可是這次電腦螢幕的內容卻不太一樣.. 內容如下:
私立椰林秀逗大學.您好...
請輸入學號及井號...
翹課請按1
加選請按2
退選請按3
查詢請按4
退學請按5
休學請按6
復學請按7
馬蒂心想會不會系統透逗了.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馬蒂按了"5"
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頓時馬蒂臉色大變.花容失色,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小小希望.
剛剛不是有聽到"復學請按按7"...於是馬蒂按了"7"...
只聽到系統回答... "對不起.非本校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881-881 ^_^!!!"

有一對夫婦很想生兒子。
生了第一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第三、四胎仍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還招」。
第五胎還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
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一天,
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我叫牛肉麵!!!

海軍軍艦當艦長上下艦艇時,船上當會播音以示敬意.
某日一艦進港靠岸,艦長正欲離艦,
艦上廣播的水兵只聞擴音器中傳來:注意,本艦艦長下艦,本艦艦長下艦 .
艦長:###***&&&.....
不多久, 艦長回來了. 艦上廣播的水兵|
擴音: 注意,本艦艦長返(犯)艦, 本艦艦長返艦 ".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
但又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於是急中生智問問男友: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
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趁機把屁放了.
女孩問 :”好聽嗎?”.
男友回答:”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某所小學上課中,有一個小朋友正在和鄰座的同學講話,
突然,他發覺老師正兇惡的看著他。
他心想:「天啊!我死定了!萬能的天神請救救我吧!」
這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光柱,
然後有聲音跟他講:「還沒死定,趕快拿起桌上橡皮擦丟老師...」
於是,小朋友就立刻照神的吩咐做了,
用盡吃奶力氣把橡皮擦丟向老師...
老師吃驚的愣了一下,然後拿起藤條走下講台...
那個聲音又說了:「吶!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我親愛的兒子: 最近功課好不好啊?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我們已經搬家了, 地址沒改,
因為搬家頭便把門牌帶來了。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
第二次 下了四天,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
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想你的媽媽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話說有個半吊子的學者,有一次去充當隔壁村子潘姓人家的喪事司儀
(那隔壁村子都是文盲只會寫自己名字)。
告別式開始之前那戶人家就給他一份孝男孝女名單。
那學者一看名單心中 暗叫不妙!!大部分名字都不會唸,也已經來不及細問..
(名單如下:孝男:潘新科
孝女:池潘氏-----因為嫁人了,
所以冠夫姓。孝孫:潘輛資 孝孫:潘否婷)
急中生智,決定有邊讀邊...於是告別式開始..
『孝男:番斤斗(潘新科)』
孝男就覺得很怪:怎麼這個隔壁村子的習俗怎麼好像不大一樣
只見學者又說了一次:  『孝男番斤斗』
孝男只好硬著頭皮出來翻了個觔斗。
學者心中暗暗稱奇!!這個村子的習俗真詭異喪禮居然要翻筋斗..
接著學者又唸道『孝女:也番....』(池潘氏)
(因為氏這個字沒有邊,所以學者一直在想要怎麼唸)  
孝女聽了很驚訝地說:「啊,我也要翻..」  
這時學者終於想出來『氏』這個字怎麼唸。  
於是很高興地說:『氏』
孝女以為學者回答「是」。也只好不甘願地出來翻了觔斗..  
學者心中更加篤定,原來這村子的喪禮都是這樣啊  
於是繼續唸道...『孝孫:番兩次(潘輛資)』  
孝孫就乖乖地出來翻了兩個觔斗。  
這時最後那個孝孫女一看越翻越多還得了  
就趕緊從地上站起,拔腿就跑。  
學者就追著他說:『喂!別跑啊。只剩你啦,
番不亭(潘否婷)...喂!!  (翻不停)啊......』。

某棟大樓因常有人選為跳樓自殺之地點該住戶管理委員會決定在電梯間張貼告示..
跳樓自殺者請注意:
如果你要痛快一點請到9樓
如果你還想喘口氣 請到8樓
如果你還想掙扎的話 請到7樓
如果你還想留遺言 請到6樓
如果你只是想殘廢 請到5樓
如果你只是想住院 請到4樓
如果你純粹想嚇人 請到3樓
如果你是跳興趣的話 請到2樓
如果你是想看熱鬧 請到一樓服務台登記
PS.跳下前請確定下面沒有賣肉粽的經過…

阿公阿媽旅行團出外遊玩,車上有卡拉ok
阿媽甲首先發難說:領隊的!我要唱「白布鞋」
領隊心想:!??「我帶了無數團,第一次有我沒聽過的歌」
便說:阿媽,什麼是「白布鞋」可不可以唱一遍給我聽?
阿媽就開始唱:Bad boy bad boy...
領隊:...!
唱完後,阿公乙跟領隊講:我要唱「小楊桃」
領隊又問:阿公!什麼是「小楊桃」?
阿公清一清喉嚨唱:妳說妳「小楊桃」(想要逃)偏偏註定要落腳...
領隊:...!!
阿媽丙說:領隊!偶要唱「蓮霧」。
領隊說:這..這..這..可不可以麻煩唱一次?
阿媽唱:啊!多麼痛的「蓮霧」(領悟)~
領隊:...!!!

