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如果警察沒有搜索票,可以擅闖民宅嗎1

發信人: shamrocky.bbs@bbs.im.cyut.edu.tw (大家好^^), 看板: law
標  題: <求助>如果警察沒有搜索票,可以擅闖民宅嗎?
發信站: 朝陽向日葵BBS (Sat Jul  9 11:35:25 2005)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mksh.phc!news.nsysu!news.CDPA.nsysu!ctu-peer!
Origin: bbs.im.cyut.edu.tw

今天半夜三點多,刑警不斷的敲打我家的後門,差點就被撞破了

刑警還大聲講說要把我家的門撞破,因為我家開的是工廠

前面是工廠,後面是住戶,我們家還弄了一間小倉庫,為了賺錢租給人用

出租後,要如何使用與我們無關,也有簽訂契約書

而回歸到主題,我爸媽為了不驚醒我家六、七歲的弟弟,就跑去開門

刑警沒出識搜索票與證件,就直接闖進來,進到工廠就算了

還不斷敲我家的門,還揚言說不開就要撞破,難道警察就可以這樣隨意的破壞他人財務嗎?

進來後還大呼小叫,我不斷的問有沒有搜索票,竟然還不理我

我妹妹去跟我爸講說看搜索票,還叫小孩子走開,不要以為懂一點法律就可以怎樣

我都已經滿二十一歲了,我問搜索票的時候,刑警可以這樣不理人的嗎?

是不是已經侵犯到人民的權利了阿?

讓我懷疑這是自由的國家?

姑且不論我家是否犯了什麼法,刑警來,根本什麼都沒找到

也沒有搜索票,他們只說了有人檢舉,他們就可以進來看

是這樣的嗎?

還把我爸爸帶到警察局,作筆錄,要我爸爸簽下搜索票同意書

這不就是以前古時候的先斬後奏了嗎?

本來我們人民是對的,有權利可以告這些擅闖民宅的警察

現在變成我們是錯的,被撞壞的門,被侵犯的自由、隱私

難道都可以這樣被抹滅了嗎?

希望網路上的朋友們,可以幫幫我,給我一點意見,讓我知道應該如何做

感激不盡!
--
[1;32m※ Origin: [33m向 日 葵 [37m [m
[1;31m◆ From: [36m219-80-129-137.dynamic.tfn.net.tw [m
※ X-Info: Dalice -> p7692406@ccmail.ncku.edu.tw
※ X-Sign: 11D42OH52v7lSdHZw5s2 (05/07/11 14:00:4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