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與系辦小姐的對話

作者: eiscbk ( <== 惡男傳說 ==>) 看板: Kuso
標題: Re: 這算kuso嗎?
時間: Sun Nov 17 17:29:58 2002

※ 引述《giveUstars (呼拉圈)》之銘言:
> ※ 引述《ffhell (名片檔完成~!)》之銘言:
> > 禮拜六早上去看牙醫......
> > 看完的時候....醫生說還要再去.....
> > 所以就跟櫃檯小姐約時間.....
> > (小姐蠻漂亮的喔~!!......醫院真是用心良苦啊~)
> > 小姐:你晚上有空嗎?
> > 我  :(愣了一下)......
> > (小姐看我有點猶豫.....就說了)
> > 小姐:那還是約下禮拜六早上好了
> > 我  :沒關係,我晚上可以
> > 小姐:可是我們晚上沒空!
> > 嗯.......好樣的!!
> 恩...
> 其實一看我還以為會是這樣...
> 小姐:你晚上有空嗎?
> 我  :(愣了一下)......
> 我  :那當然沒問題!(淚)
> 小姐:..........

[ 以下是真人真事 ]

在下和 (硬拉來的) 同學走進系辦 , 一開門就對頭低低的系辦小姐說 ...

" 那個 ... 今天晚上可以嗎 ? (有點大聲) "

有人回頭向這邊看 ...

" 我看一下 ... 今天沒有人預約 ... 可以阿 (抬頭 , 笑) "

多了兩個人注意這裡 ...

" 好阿 , 那就這麼決定囉 ... (得意) "

系辦內看似工讀生的研究所學長們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

她從桌子底下拿出一支鑰匙(!?) ...  " 嗯 , 這間 (遞) "

全辦公室的人都盯著這邊看 , 連同學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

" 以後你們 meeting 不要每次都快下班了才來借教室的鑰匙啦 ... (低頭) "

" 喔 好啦 ... " 開門走出 ... 回頭拉一下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同學 ...

辦公室內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謎) , 全劇終


該同學贊曰 : 唉 你還是一輩子當羅利控吧 ... 唉 ...

註 : 請跟系辦小姐借鑰匙借出默契才可以這樣玩 T.T

--
今次大鑊那便戰!
不知所謂未夠班!!
逆天強者不曾敗!!!
轟殺仆街正廢柴!!!!      { 民明房書刊 ~ 港漫傳承 ~ <<0桀之章>> }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140.116.142.108
※ 修改: 2002/11/17 17:35:3 [140.116.142.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