有三個人去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Lonewolf就問第一個人說: "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說: "我要買一包寶喀喀."
Lonewolf就搬梯子, 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
Lonewolf又問第二個人: "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說: "我要一包寶喀喀."
Lonewolf就說: "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Lonewolf便有點不爽!! 但還是要去拿, 所以又搬梯子爬到倉庫上去拿.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 "你也是要一包寶喀喀嗎?"
第三個人說: "不是."
Lonewolf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 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 "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包寶喀喀."

有一個人患了食道癌,這一天呢他去看醫生,因為他一直無法吃東西,
他就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醫生想了想之後,
就建議他回去後練習用肛門吃飯,病人想:怎麼可能 ?
但他又餓的受不了了,只好回去試試看...
過了一星期,他又回去復診,一進醫院腳就一直抖 ,
醫生就問他練淂怎麼樣,他就說"OK"了,醫生覺得很驚訝,
就問:既然OK為何腳還一直抖 ,
病人回答說:我在吃口香糖....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這是機長郭一鴻所為您做的報告,
歡迎各位旅客搭乘中華航空公司922號由台灣飛往新加坡的班機,
你們正在位於中國南海上方35,000尺的高空,萬里無雲...」
「如果您往你們右邊的窗戶看出去的話,您會發現右翼的兩個引擎已著火了。」
「再向您左邊的窗戶看出去的話,您會發現左翼的一半已完全脫離機身。」
「而您由窗戶向下看,您將會發現海上有一艘黃色救生艇,
艇上有三人正揮著手,一位是我,您的機長,一位是副架駛伯宏,
一位是空中小姐偉琳.....這是錄音撥放,
再次歡迎您搭乘中華航空公司,華航以客為尊....謝謝!」

--
※ Origin: [1;36m中原電機心站 [31m ◆ From: [33mppp-218-32-101-1.BC.sparqnet.net [m
--
Origin: 中原電機心站 bbs.ee.cycu.edu.tw (140.135.12.1)




寄件者
主旨 FW bbs 看到的兩篇文章(笑到不行)
日期 2002年3月11日 上午 1014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Sent Friday, March 08, 2002 1051 PM
Subject bbs 看到的兩篇文章(笑到不行)


 
 (I)
 嗯,去年暑假,和高中同學租一部space gear休旅車在台中到處玩
 下午在大安濱海樂園時,被丟到海裡,準備報仇之際,一個浪打來,眼鏡飛
了 ...
 七個人,只有我會開車,這下可好,備份眼鏡在逢甲,現在人在大安
 八九百度的近視,根本不能開車啊!突然...想起了蛙鏡..還好有七百五十度
的度數 就將就將就了,沒想到路上卻瘋了起來
 開在西濱公路時,一部lancer從旁邊巴過我們的spaer gear
 同學們於是起哄..軋啦!軋啦!嘿,那就和他軋啦,油門馬上踩到底~
 衝到lancer旁邊時,我搖下車窗,嘿嘿對lancer裡面的人微微笑...天哪
 他們一定以為「嘟到瘋仔!」更瘋的還在後頭...
 在中港路上,一部civic裡面坐著一堆妹仔,我故意超到他們旁邊,嘿..也是
微笑 裡面的人起先不以為意,會過神看到居然有人戴蛙鏡開車....
 同學還叫我招手...不過我還保有一絲的害臊心...微微笑就好了
 之後一連對中港路上的車笑了好幾回,也看到許多張驚奇及狂笑的面孔
 車上的人也全瘋了....笑到肚子痛說
 就這樣開到逢甲(不過開到逢甲就把車窗關上了,怕遇到熟人...)呵...
 第一次戴蛙鏡開車~~(不過...也會起霧啦,和你游泳一樣!?

 (II)
 我朋友他跟他同學開車出去玩,結果先在花蓮撞到山壁
 結果擋風玻璃碎掉,沒辦法,只好把玻璃踹掉嚕
 結果開一開突然下雨,受不了,開車的只好穿上雨衣...
 更白爛的是,他們還開上高速公路...
 駕駛被雨水打的眼睛張不開,只好再帶上安全帽
 最後通過收費站的時候... 當然被警察欄下來嚕
 警察一看到忍不住大笑
 "ㄟ,快來看! 我抓到科學小飛俠耶!"




==========================================================
 PC home 電子信箱,申請請至 http//www.pchome.com.tw
 PC home Online 網路家庭:會員第一,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