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一名船長留下來的遺書

作者: Antherax (魔法少女 林默娘) 看板: Kuso
標題: 一名船長留下來的遺書
時間: Fri Jun  2 02:08:39 2006

下面這篇文章是某山洞中撿到日記,看內容這寫的人似乎是位船長

而他的屍骸就在這本書的旁邊,

下面是他的內容,(內容因為年代久遠已經有很多段文字無法辨識了)

==(注:這段被寫在最前面,大概是最之後才寫的吧...)
真該死...我沒有想到我竟然會被困在這邊出不去,

我想我大概會死在這邊吧

我決定將我所見到的,寫在這本書上面,

希望有人能將這本書的內容公諸於世...如果有人看到的話...

我的名子叫做...該死,在這座島上我的幼年記憶幾乎都快沒有了

但是這慘案絕對忘不了...請相信我寫的內容都是真的...
==
我從小就夢想可以航行在海上當個船長,

但是我的父母不允許,

畢竟他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貴族...

但是這一天,當我的父母出去外面欣賞歌劇的時候

一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跟我說可以帶我去一個樂園並實現我的夢想...

我真他X的天真才會相信他的鬼話...

而且還跟著他一起去

他不知道用了啥魔法,我竟然可以飛了

而當我跟著他到了一座島上,

我在那邊發現許多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小孩子

有男孩也有女孩

我的確在那邊度過了一段還算快樂的時光,

==
但是過了幾年,在我身邊的玩伴一個接著一個的消失,

我曾經去問過他,但他告訴我 他們只不過是回家罷了...

我想我總有一天也會回去吧...

==(內容毀損,只能辨識一小段)==
...安妮被殺了...
==
他說"可惜你年紀大了,你就到另一個世界跟之前的玩伴相聚吧"
==
..震驚了,因此嚇的落荒而逃

...我把我床頭的鬧鐘也一起帶了出去
==

逃跑...跳到一條河裡面,希望能夠躲過...

....沒有發現我,因此掉頭就走了
==
...這裡是鱷魚居住的區域...

我只好想辦法突破...

==

不是我自誇,在水中沒幾個人能贏過我...不過我的對象是鱷魚...

我終於逃出來了,但是我的一隻手,還有我帶出來的鬧鐘也進了鱷魚的肚子...

==

...因此我聚集了很多從那邊逃出來的孩子們,

組織了一個艦隊來對抗他,

而為了彌補我失去的手,我拿了一個勾子裝在我的手上

因此大家就叫我.......
==
....我們沒辦法回家...只有他的魔法才能讓我們回去...
==
...根據手下們的回報,今天"他"似乎又帶了一些人過來,似乎是兄弟姊妹,

可憐的孩子們...
==
...史密告訴我,他們似乎被"他"灌輸了我是壞人的想法...

沒辦法了,為了救他們,我就算當黑臉也無所謂...
==
...時機成熟了.....進攻...
==
...可恨...我真的很恨自己沒辦法拯救這些人...

現在連我自己也深陷危險了,

我被困在山洞之中,而外面則有一堆鱷魚,而且當年咬掉我的手的鱷魚似乎也在...

我把山洞堵了起來,不過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
...史密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接掌我的艦隊...

我有交代,如果我遇難了他們千萬不能因為找我而讓艦隊遇險...

看來他們真是聽話阿...哈哈...

==
...可恨的(辨識不能),我就算死在這邊,我的部下們或後人也絕對會找你報仇的...

...

-
後記:這位船長的艦隊最後還是被擊敗,而他的船更是被施展了魔法

好讓"他"能一次載運更多小孩過來,不過這已經是另一個故事了...

--
不知道這再說啥的請參考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i_C4alsYk&search=trivia
--
我已經失去了良知,因為______就是我的良知
1) [33;1m花生醬炸豬排 [m
2) [32;1m哇殺比炸豬排 [m
3) [33m起士焗烤豬排 [m
4) [31;1m和風醬油炸豬排 [m
ウホ~~~給我一個以上皆是的選項阿!!!!!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11-72-198-197.HINET-IP.hinet.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