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有沒有日本定罪率99.9%的八卦

作者: magecandy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日本定罪率99.9%的八卦
時間: Sat Apr  2 11:16:56 2011

看了一部日本的電影
雖然電影內容是假的
但數字應該是真的 因為是為了探討這現象
以下有雷






















有個日本年輕人要去應徵工作
路上搭電車 車上人很多他上車時有一衣角在門外
於是就在車上動手把自己的衣角抽回來
當下車時 一蘿莉拉著他 指控他性騷擾
於是就被送警局
警察:你就認了吧 罰五百元 簽個悔過就可走人
男主角:我不認
警察:那就移送檢察官
(白白被關一天)
檢察官:你就認了吧 罰五百元 簽個悔過就可走人
男主角:我不認
中間律師來勸:認了吧 就算沒有做 就當倒楣 以免被起訴"
男主角:我不認
(白白被關一星期)
檢察官:認了吧 罰五百元 簽個悔過就可走人  不然起訴你
男主角:我不認
檢察官:那就起訴你
(又被關 直到被保釋)
一審傳蘿莉做証
律師:你有沒有親眼看到男主角的臉?
蘿莉:沒有 可是我認得袖子的樣子 所以一定是她
男主角自己花錢找律師 做還原現場實驗 証明自己不可能性騷擾那蘿利
傳警察  警察:我以為檢察官不會起訴..
傳陌生女証人      陌生女:我看到他真的是在拉衣角
結果 中途換了法官 新法官疾惡如仇
法官宣判:  有罪!  理由:那蘿莉不認識你  沒理由誣賴你
           你死不承認 惡性重大 判你入監xx月 姑念初犯 緩刑x年..



有沒有日本的檢察官英明神武 定罪率99.9%的八卦?
如果台灣都是這種檢查官 鄉民應該會鼓掌叫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8.1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