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請假的理由

作者: letni (浮游天眼炮) 看板: Salary
標題: Re: [職場] 請假的藝術?
時間: Fri Apr  8 22:53:12 2011

※ 引述《hikoala (回憶沒有一點力量)》之銘言:
: 請問大家如果請假 私事
: 但是主管一直逼問我 啥事情!!
: 要我說實話>__<
: 我該怎辦 我總不會說 我不爽去上班
: 我朋友叫我說:千萬不能說實話
: 但說謊 卻要更多謊言去彌補
: 請大家教我
: ps之前請過病假 主管教我下午去上班
: 本來明天想去面試的 唉 結果我今天請假 我主管問我要去哪??
: 我就隨便說: 我要跟我朋友去花博 結果!!他跟我說 他中午會來找我?  囧


  分享幾個好理由

1.就醫類 預約門診、帶長輩看病、小孩發燒

2.旅遊類 國內家庭旅遊、出國旅遊

3.維修類 汽機車維修保養、家中施工監工

4.銀行、公家機關辦事  (機車的主管會說這需要一天嗎?只準你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5.1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