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男人要幹合理 女人要錢就不合理喔

作者: SEXringo (惡女花魁 林檎)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男人要幹合理 女人要錢就不合理喔?
時間: Sun Jun 19 14:09:06 2011





我一直認為女人有她自己的武器,

這軟性的武器用的好可以抓住一個人的心,甚至可以掌控一個國家,

用不好的女人就只能用來換取金錢。


雖然我都用來享受殺戮的快感。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女友一定要給幹
: 不給幹就沒有交往意義.

我認為有這樣的想法當然是不對的,

因為性是雙方交流的一種方式,

必須在兩人都同意的情況下進行,


妳知道在聖經上的第一場性愛,他是用甚麼詞彙來形容的嗎?

創:四:1:亞當認識了自己的妻子厄娃,厄娃懷了孕,

「認識」

這詞很有趣吧,有關於人的交流我們會用認識。

而用在這裡我們可以理解到,性愛是人與人之間一種更深層的認識。










他不是犧牲也不是奉獻或付出。














: 女生要是說覺得男友要出錢 不出錢就是沒誠意 就會被罵愛錢?
: 女生版一堆女生都超聖人清高的! 都說自己願意各付各的 不用男生出 甚至幫男生出.
: 說自己喜歡男友幫忙出錢的 就被婦德女噓.
: 該不會很多說自己各付各的都是在裝婦德吧,!莊婦德啊 莊孝薇啊
: 明明心裡想要男生出錢,po文還是要寫的自己善良不愛錢.


但是牽扯到錢了,這問題就複雜了。

為什麼偏偏要把自己搞得像是娼妓呢?

有手段的女人,可以讓對方渾然不覺的送上門來任你宰割,

為什麼你偏要降低自己的格調,

非得要對方用金錢作為開啟妳陰道的鑰匙呢?

妳覺得當妳內心受創的時候,妳心中的痛苦是用物質就能彌補的嗎?




: 這樣交往不是女生吃虧嗎? 又要付出身體 給幹免錢的 又拿不到金錢回饋 男友如果很
: 愛女生 又專一 那還划算.
: 要是男友根本就是想幹免錢而已,女生還在那邊自以為清高獨立婦德女性@@
: 不是很白痴嗎??


那為什麼妳要找這樣的男人呢?

這段話尤其讓我遺憾的是,為什麼妳還會把妳的性作為祭品,

去換取對方本就不存在的愛。


性是很爽的一件事啊!!

女生的身體比男生還要能夠到達高潮,

還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一哭。




可是罪惡感跟對方愛不愛妳的想法還有太多雜七雜八的念頭,

讓女人無法放鬆自己去享受性愛。


對方愛不愛妳,跟他是不是想幹免錢的,

那都不是在性中最重要的是,

重點是妳自己有沒有從中享受到,而兩人的關係是否因為這性而更加親密。


如果一直自持著為愛人無私的犧牲奉獻,所以我應該要給他幹。

那也不過是一種偽善罷了,

所有的善行都是先爽到自己的身體或精神層面,才會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 法西斯也是,連女生自己都覺得女友就該給幹~~


我也很遺憾現在還有把性愛當成是犧牲奉獻和付出的女生。











: 但是女生想爭取男友請吃大餐,買禮物,就被噓,還是女生自己噓的....
: 女友應該被幹,男友就應該付出同等回饋,不管是愛,專一,適度的金錢花費!
: 沒道理只有女方要付出,男人等著爽吧.
: 換個板,在這邊女人要是不給幹,就會被噓,
: 如果女生付出身體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男生付出錢就不是應該的?
: 說想上床的男生,可以被合理化,說想要錢的女生,就要被罵?



我認為這方面真的要對等應該是,

說想跟很多女生上床的男生,是合乎道德倫理規範兼人生勝利組,

然後說想跟很多男生上床的女生也比照辦理。



這才是真平等。而不是他要性,妳要錢,這是交易,而不是平等吧?





不過男女雙方都會有志一同的噓我的想法就是。




: 男人搞很多女人就是人生勝利組 女人被很多男人搞過就是PU
: 標準誰定的啊


基本上這是一個大環境的價值觀,

有時我也感到很無力,

不過換一個樂觀一點的看法,

別跟這種男人交往,別跟這種男人上床,

拐一個處男底迪好好調教,

找一個能溝通的成熟男人,協調一下。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跟我的男人手牽手去征戰各大群交趴的。




妳從性那邊失去的,應該是從性去得到滿足,而不是從金錢獲得去滿足。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立場。

                我的生理、心理、社會性別均為女性,

          性向為直同志,或許哪天會往雙性戀發展我也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9.138
※ 編輯: SEXringo        來自: 114.40.179.138       (06/19 14:10)
※ 編輯: SEXringo        來自: 114.40.179.138       (06/19 1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